有些人為什麼會花上萬元買一塊手錶

2021-03-25 21:21:21 字數 5333 閱讀 3304

1樓:再見默默的神

因為社會現實,你穿的破破爛爛去買勞斯萊斯,看有沒有人叼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萬把塊錢的錶帶著時間精準度已經有了,還低調。

3樓:匿名使用者

錢太多花不完,瞭解一下,恨不得拖鞋都買幾千幾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收入也不高,花了兩個多月的工資剛入手了浪琴,不為別的,只為喜歡,認為上萬元買塊表沒必要的人,可能不是買不起,只是不捨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好表對男人的意義非凡,是一種身份的象徵,既然不能像馬雲那樣知名,那不如在手錶和車上下點功夫。

6樓:問問總裁

那些買十幾萬的表才是有錢人,正常人如果月薪一萬以上的買塊萬元表沒壓力

7樓:魔裟豆

因為上百萬的對我們來說,確實有點貴

8樓:希萊斯特

傻唄!多少人是為了炫耀才去買手錶?

9樓:老八蜜汁小旱堡

如果我說我花一萬多買雙鞋呢?表就該是幾萬的**啊

10樓:傑哥風采依舊丶

3個月薪水買一塊表差不多了我覺得。

11樓:大極張二豐

寧可多買幾套房也不買超過一萬的表和超過20萬的車

12樓:擺渡歪買

1萬的機械錶大部分都是統芯吧,真正玩機械錶的最起碼都得是自產機芯表,凡是搭在自產機芯的機械錶幾乎沒有4萬以下的,普遍都在5萬以上吧,所以1萬的機械錶真心是入門級別,好好努力吧,祝願各位都能早日買到心儀的腕錶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便宜了還是貴了?一萬買塊表也不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得起的基礎上喜歡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呀!只要是喜歡,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買幾百或幾千幾萬的表,都是正常的。

16樓:金牛

二十年前買了第一塊比較貴的表,9700元,浪琴金錶!現在寶珀、勞力士、雅克德羅、萬國、歐米茄、積家都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28歲時買了塊浪琴,9800很喜歡.35歲時換了塊歐米伽49600.算節約了、我是個不喜歡金銀首飾的人,就喜歡錶.覺得是品味.好好工作的意義就是買下自己喜歡的東西.

18樓:深圳飛俠

目前戴浪琴,想換塊勞力士,⌚️是?唯一的裝飾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也好,十萬也好,跟據個人能力,喜歡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表能用到人家孫子那輩

21樓:蕁麻疹我

由於喜歡的原因,剛花了6位數買了個勞(有進有賺),當然也是憑自己的努力。

有些人為什麼會花上萬元買一塊手錶

22樓:9月豆瓣醬

你的收入達到一定水平時,比如年收入幾十萬,你覺得買塊一萬的表也沒什麼。因為你可以承受,並且一萬塊對你的生活水平並沒有什麼影響,就像普通人花幾百塊買件衣服一樣。

23樓:多普達成

高的**和優質品牌間接表示人的身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份的像徵。

二、自己形象的需要。

三、戴個表,給自己樹立時間觀念。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慕虛榮。有錢任性。

26樓:トンyaoヘ禰

對普通人來說手錶一生基本買一個就夠了 手錶是奢侈品 對有錢人來說是代表身份 給人看的

為什麼有人願意花十幾萬甚至幾十萬買一塊機械錶

27樓:泥博士矽藻泥

能花這些錢買塊手錶的人也說明人家是有錢人

戴錶也能彰顯身份嘛

你覺得為什麼會有人花幾十萬去買手錶?

28樓:你頭涼嗎

心理的滿足感,其實保養使用都感覺有點麻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為了面子,包括我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有錢,另一個就是單純喜

31樓:匿名使用者

錢太多了,要用這些物件拉開普通人的距離,讓自己顯得更尊貴。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消費社會的低層人有事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喜歡就買了!每個消費層次的消費是不一樣的。一般人想買,要先看看自己的口袋。

34樓:走走停停

幾十萬在人家眼裡和幾十塊一個概念

35樓:196618一

錢用不完帶虛榮性,有錢人懂經的就別太張揚!

36樓:爽歪歪

人家幾十億幾百億身價啊!

37樓:琴雨醉東風

錢有的是買個好的咋啦,就跟一個月一萬買個華為手機咋啦,我們老闆一百多萬的車也就是戴2萬的手錶,我問他咋不買個好的,他說沒有太大的興趣這個就夠了,我覺得都是自己辛苦掙得錢願意咋花那也很正常

38樓:回憶

表明自己品味高雅。比起那些動不動戴珠寶的富婆土豪,手錶顯得清新脫俗。

39樓:達

太多人都是喜歡跟風了,看見明星富豪都戴,自己也戴一個,似乎就有範了。

40樓:百度使用者

手機好不好一看就懂,手錶好不好只有資深網友玩家才懂,帶好的手錶,讓人覺得不一般,滿足自己的心理。

41樓:峰佘無敵

每個人在滿足了基本的衣食住行溫飽需求之後,都會轉向對精神層面的追求。手錶就是一個很好的體現,而且能提升一個人的品味。

42樓:百度使用者

個人覺得花多少錢應該和自己的收入和社會地位相匹配,貴的表固然在工藝技術外觀品牌效應各方面都比較好。

43樓:三熙

明星富豪戴手錶動輒幾十萬上百萬,手錶就是身份的象徵。

44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什麼樣的人就戴什麼樣的表」,手錶是一個人自我價值的體現。看一個人戴什麼表往往能推測出佩戴者的品位、身份或者修養。

