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婚紗廠工作,那個我喜歡的女孩子在倒水,我看到她閨蜜的表情很那個喔?好想知道我喜歡那個倒水的女孩

2021-03-25 14:17:49 字數 4650 閱讀 8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的人是好事,也不要不敢或者不好意思,更不用怕別人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趕緊說

這有啥呢,你自己扭扭捏捏的就啥都怕,疑鄰盜斧說的就是你現在的狀況

愛就說出來,不說出來誰知道你啥情況,難道要人家女孩子找你表白?

3樓:還好還好哈

是他的同事看出來你對他有好感。只不過那個女孩沒有感覺到

4樓:修緣懵

知道了又怎麼樣,別想太多。

我在婚紗廠工作,那個我喜歡的女孩子她的閨蜜為什麼總是看我在工作呢?難道是因為我搶了她朋友的工作而生 10

5樓:春天永遠不遲到

她總是喜歡看你的工作,說明她是很在意你的。

她時時刻刻都希望關注你的動態,關注你的工作情況,甚至關注你的一言一行。

我在婚紗廠工作,上個星期二那個我喜歡的女孩子把我拒絕了?她說她對我沒有好感?下午她在倒水?還是很尷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她閨蜜是知道你們之間的事情的,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是女生都喜歡把自己的小祕密分享給閨蜜,所以他知道你是不奇怪了,這個他下午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就是很抽象,覺得你們兩個的狀態朋友去。

我在婚紗廠工作,早上那個我喜歡的女孩子不知道來我們這邊跟她的兩個閨蜜說了什麼?不知道是要請假回去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直接向她的閨蜜打聽下不就清楚了,或者向她的閨蜜要個**號碼直接聯絡,或者曲線救國!

8樓:春羽乘風

你喜歡她,又不敢告訴她,如果她是請假過節,下次來了,你就去追她呀,省得錯失良機。如果她辭職了,那說明你們無緣,一切都不用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抓緊時間跟她表白,不管以後如何,最起碼讓人家女孩知道你是喜歡她的,不要猶豫了,這樣以後你會後悔沒去表白的。

我在婚紗廠工作,剛剛我喜歡的女孩子在我的前面倒水,我在她的後面走來,如果我問她:「在幹嘛,忙不忙啊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既然喜歡就去打話吧,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呢,鼓足勇氣,大膽的去追求吧,祝你成功。

11樓:笑笑小魚

第一,追女孩時,臉皮一定要厚,薄臉皮或顧忌太多是追不到女孩的;第二,搭訕的開始,90%以上都是廢話,所以不要怕,不管如何有了開頭,才能繼續下去。

12樓:輝輝舉世無雙

鼓起勇氣,抓住機會。

13樓:荔枝氏

無論有多忙、我的心會時時的牽掛遠方的朋友、是思念與友情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是關懷與問候加深了我們彼此的友誼!願朋友健康、開心、快樂!

我在婚紗廠工作,兩個新來的女孩子竟然跑去倒水那裡不知道嘀咕些什麼,我好像隱隱約約地聽到那個白色衣服 10

14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就是你自己想多了而已,看見人家說話了就以為在討論你,還自作多情以為人家喜歡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聽到的和看到的並不一定是真的,必須自己親身體會。如果你喜歡其版中一個女孩兒,很在乎她說權的話,那你就去追求她吧。有些事情聽到的和看到的並不一定是真的,必須自己親身體會。

如果你喜歡其中一個女孩兒,很在乎她說的話,那你就去追求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太多疑了,這樣會很累的,也不討女生喜歡。

17樓:妞妞兒

她們喜歡你,可能別人提到過你

我在婚紗廠工作,為什麼那個我喜歡的女孩子現在不看我了?換做了她閨蜜在看我了?只要我一動或者是走來走 10

18樓:意外之去

問這麼多有用嗎?你自己上去問他,

你想要的答案都有了

你喜歡的女孩沒有看你,

也許只是你喜歡而已,

人家都不喜歡你,所以就不想再看你了,

也不會再關注你了

她閨蜜看你關注你,

也許是他對你產生了好感了

至於是什麼樣子的

只要你自己上去問了

喜歡別人就上去表白吧,

這樣默默關注別人是得不到你要的結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裡說廢話,直接去問他吧!

我在婚紗廠工作,我剛剛跑過去跟我喜歡的女孩子說:「我對她有好感」?然後她說:「不要了吧」?第二次我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她都明說了對你沒好感,那就是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你不需要辭職,你把心收回來,你改變不了別人,要改變自己,把精力放到工作上,好好的工作,做出優譽成積,讓自己優秀起來,她會另眼相看,這也是你的機會。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已經明確的拒絕你兩次了,你又何必太在意呢,你不是她的菜,他也不會說啥的,除非她是一個無聊的人,否則會爛在心底的

22樓:

你越追她越煩,沒戲。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戀愛是心理遊戲。

你如果不知道她在在想什麼,求什麼,就接不通訊息,就不可能成功。有人求帥,有人求錢,有人求權,基本可以涵蓋95以上的女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婚紗廠工作,你剛剛跑過去跟你喜歡的女孩子說,你對她有好感,她說明了婦不喜歡你不要這個問題很間單已經說

24樓:寧靜愛唱歌

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直接拒絕你了,不要太傷感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辭職後找個工作好好幹,只要你夠優秀,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的,加油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了你接受現實吧下一個女孩子會比她更適合更優秀,祝你好運找個合適的女朋友

26樓:魂戦九天

人家態度很明確了,你還死纏爛打幹嘛!表現你的多情嗎?

