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電影,請問這是什麼電影

2021-03-25 05:52:30 字數 5976 閱讀 9464

1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流氓》是由萊克茜·亞歷山大執導的影片,尼馬克·沃倫等參加演出,講述了哈佛新聞系學生伍德被逐出校。為逃避父親的批評,他去了倫敦拜訪他的姐妹和她的丈夫史蒂夫。在史蒂夫的兄弟皮特帶領下,他去酒吧參觀並認識了一批流氓朋友。第一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電影《足球流氓  第一部》,於2023年上映

劇情:馬特巴克是位幸運兒,他考上了哈佛大學的新聞系。哈佛大學享譽全球,而這所學校的新聞系更是前途無量。

但不幸的是,馬特巴克在校期間被人冠上了一項莫須有的罪名,為此,他被開除。眨眼之間,馬特發現自己失去了美好的前途,世界在他眼中暗淡無光。為了尋找新的機會,馬特來到倫敦,找姐姐莎朗和姐夫史蒂夫幫忙。

史蒂夫把馬特介紹給一個叫皮特的傢伙,而這位皮特卻把馬特拉進了一個神祕的地下足球世界。很快,馬特沉迷在充滿血腥的地下足球運動中……

3樓:福仔彡

這應該是美國黑幫死恐怖電影

4樓:原秀榮衷俏

是阮經天和趙又廷合作的電影《艋舺》。

5樓:邵奕涵

你應該說的是小鳴的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歌詞和旁白如下: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卻被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你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望著你帶著微笑而過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心中有著多少失落和傷痛

請問這是什麼電影

6樓:大個大大俠

《堡壘》是奧倫·穆弗門執導的劇情片,伍迪·哈里森、 喬·博恩瑟等主演,於2023年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個需要得到最終救贖的男人的故事。

7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侏羅紀世界2》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2018)

未上映,預告片裡有這個畫面可以驗證。

導演: 胡安·安東尼奧·巴亞納

編劇: 德里克·康納利 / 邁克爾·克萊頓 / 科林·特雷沃羅

主演: 克里斯·帕拉特 /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 / 賈斯蒂斯·史密斯 / 拉菲·斯波 / 託比·瓊斯 / 更多...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8-06-15(中國大陸) / 2018-06-22(美國)

片長: 129分鐘 / 128分鐘(中國大陸)

又名: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臺) / 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港) / 侏羅紀世界2:失落王國

8樓:輝煌

確實不應叫「堡壘」,但是我也不確定叫什麼合適,而且國內的豆瓣、百科尚未收錄相關資訊!以下為介紹部分:

這是2023年烏克蘭拍攝的一部電視劇《krepostnaya》(常見波蘭語名稱:zniewolona)。在imdb的編號是tt10091828,名稱另有【俄語】крепостная【烏克蘭語】kriposna和【世界語】love in chains。

這裡必須截個圖:

劇情相對傳統,有些像灰姑娘,但更曲折。大致是講女主角在教母的幫助下,以一個地主的私人財產的身份(農奴女傭),學習貴族禮儀,爭取自由和愛人,以及愛上一名年輕貴族的故事。

如圖,這是該電視劇在fb上的宣傳主頁。另一張圖為波蘭語的宣傳頁。演職人員資訊可自查imdb。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流豔婦》

其它譯名:沃斯利夫人的情事 / 紅衣女人

如有幫助,請及時採納,謝謝。

10樓:古碎♂風劍

紅十字:女人們的入伍通知單 (2015)導演: 福澤克雄

編劇: 橋本裕志

主演: 鬆島菜菜子 / 西島秀俊 / 高梨臨 / 柴本幸 / 工藤阿須加 / 須田邦裕 / 渡邊真起子 / 加藤虎ノ介 / 日笠圭 / 蔵下穂波 / 高村佳偉人 / 中村瑠輝人 / 市村涼風 / 原涼子 / 高田裡穗 / 手冢真 / 井上朋子 / 松岡璃奈子 / 山口景子 / 福吉真璃奈 / 安部智凜 / 今村有希 / 浦まゆ / 中島ひろ子 / 淺芽陽子 / 橋本さとし / 赤井英和 / 吉澤悠 / 笑福亭鶴瓶 / 山﨑努

型別: 劇情 / 歷史 / 戰爭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 2015-08-01(日本)

