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我看看這個海藍寶手鐲怎麼樣

2021-04-29 21:09:18 字數 2944 閱讀 5197

1樓:來自掛榜巖欣慰的夕霧草

很好,很漂亮。透明度也很高。我覺得戴在你手上一定很美,襯托著你的手很纖細。很完美。

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海藍寶手鐲?

2樓:裝甲師

輕微有裂痕其他還好,你自己喜歡比什麼都重要的

3樓:

這個海藍寶鐲晶瑩剔透。質量太好了,太漂亮了。

4樓:賭馬

看圖應該是天然海藍寶材質,如果打個光就更好了。

海藍寶是一種珍貴的寶石,專也是綠柱石家族中的屬一員。

海藍寶和其它寶石一樣,也是依靠自身的顏色和精度來決定其價值的。雜質越少,淨度越高,顏色越深,價值也就越高。在產地上,以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產地的海藍寶為最優,其次為巴基斯坦和我國的新疆出產的海藍寶。

而在顏色上,則以純正藍色不帶綠調的深色為最優。淨度上,自然以雜質越少越好。

你這款顏色不夠藍調,且內部雜質較多,因此價值不太高。

5樓:

你看它的色澤應該是天然的,而且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鐲都是普通貨色,感覺像a貨。

7樓:

大家幫我看看哪個海藍..買了一個寬版的,一個細版的,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哪個更好看。還是都不好看。這個海藍寶吊墜大家也幫我看看好看嗎,留不留。

新入手的海藍寶手鐲麻煩幫我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8樓:紫楓晶藏小管

你好,題主,有自然光下的清晰**嗎?這三張圖都看不清,尤其第一張都是模糊的,或者你描述一下晶體內部棉裂是藍色還是白色。

9樓:知心丫丫

這個看著像真的,而且顏色很好看很喜歡

這個海藍寶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50

10樓:小塵埃

寶的鑑別

海藍寶石相似寶石有有藍色黃玉和改色鋯石,人造合成海藍寶石有藍色尖晶石和人造玻璃。與黃玉、鋯石的最佳區別方法是密度:黃玉黃玉3.

59克/立方厘米,鋯石4.69克/立方厘米,密度明顯偏大手掂有重感。放大鏡下觀察底刻面稜角處,鋯石、黃玉均可顯雙影。

鋯石色散高。晶體形態:黃玉斜方柱狀,鋯石四方柱狀。

人造玻璃和人造藍色尖晶石顏色雖然與其相似都為均質體,無二色性以此為區別。

實用鑑別方法:

1、目前市場上海藍寶造假主要是用填充物填充,觀察寶石縫隙裂紋中是否有填充物。

2、顏色多看,海藍寶有典型的淡藍色。

3、內含物的細長平行管狀包體,又稱雨狀包體。

海藍寶石與相似寶石的區別

此外海藍寶石的顏色天藍色、淡天藍色,玻璃光澤,包體較少,但可以見到管狀包體,通常是中空或充滿液體的細長管狀包體,若密集定向排列可琢出貓眼效應。

下面詳細介紹相似海藍寶的各色寶石科學對比介紹:

藍寶石 硬度7.5 密度(g/cm3)4.0折射率2.67-2.90 雙折射率1.560-1.600 偏光鏡下特徵四次明暗變化

鋯石 硬度7.5 密度(g/cm3)4.69 折射率1.926-1.985 雙折射率0.059 偏光鏡下特徵無

黃玉 硬度8.0 密度(g/cm3)3.59 折射率1.610-1.620 雙折射率0.010

人造尖晶石 硬度 8.0 密度(g/cm3)3.63 折射率1.728 雙折射率無 偏光鏡下特徵無

玻璃 硬度7.0 密度(g/cm3)2.37 折射率1.50 雙折射率無 偏光鏡下特徵無

磷灰石 硬度8.0 密度(g/cm3)2.9-3.1 折射率1.630-1.667 雙折射率0.002-0.005

此外,海藍寶石的顏色天藍色、淡天藍色,玻璃光澤,包體較少,但可以見到管狀包體,通常是中空或充滿液體的細長管狀包體,若密集定向排列,可琢出貓眼效應。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jolee天然水晶,天然水晶專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鐲我基本

bai斷定du是假的。為什麼呢?因zhi為天然dao

海藍寶石的晶柱體沒有這內麼大的。要切割容一隻手鐲,必須有足夠 尺寸的料才行。所以,自然界沒有找到這麼大的料,還這麼透的東西,怎麼可能出來這麼大的一個手鐲呢?

