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專業歌手如何製作發行並推廣自己的單曲

2021-03-24 17:15:46 字數 3194 閱讀 4224

1樓:90009丶天書

第一步 你先把自己的區編號 歌去錄音棚錄歌 第二可以花點錢去**叫他們帶你上架個個唱歌軟體,第三去酷狗把歌手**人認證一下就可以了 就可以宣傳你的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路環境中有很多發歌推廣歌曲的平臺,大家可以去****,網易雲**等等推廣自己的歌曲。是很方便快捷的。

3樓:y皮皮

非專業歌曲想要發行推廣自己的歌曲,可以找一些唱片公司,或者經紀公司對他的歌曲進行包裝宣傳,不過這也人家也得看你的作品適合不適合。

4樓:sunny任一鑫

因為現在的自**發展特別快速,**平臺也特別的多,好多平民也可以通過這些網路平臺來發布自己的**,說不定也會火。

5樓:昨夜忽然大雪

現在很多網路直播平臺和**平臺,比如某音,某手,某易雲之類的,你可以先去這些平臺釋出自己的作品,只要你夠優秀,粉絲會越來越多,到時候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6樓:浮炙恬磬

自費找專業的**人和唱片公司(帶宣發資源)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很盛行,可以在網路各個平臺來宣傳自己適合自己的單曲。

8樓:冰之戀

可以找專業的人員幫忙製作,然後可以在網易雲裡發行。

9樓:博納旺蒂

可以上傳網易雲**的。

早些年還可以上傳到****,你可以試試看可以不。

很多明星除了演戲還自己發歌,不專業非科班出身**也可以?

10樓:玄燁煙雨

娛樂圈的明星主要還是演戲為主的但是很多明星在自己火了之後擁有了一定的人氣,再加上自己也擁有一定的唱歌的功底,所以說也開始發行一些自己的歌曲,雖然和專業的歌手有很大的一些差距,但是由於自己的人氣很高,所以發行的歌曲還是有很多人聽的,歌手也不一定是科班出身才能發表**的。

歌手和演員其實是沒有特別大的區別的,在娛樂圈中有很多演技非常高的演員都是非科班出身的,所以他們現在都取得的成就也是非常高的,相反一些科班出身的演員,現在的成就有的也不是特別的好,歌手也是同樣的道理,科班出身只是一個開始的敲門磚,後期還是需要自己的努力,而歌手相比較演戲而言,更需要的是自己能夠沉下心來創造歌曲。

對於一名歌手來說,最重要的是他自己的嗓子還有他自己的聲音,很多的明星演員,除了演戲的時候也會翻唱一些歌手所發表的一些歌曲,以此來增加一些自己的一些名氣,現在網上比較盛行的網紅一樣,那些網紅大多都是以唱歌而出名的,因為唱歌好聽,所以有很多的粉絲,人氣高了自然而然的也就出名了。

唱歌這種事情其實入職的門檻是非常低的,你唱的歌好聽,能夠有人聽就足夠了,至於是不是科班出身的其實並不是特別重要,只能說科班出身的相比較其他歌手而言更具有優勢一些,但是以後的發展還是和個人努力的程度有關。

11樓:曦之所往

現在沒有說一定要科班出生才能做屬於自己的事情,唱歌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學的,如果有一副好嗓子,為什麼不好好的利用他呢?明星除了演戲,還自己發歌,這是積極陽光的表現。

12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是可以的,在娛樂圈裡面,演技才是決定一切的,所以非科班出身的也不差。

13樓:winnie嗡

可以的,這年頭網路已經非常發達了,想發歌已經沒有以前那麼艱難了,只要你有錢,想發歌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了。但是賺不賺錢就不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行**不需要科班出身,很多網路歌手都是自己發行的歌曲。

15樓:美麗少女團

我覺得作為明星的話,還是有一定的藝術性的,所以對於唱歌,或許也是比較的擅長的。

16樓:絮青

我覺得主要是他們比較有人氣度吧,然後能夠讓歌曲的知名度更高一點,還有就是他們可能會有自己的副業。

17樓:鍖楃瑱餜悥

現在很多明星寫歌都不是專業的,這種東西是可以花時間去學習的。

18樓:雙子莫染初心

有能力都可以多方面發展。**需要的是一幅好的嗓音。有一個好嗓子可以事半功倍。

怎麼自己製作一首歌?

19樓:邴丹郭衣

一般製作歌曲都是錄音棚裡完成的,如果沒有那個條件的話,自己一臺電腦也可以完成。

方法如下:

1、首先要錄製幹聲,就是不帶任何伴奏錄出來的聲音。

2、然後在電腦上安裝製作軟體,推薦的有cool

editor,很多錄音棚都是用的這款軟體。

3、然後你就要學會操作軟體啦,這個自學的話個把星期,一天一小時,基本上可以搞定,多交流多看教程才會提高。

4、像比如壓限啊,混響啊等等,專業人士才會調具體的引數,不過軟體它本身帶有推薦的引數。

5、慢慢搗鼓吧,一首好聽的歌不僅要唱得好,後期也很重要。對於話筒的質量啊,錄音的環境啊,都是有要求的,不過自己玩玩的話也就不要想那麼多,當然後期製作出來的效果也不能要求太高。

20樓:崇墨徹賴羅

bandina

boxcool

edit是一款專業的錄音軟體,而bandinabox是一個伴奏製作軟體.一般在製作伴奏時用cooledit的voice

cut效果不理想,就用這個:

band-in-a-box

band-in-a-box是一款可幫你製作伴奏**的軟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果使用它。

首先啟動band-in-a-box,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band-in-a-box的話,首先要選擇opt.

menu

的midi

driver

setup

來設定要使用的

21樓:芒同書同戌

要會懂**才行,我這有歌詞,要不要先試試

22樓:酷奇研究所

絕好的**製作軟體 做出屬於你自己的歌曲

23樓:齊大爺爺

用大名鼎鼎的cool edit pro 2.0就可以,具體操作網上有教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沒見過專業的錄音室是怎麼樣的....

除了錄音麥克風,還有麥克風前置放大器,音訊調節放大器等一大堆...

想要擁有蝴蝶背,非專業人員應該如何練習?

很多健身的朋友都熱衷於練胸,對背部的訓練相對較少。背部缺少鍛鍊,會導致胸背肌肉不對稱,從而導致身體體態變形,最常見的就是圓肩駝背。就像走路一樣,有人每天都會走很長很長的路,其實就是每天都在練腿,如果走完做好飲食和休息,以及腿和腳的按摩放鬆,第二天不僅更有力量而且會走的更遠!這就是用進廢退!經常聽人說...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就業方向如何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主要課程有 素描 透視 線描 速寫 色彩構成 手繪漫內畫 動畫容概論 形象設計 插畫設計 flash動畫製作 photoshop影象處理 3d ax maya 網頁設計與製作 計算機軟體應用 axa painter 繪畫後期編輯 影視後期合成,影視特效合成等。畢業生可在電視臺 遊...

從《蒙面》到《歌手》譚晶的表現如何?她的專業程度有多高

說起譚晶參加 蒙面唱將 和 歌手 當時很讓我感到震驚和意外,甚至腦筋有些轉不過彎來,在這之前她在我的心目中的形象就是唱高階大氣民歌唱法的歌唱家,似乎與這兩個節目以流行 為主的風格有些不搭。然而,我卻錯了,譚晶是位學院派通俗唱法的歌唱家。在 蒙面唱將 中,譚晶以 尖耳朵的阿凡達妹妹 為蒙面代號款款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