集數: 2

單集片長: 115分鐘

又名: 紅十字:女人們的召集令 / 不該被忘記的他們 / red cross: onna tachi no akagami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次元女友》(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real girl)主演:中條彩未、佐野勇鬥

筒井光(佐野勇鬥 飾),是個只喜愛遊戲動漫的高中生,奉二次元世界中的動畫女主角魔法少女為神。某天因為遲到而要和校內的現充美少女,五十嵐色葉(中條彩未 飾)一起打掃游泳池,色葉突然向光告白並開始交往。

這訊息衝擊著整個校園,大家都對宅男配現充美女感到超不協調和不快,光為了挽回大家對他的看法,努力去打破自身交際能力的極限。

12樓:哞哞

這是電影《偷心》裡的臺詞

《偷心》由邁克·尼科爾斯執導,裘德·洛、朱莉婭·羅伯茨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安娜、丹、艾麗絲和拉里四位主人公之間錯綜複雜、糾纏不清的關係。

13樓:安菲爾德

異種4導演: 尼克里昂

編劇: ben ripley

主演: edy arellano / marco bacuzzi / 海倫娜·馬特森

型別: 科幻 / 驚悚 / 恐怖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7-10-02

片長: 94 分鐘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韓劇《閉嘴家族》第39集15分20秒左右。

閉嘴家族 (2012)

導演: 趙準熙

編劇: 金載沅

主演: 朴志胤 / 金多順 / 崔宇植 / 黃新惠 / 樸熙順 / 沈志浩 / 鮮于龍女 / 樸瑞俊 seo-jun park

型別: 劇情 / 喜劇 / 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首播: 2012-08-13

集數: 120

單集片長: 30分鐘

15樓:我欲成社

我想和你好好的(2013)

導演:李蔚然

編劇:作業本/李蔚然

主演:馮紹峰/倪妮/鈕寶平/周德華/常小婧型別:劇情

16樓:秋水技術不到家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霍爾果斯彩條屋影業****出品的動畫電影,由餃子執導兼編劇,呂豔婷、囧森瑟夫、瀚墨、陳浩、綠綺、張珈銘、楊衛擔任主要配音 。

該片改編自中國神話故事,講述了哪吒雖「生而為魔」卻「逆天而行鬥到底」的成長經歷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2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

2023年9月6日,第十二屆中國國際漫畫節開幕式暨第16屆中國動漫金龍獎頒獎大會於廣州舉行。《哪吒之魔童降世》獲得最佳動畫長片獎金獎、最佳動畫導演獎、最佳動畫編劇獎、最佳動畫配音獎

17樓:邊界有你

王牌賤諜:格林斯比 the brothers grimsby (2016)

導演: 路易斯·萊特里爾

編劇: 薩莎·拜倫·科恩 / 菲爾·約翰斯頓 / 彼得·貝恩漢姆主演: 薩莎·拜倫·科恩 / 馬克·斯特朗 / 艾拉·菲捨爾 / 蕾蓓爾·威爾森 / 加布蕾·絲迪貝 /

型別: 喜劇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澳大利亞

18樓:夢の憧憬

安妮·霍爾 annie hall (1977)導演: 伍迪·艾倫

編劇: 馬歇爾·布瑞克曼 / 伍迪·艾倫

主演: 伍迪·艾倫 / 黛安

·基頓 / 謝莉·杜瓦爾 / 保羅·西蒙 / 卡洛·凱恩 / 克里斯托弗·沃肯 / 西格妮·韋弗

型別: 劇情 /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德語

上映日期: 1977-04-20

片長: 93 分鐘

又名: 安妮·荷爾 / 安妮·茜爾 / a roller coaster named desire / anhedonia

19樓:藍大月灣

《功夫聯盟》是由劉鎮偉執導,趙文卓、安志傑、陳國坤、杜宇航領銜主演的功夫喜劇片  。

該片講述了黃師傅、霍大俠、陳阿真和葉別問空降現代,助力年輕的主人公費英雄追求真愛的故事 。

該片於2023年10月2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20樓:千首觀陰

奇怪的美髮沙龍

導演: 尹允智

編劇: 尹允智

主演: 周香允

型別: 劇情

地區: 韓 國

語言: 韓 語

上映: 2015-10-28

時長: 84分鐘

21樓:小飛潔

片名:第七子:降魔之戰

簡介:這是一個魔法司空見慣的神奇世界,青年托馬斯·沃德(本·巴恩斯 ben barnes 飾)的父親排行第七,他也是父親第七個兒子。他生來擁有奇怪的能力,總能在昏迷中看到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

