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汽車加雪種是要用高壓表還是低壓表呢?給車子補充雪種是應該往高壓還是低壓介面裡加呢

2021-03-24 21:30:26 字數 3389 閱讀 47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是高低並存的表,當沒有著車的時候可以從高低壓同時加,著車後只能從低壓加,關掉高壓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低壓表,給車子補充雪種是應該往低壓介面裡加。往高壓是加不進的。

汽車空調雪種表那個是高壓表哪個是低壓表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的維修空調那種? 右邊紅色高壓,左邊綠色低壓。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左邊是低壓右邊是高壓表。

汽車加雪種應該加哪條管啊?是高壓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低壓側啦,高壓壓力太高只會壓出來是加不進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加134r環保製冷劑是從低壓管側!

給汽車加雪種壓力到哪合適?

7樓:璇

一般在低壓注入,根據外界溫度來判斷,沒有固定的數值華氏溫度與空調系統壓力對照表而確認系統中壓力高與低,系統壓力高了說明系統中的製冷劑多於正常值,反之就要補充製冷劑。如外界溫度在30度,空調系統中的壓力應該在45psi左右,小於45psi就應該補充製冷劑。(華氏溫度是美國常用溫度單位,謝謝!

)外界環境溫度(華氏溫度) 低壓表的壓力,以下壓力錶數值是理論恆溫值。一般廣大車主使用過程中請按恆溫值中,偏小值到偏小值減去10psi計算確定!

華氏65對應 18.33攝氏度 系統壓力25-35psi華氏70對應 21.11攝氏度 系統壓力35-40psi華氏75對應 23.

89攝氏度 系統壓力35-40psi華氏80對應 26.67攝氏度 系統壓力40-50psi華氏85對應 29.44攝氏度 系統壓力45-55psi華氏90對應 32.

22攝氏度 系統壓力45-55psi華氏95對應 35 攝氏度 系統壓力50-55psi華氏100對應 37.78攝氏度 系統壓力50-55psi華氏105對應 40.56攝氏度 系統壓力50-55psi華氏110對應 43.

33攝氏度 系統壓力50-55psi希望能幫上忙,給個好評

汽車加雪種的正確方法

8樓:我心飛揚

1.一根汽車空調加註補充管。

2. 一瓶 r134a 冷媒 250 克,就可以了

3. 現在開始給汽車檢測壓力:先將補充管開瓶器端中的頂針反時針旋轉至最頂端,將冷媒瓶子旋進開瓶器中,旋緊。

4. 找準低壓介面,一般在發動機左側端有個蘭色或黑色小帽子,帽子上面有個 l 字,將小帽子旋下來。 5.

將汽車發動機起動並開啟空調 ac 開關,鼓風機開至最大,等待三分種後將管子介面接入汽車空調低壓端。

6. 管接入低壓介面後,管壓力錶就會瞬間有刻度指示。這時管與空調系統是聯通的看壓力錶上的壓力刻度,就知道系統中的壓力了什麼壓力下加註呢?

這時有一個知識說明!汽車空調系統中的壓力是根據外界環境溫度變化而變化的如下中,華氏溫度與空調系統壓力對照表而確認系統中壓力高與低,系統壓力高了說明系統中的冷媒多於正常值,反之就要補充冷媒。如外界溫度在 30 度,空調系統中的壓力應該在 45psi 左右,小於 45psi 就應該補充冷媒。

華氏溫度是美國常用溫度單位。

外界環境溫度(華氏溫度) 低壓表的壓力

華氏65對應 18.33攝氏度 系統壓力25-35psi

華氏70對應 21.11攝氏度 系統壓力35-40psi

華氏75對應 23.89攝氏度 系統壓力35-40psi

華氏80對應 26.67攝氏度 系統壓力40-50psi

華氏85對應 29.44攝氏度 系統壓力45-55psi

華氏90對應 32.22攝氏度 系統壓力45-55psi

華氏95對應 35 攝氏度 系統壓力50-55psi

華氏100對應 37.78攝氏度 系統壓力50-55psi

華氏105對應 40.56攝氏度 系統壓力50-55psi

華氏110對應 43.33攝氏度 系統壓力50-55psi

7. 如對應上空調系統中壓力過低時,需要補充冷媒。注意:

a 如果購買的補充管開瓶器端有空氣放氣閥,則需要將放氣閥上的小帽旋下來,用小帽將放氣閥中的氣門閥心向裡輕壓及鬆開,切記輕壓及鬆!這時補充管內的空氣就會噴出。切勿將噴出的氣體進入眼睛和口中。