是天然的,起碼價值一個億吧?怎麼可能那麼便宜就賣 ?另外,如果那個賣手鐲的人給你看了好幾個這樣的東西的話,那就可以100%的斷定是假貨了。

比如,你現在在市場上,可以看到有很多很漂亮的蜜蠟一樣,做出各種掛件和手鐲,那怎麼可能呢?全都是假貨。買這個東西不要衝動,要找認識貨的行家朋友一起去給你好好看看把關才行。

12樓:伊粵遙

我看這個應該是真海藍寶手鐲,海藍寶礦物學上屬於綠柱石的一種,多產內於偉晶岩中,產量容並不低,當然能達到寶石級的較少。你這個鐲子具有典型的海藍寶玻璃光澤(是玻璃光澤,不是玻璃,玻璃光澤是各類寶石光澤的一種,其他還有金剛光澤、亞金剛光澤、油脂光澤等),鐲子上的條紋也符合海藍寶常見的柱面縱紋特徵,應該是海藍寶的手鐲無誤。不過市場上的海藍寶存在很多優化處理手段,比如熱處理等,你如果在意是否是純天然無優化的海藍寶手鐲,可以送去珠寶鑑定機構幫你出一份鑑定證書。

另外現在在正規渠道購買珠寶首飾均可以要求賣家出具貨品的鑑定證書,最好不要買無證書的寶石玉石製品,容易出問題,當然證書也有可能作假,但沒證書問題更大。權威的寶石玉石鑑定機構包括:ngtc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中國地質大學檢驗中心等等,正規寶石玉石鑑定證書應該加蓋鋼印,同時擁有cma、cnas、cal等認可標記。

另外從我個人觀點上說,如果你這個鐲子沒有被優化處理過,那麼這個成色還是相當好的。天空藍色,藍度還不錯,透度也不錯,棉稍多,不過看在這個**上已經相當可以了,值得送去做個鑑定。

剛買的海藍寶手鐲,懂行的親能不能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沒有被優化過!

13樓:李一龍

一般海藍寶都會被注膠,看證書吧

各位鑑寶大師幫我看看我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

鐲子是a貨,糯種料,棉多,水乾,顏色淺,屬於一般的翡翠,價值2500左右。影響翡翠價值的是翡翠的顏色和透明度,要買翡翠推薦意綿綿珠寶看看。是a糯米種價值不好確定 求助,大師們,幫我看看我的手鐲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你好,我是翡翠哥。稍微有點模糊,不過大致看來這應該是屬於糯種的飄辣綠翡翠手鐲。玉質一般...

各位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這是豆種,質地有點粗,水頭短,整體來說屬於低端手鐲哦!價位方面在2.3百合理!一張 看不是那麼全,底子有點粗,沒有紋倒是還好,小百 懂行的朋友們來幫我看看這隻手鐲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這 上看不出問題,應該是細糯種淺油青飄花的翡翠手鐲。屬於中檔...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串海藍寶鏈子和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從 判斷整體顏色成海藍色,底色很不錯。掛件的雕工很不錯,無裂痕及破損。整體的品質屬於精品級,如果沒有棉裂,可以到極品。應該在5000 建議珍惜佩戴。吊墜與衣服的顏色搭配 黑色搭鑽的,閃的,比較好 黃色不能搭紫色。可以是黑色,白色 灰色也可以搭鑽,或紫色,就不要太暗。下面教你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