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是高三女生。歷經坎坷挫折很多,一路走來總是磕磕碰碰的,艱難險阻一直都有,還有幾次差點

2021-03-25 02:46:10 字數 1818 閱讀 2008

1樓:竹子桀

以前的經歷讓你莫名地揹負了很大的壓力,你經常會給自己心理暗示,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時候遇人做事不要太較真了,那樣別人累,自己更累。

給自己定一個很高的目標沒多大的錯,但是一定要自己很好地完成就...太跟自己過不去了。人活著健康快樂幸福最重要。

如果一件小事情,都能讓你的小腦袋瓜胡思亂想大半天,那你快樂的時候一定非常的少。

每個人都有自己光鮮的一面,也都會有狼狽的一面。這兩面都讓人看到而依舊昂首,說明你很勇敢。只讓人看到光鮮,就有點虛榮。只讓人看到狼狽,就有做作的嫌疑了。都隱藏了,就很脆弱。

心態最重要,只能自己慢慢調節。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請追問。

2樓:心態平和_健康

一個人一生的苦難挫折也就那麼多,你都嚐盡了。以後只會有幸福的,再也不用一吃苦了。記住以後不能哭了。要微笑。

3樓:一件白色襯衣

妹子,你信不信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也許你認為老天對你不公平,給你那麼多磨難

但是請不要悲觀,我想那是給你的考驗。我相信你比其他人更堅強,不是嗎?

我虛長你幾歲,也算半個過來人,經歷了很多世態炎涼有得人從小嬌生慣養,事事順利,結果步入社會,隨便一點小小的打擊,垮了君不見成功的人都是歷經磨難的嘛?有時間多看看勵志的書籍,他們有的比你還悽慘

送給你兩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小時候,我一直想要一雙鞋;後來我看到有的人沒有腳

4樓:貝亞娜丶鬥神

1、心理調節,多看看勵志書籍等,如卡耐基。

2、既然不服輸,就表現出來,爭取以各方面優異的成績來反應出你這種精神,來增加自信心。

3、多參加各種團體活動,既然這麼多挫折,都過來了,為什麼不積極面對呢?

4、難過,哭不代表脆弱,但是悲觀,自卑就代表你並不是不服輸。

5、心理調節+付諸行動=一定ok!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有經歷的多了才知道生命的可貴,生活的不易,才能從思想上成熟起來,這樣的人往往很堅強,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句話知道吧,相信你的未來會很好,好好學習命運是自己改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7樓:淡之恨

笨啊~倒小黴,走大運!總有天會時來運轉的,好好活著,不會讓你一直倒黴的~

8樓:黃心洋芋

你比起那些缺手少腿的幸運多了,你還有什麼悲觀的,至少你活到了現在.還上了高中.滿足吧!

9樓:三門王雙土人

看開些,這些其實是寶貴的記憶,難道你想要平淡?回想時都是千篇一律的每一天?記住,一切不好的都會過去,明天會更好.

10樓:怪獸小靜

同意一樓的!放寬心態,老天是公平的,不會讓你一直黴運的,2012你就轉運了!加油!

我是個18歲的女生,今年高三了。下星期一我們開學了。我們學校要表演節目。我準備唱歌。唱這首歌大家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演節目而已,又不是某好聲音,這首曲子作為學校表演的節目唱是可行的。

12樓:緈諨﹎小迪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

13樓:考拉

看不清,叫人怎麼說?反正有一點要肯定,就是你自己認為好就去做

14樓:小王子

唱你唱的最好的那一首

15樓:匿名使用者

勇於參與,不管好不好都可以。我相信你能行的。

我是高三女生,今年六月的高中畢業生,昨天我們學校來了很多我們未來大學的老師,他們都談了談新學校的

事實上也是這樣 高中老師仍然把你們護在懷裡 但是大學就不一樣了而且 人麼 都有戀舊情節 對於一個新環境都會有畏懼心理 特別是當現在環境還不錯的時候 慢慢就好了 說明他們只是想讓你去他們學校 其中只有利益關係 而高中老師 畢竟在一起三年了 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感情的 大學老師多數是為了上課完成他的教學任務...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高三了。大家給我評評理。氣死我了。我兩次遇到這種事了。一次是前幾個月,我在

或許人家只是單純的不想答理你,這事雙方都有錯,道不道歉無所謂。人家開的快或許是有急事。安啦!忘了吧,很無聊的。他們或許早就不記得了,認真你就輸了 怎麼說呢,這些都是大家最基本的條件反射。遇到這種事情以後我們大腦潛意識得就會發射出發怒的訊號,擱誰身上都一樣。他們連續罵街或者出言不遜都是可以理解的,畢竟...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高三了。剛才我看了一下我們年級勵志的微電影。有感而發 “為什麼人和人差別這

其實最複雜和最恐怖的生物就是人,不一定什麼事情都要知道個透徹,就是你現在18歲還在讀書,但是有千千萬萬個同樣是18歲的青年卻已經在外拼搏打工,創業,只是生活環境和選擇的路不一樣而已 環境不同,思想相異,價值觀有差。我想能顧好自己就很不錯了吧。在我心裡,完美的青春就是能一直堅持自己的理想和初衷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