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有人住,但是總是凌晨3點發出間斷的腳步聲,挪凳子的聲

2021-03-25 20:24:17 字數 4721 閱讀 3586

1樓:疼痛探長

這需要去核實,做一個漏水的假象,然後以樓上漏水為由上去看看你聽見聲音的地方,是不是有板凳之類的東西。然後不經意的問問對方有沒有晚上2.3點時發現過漏水。

你可以說你晚上被腳步聲吵醒過,才發現漏水的。

這樣可以保全對方的面子,還可以調查清楚原因的,記著帶包好煙去。

2樓:諸鼓勵

也許樓上的人剛下夜班回來吧~

樓上總有挪動重物的聲音,可是樓上沒有人住,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30

3樓:生在老家

我找來的,不是我的專業知識,不過看了的確有道理。

===========================

1.半夜睡覺時,是否聽到樓上經常傳來彈珠落地的聲音?那是因為有「東西」的眼珠掉在了地上。

或許家住頂層的朋友有時也能碰到這樣的聲音,千萬不要以為這是有小孩在半夜三更玩彈珠,這是一種死亡的召喚。

解:我們住的水泥房子裡面有鋼筋,鋼筋白天受熱膨脹,晚上收縮才會發生這種聲音,這個是有科學嚴正過的..

2.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現象:在你勞累了一天後覺得非常疲倦,回家倒頭就睡。

可是睡到一半時大腦突然醒來,聽得見家人在說話,四肢卻麻木不能動彈,想喊也喊不出來。其實這是你自身靈魂和肉體分離的表現,非要有人把你拍醒或喊醒,否則你就這樣植物人似的「睡」過去了,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夢魘。

解:人分為精神和肉體2個部分,你是否也體驗過身體很累很想睡但是怎麼也睡不著的情況.說簡單一點,那就是傳說中的淺度睡眠..

3.外出時你是否經常靈光閃現,覺得這個地方這個場景在夢中似曾出現過,卻無法確定或回憶不起來到底什麼時候來過這個地方?那是因為某種原因你的靈魂曾經在你沒有察覺或睡夢中的時候遊歷、經歷了這塊地方這個場景,千萬不要以為你做夢夢見過這個場景。

解:這個叫瞬間記憶..這個地方你確實沒有來過,但是你以前一定去過一個和這裡和這裡很類似的地方,這個地方被你的大腦瞬間記憶了,在你的夢中出現過.所以你覺得你來過.

4.家裡有出生不久的嬰兒的朋友,你是否發現自己的孩子在沒人看管的時候無緣無故自己笑出聲或哭出來?那是因為有「人」在逗他玩,此時應該立刻親自抱起孩子,很多能夠通靈的靈媒介質小時候都有這樣的經歷,並且沒有及時處理,造成長大後能看見許多常人看不見的東西。

千萬不要以為孩子是在自己逗自己玩。

解:這個就是小孩在逗自己玩..小孩清醒的時候眼睛是不停在看的,很難說他看到什麼好玩的東西,哭?餓了當然會哭.

5.許多在農村走過夜路的朋友,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深更半夜當你經過河流的時候,是否經常能聽到「撲通」一聲,彷彿是有動物跳入水中的聲音?

很可能有人在這條河裡自盡過,你聽到的聲音是瞬間場景的重演,千萬不要以為是水獺乾的。

解:當然,這個不是水獺乾的,這個是老鼠乾的...不需要多解釋吧

6.一大群人在屋裡高談闊論,嬉笑怒罵的時候,有時大家會突然停下來,一屋子人鴉雀無聲。有種說法是這時天上有天使經過;也有種說法是,這時地獄裡有人下油鍋了……千萬不要以為大家都沒話說了,因為你隨便拉一個現場的朋友,他肚子裡還有說不完的玩笑話呢。

解:這個叫冷場..是大家都在那個時間沒什麼話要說了,這種情況在散場的時候經常發生.