某天,一個神祕之人找上門來,對方正是大名鼎鼎的獵魔人格雷戈裡(傑夫·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 飾)。在過去的歲月裡,格雷戈裡已經失去了許多個徒弟,因此他找到作為第七子的托馬斯,帶他走上前所未有的修行之路。與此同時,黑暗女王馬爾金(朱麗安·摩爾 julianne moore 飾)正耐心地等待血月之夜的到來。

屆時她的能力將會極大增強,而死對頭格雷戈裡絕不會對此坐視不管。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托馬斯必須儘快變得更強……

22樓:漩渦中的漩渦

《聽說》一部由鄭芬芬編劇並執導,由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主演的勵志愛情電影,於2023年6月26日在內地上映。該片入圍2023年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

影片講述了秧秧和便當店男孩黃天闊互相以為對方是聽障人,發生的一段奇妙美好的愛情故事。

23樓:青鬼

這不是影視劇,該**出自《日本咖啡廣告 cm boss 宇宙人「教師」篇》,男演員是湯米·李·瓊斯

如滿意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地球》

①是由中國電影股份****、北京京西文化旅遊股份****、北京登峰國際文化傳播****、郭帆文化傳媒(北京)****出品的科幻片,由郭帆執導,吳京特別出演,屈楚蕭、李光潔、吳孟達、趙今麥領銜主演。該片於2023年2月5日(農曆大年初一)在中國內地上映。

②《流浪地球》

根據劉慈欣同名**改編,故事設定在2023年,講述了太陽即將毀滅,已經不適合人類生存,而面對絕境,人類將開啟「流浪地球」計劃,試圖帶著地球一起逃離太陽系,尋找人類新家園的故事[1]。

25樓:喬伊

《龍威2》 (2005)

又名: 龍咁威2皇母娘娘呢

導演: 谷德昭

編劇: 葉念琛 / 谷德昭

主演: 鄭中基 / 張達明 / 楊愛瑾 / 李燦森型別: 劇情 / 喜劇 / 動作 / 愛情

請問這是什麼電影?

26樓:m尕倪

你好,無誤望採納!

出自: 印尼電影《爆頭》

請問這是什麼電影?

27樓:匿名使用者

《千與千尋》

10歲的少女千尋與父母一起從都市搬家到了鄉下。沒想到在搬家的途中,一家人發生了意外。他們進入了湯屋老闆魔女控制的奇特世界——在那裡不勞動的人將會被變成動物。

千尋的爸爸媽媽因貪吃變成了豬,千尋為了救爸爸媽媽經歷了很多磨難,在期間她遇見了白龍,一個既聰明又冷酷的少年,在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千尋最後救出了爸爸媽媽,拯救了白龍。

請問這是什麼電影,請問這是什麼電影?

白夜追凶 是王偉執導的中國首部硬漢派懸疑推理劇,由潘粵明 王瀧正 樑緣 呂曉霖 尹姝貽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刑偵支隊隊長關巨集峰為了洗脫弟弟關巨集宇的殺人罪名,一路破獲多起案件的故事 請問這是什麼電影 堡壘 是奧倫 穆弗門執導的劇情片,伍迪 哈里森 喬 博恩瑟等主演,於2011年上映。該片講述了一個...

請問這是什麼電影,請問這是什麼電影?

蛇之擁抱 是由希羅 蓋拉導演,揚 貝弗特 尼比歐 託雷斯 博昂內 戴維斯 安東尼奧 玻利瓦爾等主演的冒險電影。該片講述了德國科學家提奧和美國探險家伊萬分別進入亞馬遜雨林,與巫醫卡拉瑪卡特尋找能治病的神祕植物的故事。影片於2015年5月25日在哥倫比亞上映。劇情簡介 蛇之擁抱 1909年,德國科學家提...

請問這是什麼電影,請問這是什麼鳥

心bai 靈傳輸者 幻想世界上有du一類zhi具有特異功能的人,他們dao能隨意內用 心靈傳輸術 跨容越時空,一眨眼就把自己送到想象中的地方。海登扮演的戴維就是一位剛剛發現自己具有特異功能的 心靈傳輸者 正在興奮不已的時候,另一位也擁有這種超能力的青年人告訴戴維 心靈傳輸者 已經在世界上存在幾千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