27樓:我是曲奇寶貝兒

我覺得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她已經拒絕你兩次了,至於跟你辭職不辭職沒有一點點關係吧!乾的不開心就辭職吧!如果特別喜歡這份工作的話就加把勁幹,從工作中取得成就,令她刮目相看呦!

28樓:情感導師_逆風

你這樣表白太直接了。 至少你們之前有過交流溝通 給到她一個好的印象 再慢慢的嘗試跟她約會

29樓:遼化油廠

其實能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兒不容易。畢竟你不是人民幣,不能讓所有人都喜歡。既然遇到喜歡的人就要努力去追求。不管他喜不喜歡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很坦白地告訴你,沒好感,那就是沒好感了,至於你要不要辭職,這跟人家沒關係,你單位又不是她開的,就算是她開的,你在這裡用自己的勞動換取所得,為什麼要辭職呢,你辭職只跟自己職業規劃,在這裡有沒有前途,做得開不開心有關,跟你這個莫名其妙的表白有什麼毛線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和你說沒有好感了 你就不要有什麼想法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 她就是告訴她閨蜜也 無所謂 你也沒有做什麼丟人事 還有你說要辭職 為什麼要辭職 工廠又不是她開的 就是她開的 你乾的好好的也不能辭職 這是你勞動掙的錢 又不是她白給的

32樓:戀戀

是的呀,她很明確的拒絕你了,兩次哦。也許你確實可以換個工作,調整一下心情再出發。天涯何處無芳草,也許下一個更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現實吧。或許會有合適的人在你旁邊,只是你沒發現。

或許你不甘心,你可以以退為進,宣告和她只做朋友,等待機會。

34樓:xiao丶凡

我去跟她說,我對她有好感,她應該會答應。 哈哈

35樓:平凡君

1.估計她不喜歡你。2.沒有緣份就勇敢面對現實不丟人。3.天涯何處無芳草,重新找有緣人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你的膽小,她才對你沒意思呢?男子漢大丈夫敢作敢當,假如她跟閨蜜說,說明你們還有希望

37樓:匿名使用者

先相處,然後才能表白,太早了吧。

38樓:正在載入

婚紗廠上班跟畫面有什麼直接的關係嗎?老鐵

39樓:逝旺

喜歡一個人要勇敢去追啊

我在婚紗廠工作,為什麼星期六傍晚我喜歡的女孩子和她的閨蜜們看到食堂的人太多了,然後就出去外面買東西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了?可是我就上宿舍穿了鞋,準備回家開著摩托車到了廠門口遇到了他們兩個買東西回來了?我就開著摩托車。向他們的反方向駛去,怕沒看到了。還不會以為我害羞,不敢見他們吧?

41樓:enjoy冥宵

什麼莫名其妙的,從頭到尾都是你在瞎想,人家就看你幾眼罷了,如果內向不善言辭就用行動表達。

4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她們可能都沒看到你

我在婚紗廠工作,兩個新來的女孩子竟然跑去倒水那裡不知道嘀咕些什麼,我好像隱隱約約地聽到那個白色衣服

有可能就是你自己想多了而已,看見人家說話了就以為在討論你,還自作多情以為人家喜歡你了。有些事情聽到的和看到的並不一定是真的,必須自己親身體會。如果你喜歡其版中一個女孩兒,很在乎她說權的話,那你就去追求她吧。有些事情聽到的和看到的並不一定是真的,必須自己親身體會。如果你喜歡其中一個女孩兒,很在乎她說的...

你是婚紗廠的嗎?是哪的婚紗廠啊,我想買一件齊地婚紗,不需要太

我也準備買,明天去蘇州看看,聽說那邊挺多的,要是你怕麻煩直接在網上買好了,也挺便宜的,不過尺寸要自己量好 我是深圳的,你如果不是結婚用的,為什麼不去租一套用呢。一次性的,買的話還是貴了點的。去江浙一帶看看,那裡的服裝都很便宜 這個,還是要自己親自試的,上身才有感覺!我這裡有的啊!你大概想要什麼價位的...

我在追女孩子那個女孩子問我喜歡她什麼我該怎麼回答

你都不知道喜歡別人什麼,你追個什麼勁,你是見女孩就可追的那種,請別生氣 你就說,喜歡你不喜歡我。這個女孩子的問題是老梗了。都可以,她喜歡聽就行,男士,採納 喜歡是發自內心的接納,至於到底是什麼,愛屋及烏吧,所有的一切。喜歡他的天真,可愛,美麗,各種品質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想想有沒有她吸引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