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包的圖案是什麼風格,這種圖片是哪種風格

2021-03-25 07:40:50 字數 2707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風格,這個顏色很明顯就很古老,所以一眼就讓人感覺古典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挺雅緻,精美,色彩搭配好,設計古典款。

3樓:仍有一次

雍容華貴又不失優雅的風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典雅的,比較高貴的,因為紫色與金色搭配一起嘛?!

5樓:曾悅倩

這種包的風格是什麼樣的,我覺得這款包的風格很像那種古典風雅的那一種。有容易的,這款包包的圖案風格很像古代的那種,我覺得上面的顏色有點太綠目前的這款包,我個人以為不太好看,有點太老氣的那種,現在的款都是那種**的,我覺得好看。圖案上的那款包適合年齡大唄,年輕人背的話有點太老氣了,喜歡那種老風格的話,我就覺得好看不喜歡那種的話就不太好看了。

我覺得還行吧,還挺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挺漂亮的,天生的麗質,看來年齡不大,要豐富知識,修煉氣質,加上高尚的品德,不凡的風度,那你可真是絕對,淑女

7樓:匿名使用者

古風的吧,很典雅,挺優雅的,看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復古風格吧!

9樓:可愛的

有點復古風格的包,就是顏色不太喜歡,也不好和衣服搭配啊。我個人不太喜歡吧,不知道你們怎麼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房地產的,一般情況下風格無外乎兩種,頂子是尖的,就是哥特式風格,頂子是圓的,就是巴洛克式的風格。萬事萬物也可以按照這個。所以你這個包應該是巴洛克式的風格。

這種**是哪種風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是屬於**系列的吧,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童心未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看就是**畫呀。是一些動漫的人物的**。畫風非常的好。化工紮實。我本人也比較喜歡。

13樓:水飄浮雲

這就是純真爛漫的**風格的頭像,讓人看了有一種愉悅的感覺。

14樓:蘇打綠

按照**上的內容可以準確的告訴你,其實這些**的風格就屬於那種純真浪漫,有些天真的。

這種圖案的風格叫什麼呢?要詳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我個人的拙見,同樣是做design的樓上的朋友其實把該說也都說得差不多了,略微補一點 要想區分它們首先要理解其各自的含義 平面構成:平面構成的含義是視覺元素在二次元的平面上,按照美的視覺效果,力學的原理,進行編排和組合,它是以理性和邏輯推理來創造形象 研究形象與形象之間的排列的方法。是理性與感性相結合的產物。

是在實際設計運用之前必須要學會運用的視覺的藝術語言,進行視覺方面的創造,瞭解造型觀念,訓練培養各種熟練的構成技巧和表現方法,培養審美觀及美的修養和感覺,提高創作活動和造型能力,活躍構思。 換句話來說平面構成屬於一種藝術上的公式,用來激發其他創作的靈感。如同一種練習一樣。

圖案設計:首先要弄明白深麼是圖案,圖案是種博大精深的文化,很難下到一個全面的無懈可擊的定論,打個比方我個人認為如同少數民族服飾上常用的那種即可連貫使用也可單獨使用的紋路那一類的,在二維平面內的用以表現裝飾性的有規則面積的一類圖形設計。窗花剪紙,衣服的一些裝飾,甚至漢字,人民幣上的元素都屬於圖案。

裝飾設計:顧名思義,用於裝飾作用的所有二維的三維的,封面的裝潢的,對固有物體進行修飾的的設計都是裝飾設計。其目的就是要給人一種裝飾美的感官享受.

視覺傳達:就是要將所做的平面地立體的,圓的扁的各種形式的設計不光要有形狀和顏色還要有靈魂,要傳達一個固定的意義出去。要求飾設計含有概念.

這樣一分的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四種概念的範圍可以說: 平面構成《圖案設計《裝飾設計《視覺傳達 越說就越麻煩了,呵呵. 平面構成 跟色彩構成和立體構成組成了設計的三元素,好比細胞之於生物體一樣是設計的最基本元素.

圖案設計是比較簡單的設計形式是二維的 裝飾設計則是設計進一步發展的產物,包括平面和立體空間裡的修飾性設計進一步複雜化了的設計 視覺傳達就是綜合性的可以涵蓋掉之前所有設計概念的一種綜合性人性化設計,它綜合了人的因素在設計裡讓設計賦以某種意義上的靈魂. 所以在大學教育裡也會發現這幾門課程是這樣循序漸進的安排的 構成課是基礎知識課,圖案設計是基礎知識發展課程,裝飾設計師進階課程,而視覺傳達往往是放在最後面上的 區別大概就是這樣吧……再說就……

地圖圖案的包包是什麼牌子

16樓:

愛馬仕出過這種包,還有好多其他牌子也出過

請問圖案上有個箭頭的包包是什麼牌子

17樓:完雅愛雙慧

樓上說阿瑞娜的,請問他家有lz說的包包麼,那是個泳裝品牌好不好。找不到不要瞎說。我剛才替lz找了,沒找到。

很有可能是外貿的包包。因為現在的包包很多牌子都不是有特徵的,比如說每個包上有箭頭,不好找

18樓:藍夢

可能是金魚godfish和哥弟girl&dear,他倆都有這樣的包包

金魚godfish這種品牌的風格是融合了青春、時尚和高貴,我覺得挺好看的。如果能幫到你,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空間有數十家天貓包包**導航,選好了,瞭解清楚了再去商場買就好了

請問這種貼圖的風格是什麼,這種圖片是什麼風格的?

夏日聖誕風,簡單,小巧,又不失可愛,很適合小清新的風格 1簡約2偏節日氣氛 通常可用於節日宣傳的logo等 這種 是什麼風格的?個人感覺這個女孩很有文化,有可能是文藝女,風格嘛,給人感覺是一種思念的風格 請問這種 屬於什麼風格阿 讓人看了很暖 怎麼能搜到相關的 啊 5 額,這張畫的畫手是度薇年,你可...

這種是什麼蟲子,圖片上的這種是什麼蟲子?

蚰蜒 scutiger 拼音 y u y n 蚰蜒是百足蟲的一種型別,節肢動物,像蜈蚣而略小,體色黃褐,有細長的腳十五對,生活在陰溼地方,捕食小蟲,有益農事。蚰蜒山東農村又叫草鞋底。昆蟲種類繁多 形態各異,屬於無脊椎動物中的節肢動物,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動物群體,在所有生物種類 包括細菌 真菌 病毒 ...

請問做這種圖的作圖軟體是什麼,請問這種圖片用什麼作圖軟體可以做出來?

網上找bai的,重點推薦du兩個 typic 特點 功能常簡單zhi,它最dao主 要的功能就是在圖上加各內種各樣的字 還有容 這個是用一個叫玩圖的軟體作的圖!繪畫神器可以使用bai 圖層du疊加來製作,準備好三個圖zhi層,其中一個dao放入底圖,在第二個圖層上插入迴文字,再將字型答透明度調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