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排版大32開的書,用排,字型5號字,行距大概要設多少磅呢,上下左右頁邊距要空多少為好?拜託大家

2021-03-25 16:52:02 字數 3245 閱讀 1624

1樓:囡囡哇呀

在檔案——頁面設定 裡面設定

頁邊距 上和下 25.4

左右 31.8

現在一般都不用裝訂線吧

單倍行距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調整。列印一頁出來看看效果

大32開書常規排版的頁邊距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大32開書常規排版的頁邊距:上 2.54釐米

、下 2.54釐米、左 3.18釐米、右 3.18釐米。

以上只是大32開書常規排版尺寸。頁邊距設定的一般原則是內邊距略大於外邊距,也就是說書籍裝訂的那一側的留白要略大於不用裝訂的那一側的留白(為裝訂流出足夠的空間)。

而為了美觀的需要,天頭留白要大於地腳留白,意思是書的上方留白大於下方留白。此外整體頁面還要設定3mm的出線,方便裁切,具體的尺寸就要依據書籍的性質來決定。

擴充套件資料

大32開就是把a4紙對摺之後的大小,word大32開的內容放在2頁a4裡面的方法——

1、首先選擇多頁設定,在word中開啟需要製作小冊子的文件,完成文件編輯、格式設定等工作後,切換到「頁面佈局」標籤頁,單擊「頁面設定」區域右下角的斜向箭頭,「頁邊距」對話方塊,在「頁碼範圍」區域的「多頁」下拉選單框中選擇「書籍摺頁」,可以在列印預覽中顯示書籍摺頁的效果。

2、選擇紙張切換到「紙張」標籤頁,在這裡根據小冊子的大小選擇合適的紙張,如果是準備製作32開的小冊子,那麼應該選擇「16開」。

3、選擇印表機附帶雙面列印模組,那麼直接列印即可。

4樓:感性的龍貓

一般2cm比較合適

也可以這樣設定

在word中設定「書籍摺頁」;

然後,再用fineprint列印出來就行了。

fineprint是專門排版小冊子的軟體。

先將頁面設定成32開的,然後頁面設定——頁邊距——書籍摺頁。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word中設定「書籍摺頁」;然後,再用fineprint列印出來就行了。fineprint是專門排版小冊子的軟體。追問 2010-06-08 11:

19 就在word排版行不行 補充 2010-06-08 12:01 如果頁面少,那手工處理一下也可以;如果頁面比較多,那就麻煩了。

先將頁面設定成32開的,然後頁面設定——頁邊距——書籍摺頁。如果因為一些小操作而未成功,你就多試兩次,仔細觀察,就能找出原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左裝訂的頁邊距設定:左2.5上2右1.5下1就行了

一般32開的書的上下左右頁邊距和裝訂線都設定為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2開書籍,頁邊距設定為2cm,裝訂線設定為3cm。

8樓:京翰美國留學

頁邊距設定的一般原則是內邊距略大於外邊距,也就是說書籍裝訂的那一側的留白要略大於不用裝訂的那一側的留白(為裝訂流出足夠的空間);而為了美觀的需要,天頭留白要大於地腳留白,意思是書的上方留白大於下方留白。此外整體頁面還要設定3mm的出血,方便裁切。

具體的尺寸就要依據你書籍的性質來決定了。

一般用word排a4的書上下左右頁邊距多大?

9樓:孫愛耿

上下頁邊距2.54釐米

左右頁邊距3.174釐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預設值即上下頁邊距2.54釐米,左右頁邊距3.17釐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25.4毫米,下25.4毫米,左31.8毫米,右31.8毫米

12樓:愛樂的小熊

word預設的頁邊距就可以.

排版一般書籍的大小應該設定為多少?

13樓:仁辰君任貞

通常32開書籍的字型用五號字,這是最適度的字號,若要內容多排些,也有采用小五號字的。但在ps中,字型大小都用「點(p)」來表示,而不以字號表示。五號字換算成點是10.

5p,小五號字換算成點是9.0p。

書印刷出來清晰適度,除了與字型大小有關外,還與行距有關。一般用五號字型的話,行距為0.5個字型大小,也就是5.

25p;若用小五號字型的話,行距為0.6個字型大小,即5.4p。

word正文字型大小,行距標準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自己定。

一般比bai較正du式的文件或報告都用四

zhi號宋體,dao行距就是1.5倍,雙版面列印,上下左右頁邊距:

權3、2.5、3、2.5釐米,頁首不用變。

普通的文件就用小四宋體,行距1.5倍(我個人覺得用20磅的行距比較好看一些),頁邊距自己看的順眼就行。

15樓:墨墨芳華

這個都可以自己設定的

word文件頁邊距、行距、字型設為設為多少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行距設為800、左右頁邊距設為500、背景和字型都變成白色或者都變成白色、大小最好設為72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就行!!!!!!!

18樓:時間變了人未變

親,恕我無能,我不知道

我想知道word文件上面上下左右頁邊距各2.5 行距固定值19磅 字是宋體小四一頁大概能寫多少個字?總字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a4紙:每行37字,共36行,每頁1311字。

按19的行距,下面空大半行,如果把行距稍設小一點,比如18.25,可容納38行,可達1406字。

20樓:鐵人

動手試一下不就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能寫900字左右。

大32開書常規排版的頁邊距是多少?

22樓:小雨逮劣

首先,在word中設定「書籍摺頁」;

然後,再用fineprint列印出來就行了。

fineprint是專門排版小冊子的軟體。

先將頁面設定成32開的,然後頁面設定——頁邊距——書籍摺頁。

我的電腦一點開就彈出rundll32ee要怎麼辦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是丟失或損壞了 rundll32.exe 檔案。病毒也可能會引發此問題。解決方案 要解決此問題,請執行以下步驟 1.在 cd rom 驅動器中插入 windows xp cd rom 光碟。2.單擊 開始 然後單擊 執行 3.在 開啟 框中鍵入 expand x i386 rundl...

我的火車票是00點32開請問是24號晚上25號的凌晨開?還是25號的晚上

24號晚上23 32一定要到 其實就是25號早上00 32的車 24號晚上25號凌晨 24號晚上12點過了32分鐘就開了 當然是25日的晚上了,火車票的25號晚上的00 05是指什麼時間?是24號凌晨還是25號晚上?如果火車票上的日期是25號,開車時間是00 05那麼就是25號的凌晨 也就是說你24...

我有個臺式電腦XP 32位的插2G記憶體開不了機,單獨插可以。升級到系統7可以解決嗎可以插

首先告訴你 記憶體條不是同品牌和同頻率,會出現嚴重藍屏和開不了機的現象。windows7 32位 win7 32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 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既可,但最是好雙核以上的cpu 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 和至少2gb或者2gb以上的記憶體。雖然該系統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