切記!將放氣閥小帽旋緊後進行下一步操作。將開瓶器中的頂針順時針旋轉,刺穿冷媒瓶口,開瓶器中的頂針立刻反時針旋轉至頂,將冷媒瓶上下反至,輕搖冷媒瓶,冷媒液會流入系統中,同時看壓力錶刻度,與上溫度與壓力 psi 單位一至即可。

8. 觀察到壓力錶刻度正常時,立即將開瓶器中的頂針順時針旋轉至最下端並旋緊,移動空調系統低埠接頭。如一瓶加入後不夠,按上敘述方法加入第二瓶冷媒,直至外界溫度與系統壓力一至為止。

9. 這時汽車空調系統冷媒補充以完成,將 l 字小帽子旋緊。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常用的有r12和134a,後者也叫環保雪種。現在的新車基本都用後者,134a雪種對系統要求較高,r12加進去也一樣可以用,而原來使用r12雪種的車,就不能加134a的雪種。

充裝前,接好雪種表,關閉高壓開關,將雪種安裝在表的安裝頭上,向右旋轉刺針,刺破雪種瓶埠,隨後退出刺針,排去該管空氣,恰當加油門,開啟低壓開關,雪種就可以加進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向下、可以輕搖。

罐裡裝的是壓縮液態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雪種那時 no會有什麼後果

汽車空調加氣險查,抽空,加雪種,分別是用高壓,還是低壓,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低壓加雪種低壓管是大 的高壓管是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雪種用低壓,加壓縮機油用高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用低壓就可以的

空調加雪種是用高壓還是低壓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粗管是底壓管,普通空調r22加0.45~0.48mpa

變頻空調雪種不同壓力也不同,一般低壓壓力為為普通r22的1.5倍

16樓:緣點十字口

不會不要亂說,教壞人,一般粗管是底壓管,普通空調r22加0.45~0.48mpa

變頻空調雪種不同壓力也不同,一般低壓壓力為為普通r22的1.5倍

冰箱加雪種是看低壓表還是高壓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加液壓力錶從0-1.6mp範圍,加液時從低壓介面加入,製冷劑常溫0.9-1.1mp左右,所以用0-1.6mp範圍的壓力錶都可以使用。

汽車空調雪種加高壓還是低壓,汽車空調雪種加高壓還是低壓得加多少

一般小車 600 800 也就是三罐左右 低壓兩個壓,高壓15左右 先進行抽真空。抽完真空往低高壓端加。然後著車開空調。再 往地壓端加。一一般加註的量是650到750克 三四罐吧,需要看別的牌子 雪種少了後高壓的壓力自然低了,也就是說蒸發溫度低了,自然高壓管就結冰了在空調機加雪種的表上有標示多少公斤...

空調加雪種是用高壓還是低壓,空調加雪種要加多少公斤壓力還是多少公斤雪種的重量

一般粗管是底壓管,普通空調r22加0.45 0.48mpa 變頻空調雪種不同壓力也不同,一般低壓壓力為為普通r22的1.5倍 不會不要亂說,教壞人,一般粗管是底壓管,普通空調r22加0.45 0.48mpa 變頻空調雪種不同壓力也不同,一般低壓壓力為為普通r22的1.5倍 空調加雪種要加多少公斤壓力...

汽車空呼叫表加雪種怎麼加,那個表怎麼用,加在哪,求解答,有詳細內容最好

加註製冷劑應在抽真空後進行,加註方法有稱量加註法 表壓加註法 經驗加註法和定量加註法四種。1 稱量加註法 稱量加註法是採用電子秤稱量的一種加註方法。操作時,將製冷劑鋼瓶放在電子秤的托盤.上,並將乾燥過濾器 加液管和三通閥連線好,放淨連線管內的空氣,稱出重量,再減去需充製冷劑的數量,記下剩下的重量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