45樓:熙熙

比起腕錶的品牌、尊貴感、歷史、文化或複雜工藝等等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更為基礎和關鍵的原因,應該是一個人對「審美」的需要和自身的愛好。有的人有能力支付,且喜歡名貴的手錶,這無可厚非。

46樓:抽轉組

每人的價值觀不同,也許幾萬的表有些人覺得很貴,但是在有些人眼裡就和一臺手機差不多,只要自己喜歡,收入跟得上,買什麼樣的表都是合適的。

47樓:以心

男人總要碰到些正式場合,而男士正裝無論色彩還是款式一向比較單一,而一枚材質名貴的名錶足以幫你hold住全場。男人全身的點睛之筆就在手腕上,當想到手錶和麵子緊密聯絡在一起花幾十萬購表的大佬也就不感覺到心疼了。

請教為什麼有的人寧願花幾萬塊買個手錶也不願花幾萬塊買個手機呢? 25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rolex保值。

二,有錢的人注重的是品味,而名錶恰恰是一種象徵。

49樓:騎士的資質

一塊幾萬的勞力士在很多年以後還是值幾萬 甚至更多

但是一隻幾萬的手機 很多年以後 就一分錢不值了

當然 vertu除外~

50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錶達的是一種身份和財力的象徵。已經不能在手錶本身的價值上了。而且出生年代的人不同,存在的想法也不一樣~~

5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太煩瑣的不會用 也沒用 還會掉

我爸爸就是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現在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53樓:死神艹灬風靈

誰叫他願意那?這誰知道

54樓:敏敏特穆爾

你舉的這兩者之間的知名度相差太多了!何況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是嗎?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砸錢買表呢?

我們為什麼要花上萬塊買名錶,幾千塊的復刻表差在**

55樓:霧泠幽

其實這跟個人習慣和喜好有關

有的人就喜歡錶,所以買就買貴的

有的人則覺得表就是看時間的

所以也不會太在意它的品牌

56樓:1367鍅錶

嗯對的,必須為你這個消費觀念點贊。當然,有能力入手**除外,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動輒幾萬幾十萬去買塊手錶的。以假亂真版本的復刻表答主相簿有,不同的品牌不同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復刻是根據**一比一開模儘可能還原外觀細節,實現肉眼可見和可操作的計時或者月相之類的功能,內在素質幾乎忽略,每款產品都能挑出毛病,平時佩戴毫無問題,如果將**和復刻放在一起仔細比較,對**腕錶有了解的人還是可以輕易的分辨出來

我平時也會戴著我自家的vs海馬和n廠水鬼去逛專櫃,都沒什麼問題,銷售還很熱情,主要是你讓專櫃銷售鑑定他也不會給你鑑定,專櫃也擔心會砸腳,因為從腕錶正面外觀上很難看出來,主要的瑕疵還是集中在背透部分和用料打磨細節

為什麼會有人花幾十萬去買手錶

58樓:風涼左耳

估計你說的那些人都有上百萬幾千萬幾億都是有錢人的手錶,有錢人的玩具

59樓:可愛的李婷

手錶也有收藏價值的呀

百麗翡達之類的 手錶 **高 數量少 戴上對有錢人是品位身份的象徵

幾十年之後很可能就被拍賣了

我們為什麼要花上萬塊買名錶,幾千塊的復刻表差

60樓:復刻表

因為 喜歡所以 選擇,每個**額產品喜歡的人群是不一樣,喜歡什麼買什麼拉。

61樓:136仿7512表

富豪一臺車幾千萬,普通人一臺電動車幾千,但它們都是交通工具而已。名牌腕錶幾萬幾十萬上百萬都有,想過癮就玩復刻表了。反正就是個裝飾品。

為什麼國產的手錶上百元,精準度居然比上萬元的瑞士名錶還要準

1 從走時誤差來說,最準的是電子錶,其次是石英錶,最差的是機械錶,哪怕幾十萬的機械錶。2 石英錶的誤差受指標配重 電磁場 溫度 功能多樣性等影響。3 石英錶國標誤差是 0.5秒 天,浪琴一個月走快七八秒很正常,至於一個月1分鐘,那不是誤差,而是故障,應該與裝配 指標配重有關。4 防水性是手錶的一個技...

人為什麼會不合群,有些人為什麼不合群願意獨處

哈!想必你一定很聰明,一般我見過的許多不合群的人都很聰明,他們的想法非常獨特,於眾不同,而且時常迸出靈感的火花。我可以終結一下在我身邊不合群的人的種類 一,孤傲 二,自卑 三,太裝 四,膽小 五,嚴重自私 六,暗中貪小便宜 七,有節痞 八,吃窩邊草 九,社會知識少 包括歷史,地裡等 十,沒主見 不能...

人為什麼會口腔潰瘍,為什麼有些人老得口腔潰瘍 我

口腔潰瘍發生的部位多見於口腔粘膜及舌的邊緣,常是白色潰瘍,周圍有紅暈,十分疼痛,特別是遇酸 鹹 辣的食物時,疼痛更加厲害,以致美味佳餚都不願品嚐。雖是口腔小疾,卻令人痛苦不堪,甚至坐臥不寧,寢食不安,情緒低落。大多數醫生認為,口腔潰瘍與以下因素有關 消化系統疾病及功能紊亂 如腹脹 腹瀉或便祕等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