7.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這樣的經歷:照鏡子時間長了,會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很陌生;同樣,你長時間盯著一個常用字看,會發現你彷彿不認識這個字了。

那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兩個「你」存在,只有在一個人精神**時,別人才會發現另一個「你」,千萬別以為這是偶然的現象。

解:那是因為光線.如果你不經常照鏡子..當然會陌生.如果經常的話也會因為光線問題覺得自己陌生.這種情況往往發生在你照的那個鏡子不是自己經常照的那面的情況下.

8.在寂靜無聲的時候,你把石英手錶放在耳邊,秒針的「嚓嚓」聲令你切實體會到時間的流逝。但是,有時候突然間,你會聽不到「嚓嚓」聲,過一會又能聽到了,為什麼?

那是因為在你聽不到秒針走動的時候,出現了常人看不見、聽不到、摸不著的第四維空間——時間維。千萬不要以為你的手錶停了或者你的聽力有問題.

最後請佛祖去去邪氣!

解:我不能解釋,我沒有帶表的習慣..但是我經常在沒有鐘的地方聽到指標走動的聲音..特別是夜晚..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4樓:何克秋

兄弟啊,我家三樓。晚上時常聽到樓上有彈珠敲在地板上的聲音,比較大。還有,也有挪凳子的聲音,大概是晚上九點到凌晨三點這段時間,本來我以為沒什麼,但是,凌晨三點不可能還在玩彈珠吧!!

樓上沒住人,但天天聽到挪凳子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隔壁的聲音,我那兒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你樓上的,現在隔音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弄清楚是**來的聲音了嗎?

為什麼樓上總是傳來腳步聲,挪動傢俱的聲音,彈珠落地的聲音,已確定樓上的人沒有那麼做,不要跟我說鬧鬼

9樓:粉雪之舞

鋼筋的聲音,網上都有解釋

10樓:棒棒糖

是縫隙裡的真菌在活動

11樓:書生

科學解釋就是,你得了風耳炎

最晚10點多開始一直到凌晨2點多也不知道是誰家,聽著像是樓上的腳步聲和搬東西、挪動東西的聲音一直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是樓上,好話和樓上溝通下,說不定就會有改善,要是一直給你製造噪音,又不承認,建議你就以牙還牙,可以去**購買一個反擊噪音神器,**搜:酷米仕共振音響。這種音響是靠共振發聲的,頂在樓板可以可以傳聲給樓上的,相信樓上就會好好說話的,用過的了

為什麼樓上總是傳來腳步聲,挪動傢俱的聲音,彈珠落地色聲音,而且會穿過承重牆,白天晚上都有。但是我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也bai是,我一個人在家,

du每天晚上都睡不zhi著,太可怕了,主要是有時

dao候聲音還越內來越近,有容時候還有人敲門,有規律的敲門,可是開啟貓眼,沒人在,一走,又有敲門聲,而且衛生間窗戶總是莫名其妙自己開了,睡覺還能聽到窗戶開的聲音,為了驗證,我還親自放了手機錄了,莫名其妙的開了,我住在9樓啊,而且我的窗戶是橫著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上的鄰居說一下讓他們晚上睡覺的時候安靜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bai你家樓上

是不是有小du屁孩,我zhi租房的時候就有小屁孩,各dao種我無法理

回解的聲音答,一會有子彈殼掉下來的聲音,一會穿大人高跟鞋的聲音,後來新房子裝修好了,樓上還是有熊孩子,大半夜的會有鋸木頭的聲音,子彈殼的聲音依舊,我已經無法理解了,你就忍忍吧,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晚上可以穿高跟鞋在你地面走,樓下也可以聽到呀

17樓:左左小何

建築物熱脹冷縮發出的響聲

18樓:軒宣

元凶抄就是黴菌!!

