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寄信給當兵的他嗎,想給當兵的男朋友寫信

2021-03-24 15:55:08 字數 2761 閱讀 7397

1樓:ae祥和的心

寄信必須得有地址啊,要不郵遞員大哥會發脾氣的。

讓我們先想辦法弄到「他「的地址,

問他父母要,這個辦法最直接有效而且準確。

問他最好的朋友,可能性一般。

你以親屬的身份到地方人武部查出他所在部隊的駐地及對外番號再往後面加註」新兵連***「也行,比方說」山東省濟南市xx縣60***部隊新兵連    ***    收「,就可以,這個辦法關鍵是你得從人武部那兒弄到對外番號和駐地,人武部的參謀幹事可能給你也可能不給你,看你的魅力了。

等他給你寫信,信封別扔,上面有寫,可能性由你們倆的關係決定。不過,由於新兵連的管理各個部隊不盡相同,有的部隊管理相對會慘一點,比方說,一個月只允許寫一封信啦,只允許給男性朋友寫信啦,之類的,都有可能,所以,有可能他父母甚至是其他朋友都收到他的信了,而偏偏你沒收到,這有可能他不是不想給你寫,而是班長不讓寫。

暫時沒想到,想到再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寄信,但如果新兵連集訓,很可能很慢到他手上。

首先弄清楚他所在部隊,這是必須的。

3樓:xch羊

問你要寄信的那個人的父母親,就可以知道地址了,因為新兵到新訓點第一天晚上會組織寫家信的,再說中秋節,部隊肯定會有組織新兵打**的,他父母應該會知道

4樓:冢冢園茵

地址都不知道?!那愛莫能助了……

我要給當兵的寄信,但是我只知道他部隊的名字,卻不知道他是幾營幾排的,可以收到嗎?

5樓:月夜人狂

知道部隊的番號,寫上,在寫上他的名字就好了,(中國人民解放軍***xx部隊***收)

**信,是可以查詢,防止丟失的,丟失後可以找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收到。

2、**信比平信更保險些,沒有收到或者丟失可以憑收據查詢。

7樓:海冉麗

把番號寫明白就行,信寄到時在警衛班,誰都能看到,**信一般不會丟,普通的容易丟失,**信比普通的貴幾塊錢,不過有的部隊不讓寄信,

我男朋友去當兵了,在新兵連,我能給他寫信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兵營,第一年來苦一點,自由時自間少,並且會受到老兵的「厚待」,但是絕對是可以接受信件的。第二年的時候情況開始好轉,該訓練的科目已經訓練的差不多了,並且已經算是老兵了,有了一定的資歷,可以有一些「特殊待遇」,還可以偷偷的使用手機,但是一定要注意保密。寫信就更不用說了,當然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有地址就能收的到。雖是當兵,但也不是沒有自由時間。

想給當兵的男朋友寫信

10樓:暗戰天下

1、剛到部隊的新兵是可以與外界聯絡的(特殊兵種除外)可以與外界通過**或書信聯絡。

2、如果是武警的話寫信你應當寫:武警某某(一般是服役所在省)總隊某某支隊教導隊新兵某某連(或新訓某某中隊)某某排某某班某某收,如果是解放軍就比較麻煩了,因為解放軍的話番號比較多,在此只寫一個示例:某某部隊某某團某某營某某連某某排某某班。

如果你想寫信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打**問你男朋友清楚詳細地址再寫信,因為只要不是特殊部隊,都會留下一個通訊地址供戰士與家人和朋友聯絡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每個星期可以給家裡打一次**,這個時候問下他詳細地址,然後寫信給他。

新兵是可以寫信的,而且部隊也很提倡寫家信,只是不能隨便使用通訊工具。

12樓:要微笑面對

等他打**時,問下他的部隊番號,就是一串數字,還有分隊也是數字具體的他會知道的,你問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規定了不能聯絡,就暫時不要聯絡了哦

2.沒有通訊地址,也沒辦法寫啊

14樓:

剛去的,估計你寫了信也會被扣著,等到了時間再給他。不如等過些時候再聯絡吧、

當兵寫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部隊後,一般部隊都組織新兵給家人打一次平安**,或者組織寫專

一封家信。寫信慢一點屬才能到達,打**可能只能給家人打,女友就算了。等過幾天秩序正常後,一般週末自由活動時,可以用部隊設立的ic卡**給家人打**,但也有時間限制,因為打**的新兵很多,有的要排隊,說太多的廢話,其他新兵在旁邊聽著不方便。

一般當兵後,對過去幼稚認識的女友,都有了分手的願望,即使不分手,嘴上還是那種蜜糖式的情情**的,但實際上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部隊的教育,就開始慢慢有所改變了。新兵裡物件分手是最多的,因為那時的所謂戀愛不過都是玩玩而已,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愛情。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給家人寫信那肯定是可以了

如果是自己給網友,筆友寫信

領導是會過問一下或者也許會沒收信件的

還有一般是不給和駐地的女孩子通訊

當然義務兵寄信是不要錢嘀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我物件今年八月份要去當兵了。他多久能給家人打一次**?還有我可以給他郵寄信件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寄信,**大概一星期

18樓:鳴玲合一

可以打**也可以郵寄信件

19樓:還還祛疤油

可以當兵一樣有**打的你放心好了,

寫給即將去當兵的男友的情書,我要當兵了想給女朋友一封情書

一句話就夠了 親愛的,我給你的愛沒有時間限制,我一直在你身後等著你歸來。哈哈,想法太天真,我服役的時候,看到最多的就是分手信,和分手的訊息,七八年?兩年都沒得談 只要兩個人真心就可以 愛就深愛 不愛就離開 我男朋友也是今年走的。如果你足夠愛他就等他 我要當兵了想給女朋友一封情書 5 如果bai你很愛...

當兵的哄女朋友開心的話,我要當兵去了,想給女朋友說些感動的話,我能說什麼,請大神指點。

呵呵,這個問題很傻,不知道是感情 的還是生活的,如果是感情的,你愛一個人付出再多也是你專願意的不是嗎?那就不屬要抱怨,如果覺得付出很不值得那就離開吧,何必讓對方有機會傷害你呢,而且你會覺得不值得也說明你不是很愛他嘛 如果是生活的,呵呵.那就不用問了,付出如果和得到成對等那就不會有我們這群窮忙族了 我...

當兵的條件,我這個條件能當兵嗎

中專學歷最大當兵年齡最大為21週歲,所以年齡可以。當兵體重不能超過標準體重的25 不能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 身高 110 172 110 62公斤。所以你的體重不能低於62 0.85 52.7公斤。所以你的體重超身高是可以的。現在就可以去武裝部報名了。1 你的身高 體重 年齡條件夠格。2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