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夢到自己家房子後面有大坑水裡總是有奇怪東西,特別嚇人

2021-03-25 20:55:43 字數 1644 閱讀 7395

1樓:狙擊金融界

那只是你的一個心病,我們小的時候都有一個非常害怕的地方,不敢夢到也不敢去。其實根本就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你總夢見自己家的房子,後面有一個大水坑裡,總有奇怪的東西,那是不可能的事兒,怎麼可能有東西啊?這是一種想象,壽命做夢啊,畢竟是夢,你不用拿他當真,不當事兒,兩天天亮以後啥事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個夢而已,沒什麼的,

有問題搜一搜 為什麼總是夢到自己家房子後面有一個大坑水裡總是有奇怪東西,特別嚇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來是夢。與實際沒有任何一點聯自系。它是一種生理反應。

說明你身體弱了。氣血不足。我建議你早起跑跑步,做做廣播操。

增強體質。吃一些,柏子養心丹,安神補氣丸。調理好一下身體。

也可以找中醫大夫給你調理調理。只要我們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出行的時候,遵守交通法規。我們就不會有任何危險。

放下思想包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潛意識裡面。可能對生活中的某種事物有一些恐懼。這就造成了你夢中的情景。

這些奇怪的東西並不是具體的某種事務。而是你內心的一種活動。可能是你對生活中某些方面的不確定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家後面沒裝燈

夢到家裡房子下面有個大坑,裡面還有房子

7樓:狂人天痴

夢境解析

:別人對你的吹捧,卻成為你被大家孤立的理由呢!所以,今天如果在公眾場合得到讚揚,尤其是上司/老師、長輩的讚揚的話,未必是一件好事呢!

適當表示自己的謙虛,甚至特意顯示出自己不足的地方,都是比較策略性的做法哦!參加團隊活動,打球,做拉拉隊什麼的,也能幫助你緩和這種氣氛呢!

夢見家裡有坑裡面有水非常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夢見水是好事,水代表財!如果你接觸到了水,那你要發財了,如果你沒碰到水,一定要儲存好你的財物,防止丟失!

夢見房子後面有坑,坑裡還有一口井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房子後面有帶井的坑意味著:

天氣很好的一天,惹得心癢癢,沒有工作/學業的心情,反而想偷跑去遊山玩水,或者逛逛街也好。不然窩在房子裡面,太辜負冬日難得一見的暖陽了。如果這兩天工作/學業很多,還是忍耐一下,為了小小的貪念丟了工作/學業就不值當了。

夢見房子後面有帶井的坑的吉凶:

勤苦竟成之吉兆無疑,勤勉上進,堅志如鐵,個性頑剛,不肯屈服,具有深厚實力之才華,憑以創造錦繡而輝煌之前程,博得功成名就,並得到很大伸展,但唯憾的是與人不大融洽。 【中吉】

屋後面有個大坑,怎麼辦,是不是風水不好

10樓:

房子後邊有bai坑,肯定是不好的:

一、風du水學講住宅zhi要前低後高,不能前高

dao後低:《回陽宅十書》曰:「前高後答下,絕無門戶。

後高前下,多足牛馬。」風水學講究「前朱雀、後玄武」,住宅前有池塘(朱雀)後有丘陵(玄武),好,也是說前低後高好。後邊有坑,...

房子裡面有棵樹是什麼成語,一個房子後面有一棵樹是什麼成語

束之高閣 sh zh g o g 釋義 捆起來以後放在高高的架子上。比喻放著不用。語出 晉書 庾翼傳 此輩宜束之高閣 俟天下太平 然後議其任耳。正音 之 不能讀作 z 辨形 閣 不能寫作 擱 近義 置之不理 置之度外 反義 愛不釋手 掌上明珠 用法 用作貶義。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結構 偏正式。一...

房子後面有樹風水好嗎,屋後面種什麼風水樹好

看是什麼樹,如果是大樹就不太理想,因為樹大招風。請參考!屋後面種什麼風水樹好 風水學認為樹木分為凶吉兩類。凶者劃分有兩種標準 一是要以是否有毒氣 毒液為標準進行劃分。如夾竹桃的花朵有毒,花香容易使人昏睡,降低人體功能,屬凶樹,不宜栽。二是以樹的形狀來論凶吉,如 大樹古怪,氣痛名敗 樹屈駝背,丁財俱退...

lol為什麼後面有狼群

洪肖看著林雲一臉疑惑的表情,他嘆了一口氣說道 雖然這場災難才發生不久,可是大型商場裡的食物卻沒你想的那麼容易。在這種環境下,沒有法律的約束,很多時候可怕的不是喪屍而是人。上次我們去大型商場準備去拿點食物,結果那裡被人霸佔,我們碰了一鼻子灰。面對諸多的喪屍,林雲讓隊伍裡所有人出動,所有人都舉起47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