是一種不完全菌綱的黴菌為主會腐蝕工業材料與水泥,好生於多細孔表面,以水泥中礦物質為食。

一般天花板是上下兩層的細鋼筋作支撐,在灌漿的時候其實鋼筋不是筆直的被卡在水泥中,受到水泥漿的流動和重量可能會有向上或向左右的應力累積著,或著房子蓋好數年後~受到**或地基小位移等等因素,細鋼筋又會產生新的應力。

在天花板的偏下層有電燈線路的管線出口,有溫度與空氣等等所以黴菌會沿著該孔開始逐步入侵水泥中縫細,細鋼筋與水泥接觸面是最理想縫細,黴菌多聚生於此,菌絲向四周開始侵蝕成一箇中空型管道。當某根有應力鋼筋的周圍水泥被侵蝕到一定程度後便會在中空管道中來回彈動,這就是彈珠聲的**。

樓上沒有住人凌晨三四點總是傳來腳步聲是怎麼回事

19樓:自相矛盾攝影師

好想請風幫我傳達,說不出口的思念。

能碰巧遇見你你你,就像是奇蹟,想要和你變成好朋友。

想念我的時候,就勇敢喊出來吧

在心中呼喊的話,怎麼也無法傳達

樓上沒有人住為什麼會有腳步聲和拖凳子聲音還有洗衣機聲音。和樓上為這個噪音協商很多次了,租戶也搬走了

20樓:如風無語在路上

如果你確定是人的腳步聲聲跟拖凳子還有洗衣機發出的聲音,那肯定就是樓上鄰居發出的,也不排除是你鄰居發出的,因為聲音可以傳導的,你在最常發出聲音的時間出去了解下,看到底是那裡發出的就清楚了。

21樓:青海一支隊

我也copy覺得納悶了,自建房三層樓的bai,樓上已經空了好多du年沒有租客,最近發現偶爾zhi有彈跳和腳步聲,還有拉dao桌子的聲音,跟你描述的差不多,我之前還特意上去檢視過,確定沒人,實在是太奇怪了,分明就是隔著天花板傳過來的聲音,而且很大

我們住在一個宿舍樓 最邊上 總是聽到樓上腳步聲拖凳子聲 可是樓上的說不是他們 想知道為什麼 住二樓

22樓:zch滴答滴

肯定是他們!明明影響到別人了她們還不承認,太沒有素質了

23樓:╭爹已俓

科學說,是牆體裡空氣摩擦的聲音,沒事的,我都聽18年了,這不啥事沒有嗎?玻璃球滾動聲,桌椅挪動聲,高跟鞋走動聲,拖鞋擦地聲,聲聲入耳,沒事的,別自己嚇自己,哦,對了,我家樓上沒人

24樓:滴水成冰

沒事,不影響你們就行

交通事故50的責任但是對方車上有人受傷住院該

交通事故50 的責任,對方車上有人受傷住院,該費用雙方承擔50 交通事故,是指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 身 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交通事故不僅是由不特定的人員違反交通管理法規造成的 也可以是由於 颱風 山洪 雷擊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造成。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交通事故責...

住在頂樓但是老聽見樓上有搬東西託東西還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是怎

你在就保證沒耗子啊 無處不在的東西 心理作用啊,老疑神疑鬼的.其實沒事的.我家住頂樓,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的總能聽到樓上有人走動,搬東西的聲音 不一定是樓上的 可能是隔壁或者是樓下 聽錯了也有可能的 以前在宿舍的時候也是經常有人聽到樓上有很大動靜 但實際上樓上的人都很安靜 是別的地方發出來的的聲音 噢還...

樓上有人生病死掉了,上下樓是否注意些什麼

這倒沒什麼事,我們這的習俗就是,如果同一棟樓中有人去世了,就用一塊紅色的綢子拴在門的把手上。可以在手上帶一些辟邪的東西,桃核就行,或者當鑰匙鏈栓在鑰匙上都可以。我家樓下鄰居好像有人去世了,今晚該注意什麼?忌諱不做什麼事?現在很害怕。樓下鄰居有人去世了是人之常情,應心態平和不必害怕,並注意保持安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