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會長的高大粗壯,每年五月開始開白色的花,花香四溢。很漂亮

2021-03-25 01:32:44 字數 2526 閱讀 9925

1樓:最笨哲人

請說明此植物的生長地點,省市等等。這是發植物識別問題必須提供的背景。

2樓:white石

木荷(學名:schima superba gardn. et champ.

)是山茶科,木荷屬大喬木,高可達25米,嫩枝通常**。喜光,幼年稍耐庇廕。其分佈於浙江、福建、臺灣、江西、湖南、廣東、海南、廣西、貴州等地。

一種長白花的樹:長的很高,像梧桐樹那麼大,六月左右會長出白花,很香很香,白色的花瓣比較小

3樓:吃花花痴

流蘇樹http://image.baidu.

4樓:馬北一

白蘭花?

5樓:娶不到老婆

花瓣是一串串的不?是槐樹,開的小槐花很香

有種樹 會長很高,先開滿樹的花 白色或粉色的,花期過了就會長出很多類似長豆角一樣的綠色條狀物。遠處

6樓:

你說的應該是菜豆樹,家庭盆栽也有這種植物,商品名叫幸福樹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夾竹桃科多年生常綠喬木的糖膠樹。

這是什麼樹?

8樓:今日晴朗

白蘭花,又名白蘭等。

**驗證白蘭花

資料檢視

文冠樹是什麼樹

9樓:文子

文冠樹,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2-5米;小枝粗壯,褐紅色,**,頂芽和側芽有覆瓦狀排列的芽鱗。

葉連柄長15-30釐米;小葉4-8對,膜質或紙質,披針形或近卵形,兩側稍不對稱,長2.5-6釐米,寬1.2-2釐米,頂端漸尖,基部楔形,邊緣有銳利鋸齒,頂生小葉通常3深裂,腹面深綠色。

花序先葉抽出或與葉同時抽出,兩性花的花序頂生,雄花序腋生,直立,總花梗短,基部常有殘存芽鱗;兩面被灰色絨毛;花瓣白色,基部紫紅色或黃色,有清晰的脈紋;

花盤的角狀附屬體橙黃色,長4-5毫米;雄蕊長約1.5釐米,花絲**;子房被灰色絨毛。蒴果長達6釐米;種子長達1.8釐米,黑色而有光澤。花期春季,果期秋初。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 名:xanthoceras sorbifolia bunge科 名:無患子科 sapindaceae屬 名:

文冠果屬別 名:文冠樹、文官果、崖木瓜分佈區域: 文冠果自然分佈於陝西、山西、河北、內蒙古、寧夏、甘肅、河南等地,其中以陝西、山西、河北、內蒙古比較集中。

形態特徵:落葉小喬木或灌木,也可栽培為大喬木。高2—5(8)m。

樹皮灰色,小枝有短茸毛。葉互生,奇數羽狀複葉,小葉9-19枚,狹橢圓形至披針形,長3-5釐米,葉緣具銳齒。頂生圓錐花序,花呈五瓣星狀,黃蕊、紅心、白瓣兒邊,花期4—5月,花香四溢,是良好的蜜源植物。

蕨果近卵形,由綠變黃白色,重可達200克,有種子20粒。一朵花徑約2釐米,花瓣5,白色,基部有由黃變紅的斑暈,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蒴果三角狀球形,徑約3至5釐米。

種子近球形,黑色。花期4至5月,果熟期7至8月。

生態習性:文冠果喜光,耐嚴寒、耐乾旱、耐瘠薄、耐鹽鹼,抗病蟲害能力強。深根性,主根發達,萌櫱性強,生長快,壽命可達數百年。

平原、溝壑、丘陵均可種植。土層深厚、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微鹼性土壤最利於其生長髮育。文冠果花序大而花朵密,春天白花滿樹且有光潔秀麗的綠葉相襯,更顯美麗,花期可持續20多天,並有紫紅品種,是珍貴的觀賞兼重要的木本油料樹種。

在園林中常配置於草坪、路邊、山坡等地,亦適於風景區大面積栽植,它綠化效果好、固土能力強。

文冠果根系發達,萌櫱性強,生長較快,3至4年即可開花結果。文冠果具有較高的開發價值,值得大力推廣。抗寒能力強,在最低氣溫-41.

4℃的哈爾濱能安全越冬。耐旱性也很強,在年降水量僅148.2mm的寧夏也有散生樹木。

不耐澇,排水不良的低窪地、重鹽鹼地和未固定的沙丘不宜栽植。

應 用:種子含油量高達50%左右,可供食用或化工用。木材堅實緻密,紋理美觀,氣味醇香,可制器具。文冠果開花姣美,觀賞價值高,具有很好的綠化美化應用前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開花的樹.開的花和百合科的風信子很像.

各種花的花語是什麼? 10

作文 風景這邊獨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提示,,風景這邊獨好,好在獨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保護環境,你就會感到多麼美好

世界上最高的樹是什麼樹,最高大的樹是什麼樹?

手機使用者 茫茫林海里,一株株參天大樹像是要一比高低似的競相生長。在這種類繁多的樹種中,誰能爭得世界上最高的樹的桂冠呢?下面就讓我們來為它們作一番評判吧。樹木的高矮是由樹種的遺傳基因決定的,同時也要受到生長環境的影響和制約。世界上的樹種雖然繁多,但是身高能超過50米的並不式,在我國的臺灣省,臺灣杉是...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竹柏 學名 podocarpus nagi thunb.zoll.et mor ex zoll.別稱 椰樹 羅漢柴 欏樹 山杉 糖雞子 船家樹 寶芳 鐵甲樹 豬肝樹 大果竹柏,羅漢松科竹柏屬的喬木,高達20米,葉對生,革質,有多數並列的細脈,無中脈,種子圓球形,花期3 4月,種子10月成熟。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你 上顯示的是榕樹的氣根,各種榕樹都有氣根。哪棵樹當然是榕樹。請看榕樹圖。這棵榕樹的氣根可以和你 上榕樹的氣根媲美了吧!榕樹樹齡很長,我見到一棵600多年樹齡,栽種於元朝的大榕樹,至今還枝繁葉茂呢!上面是幾棵大榕樹。這是什麼樹?這個學名叫構樹,平時有叫成皮樹的,他是雌雄異株的植物,你發的這個是雌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