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有一條一釐米的天然裂紋有扣感但不明顯

2021-03-25 02:46:10 字數 1263 閱讀 8830

1樓:愛的天使

差不多,這個**,因為是翡翠手鐲你這個**本身就是可以買這個,但不知道樓上是想多少錢入手,因為**有價玉無價之說。、

這條翡翠手鐲有一條線,有輕微扣感,多少值得入手?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椿帶彩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偏淡,閃灰,不夠明豔。那條線,用手指甲摳得到,稱為表皮裂,對**影響很大。

這條手鐲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有明顯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3000元以內,議價銷售,慎重考慮購買。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我的翡翠手鐲上面有一條長約1釐米的裂紋,它會導致手鐲的色澤變化嗎?

3樓:在水伊人

不會導致色澤變化,可能裂紋進髒

有裂紋的鐲子是購買是的大忌諱,不知道裂紋是橫紋還是豎紋,裂紋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如果保養不當還可能變深

4樓:電腦

我以前也有一個也是有點裂的,帶了3年沒有變色。就是有裂痕的很容易壞,今年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斷了,你好好保管不要太用力碰它。

翡翠手鐲,這樣內外對應的一條斜紋是貫穿的嗎?影響牢固度嗎?手指能扣感。內外一圈環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手鐲春帶彩。從**上看影響不大,還不算裂,細紋不碰傷沒事的。放心正常戴吧。

6樓:大小白雜薇

石紋和裂紋在**上實在很難分辨。你用

翡翠手鐲上有這麼一條紋,貫穿手鐲了,但指甲扣不到,對鐲子的牢固程度影響大嗎?2000值不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像有一道,裂痕紋,不知是那種,如果是紋就值,是裂痕就不值

翡翠手鐲只能一面看到,用手扣沒感覺是裂紋麼

8樓:激情正在運動中

我覺得是玉石沒有成年份沒有一定的時間久遠,剛剛才生成就被別人挖出來了,所以可以看見裡面一條條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看到,扣不到就是紋了

翡翠玉鐲有一道不是很明顯的裂痕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正常佩戴就是了,只要注意不要磕碰就行。想修復保護一般都是包金等方法,影響佩戴效果。

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個鐲子怎麼樣,有一條橫紋,賣家說只有外側有

這個是豎紋吧,如果不是很喜歡不建議買 這個鐲子圈內有一條紋,外側看不到,請問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商家 冰糯種,3500左右,具體 看實物才知道 這是非常不錯的一個玉器,從表象看要以萬計算哦 網上買的,有一條橫紋賣家說是棉線,請各位大神看看是不是裂或石紋,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多少,謝謝!是石紋,這個種...

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能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就玉質來說,實事求是,不怎麼樣。這確實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內種,化地,淡糯容灰底色手鐲。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條形還算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1500到2000元之間。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

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們幫忙看看,感謝

對於玉器,一般是看水頭和顏色,其次是否完好。從 來看,這款手鐲是一款現代工藝的半圈鐲。水頭來講,沒有明顯的絮狀物,還算可以 其次是顏色,顏色偏淡,翠色分佈較為均,勻,但是有明顯的黑色點狀物,算是不足之處,但是不影響整體美觀。最後關於佩戴,玉器需要長期佩戴,此款潤澤度不夠,應該是長期處於乾燥環境 櫃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