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個很喜歡我的女孩,最近我和她有聯絡過然後她就讓一直叫我找她玩,她說一直覺得您很好的

2021-03-24 07:43:32 字數 6778 閱讀 8470

1樓:house鴻雁南飛

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吧

勇敢自信一些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總會缺乏安全感,她會擔心別的女人把自己的男人搶走。聰明的男人會看透女人的心思,在她相當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會對她說出這句肉麻情話「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女人,但是最後一個女人」。不管是哪個女人,只要她心裡愛著你,聽到這句情話,一定會非常的感動,和你在一起時也會更加愛你。

女人的一生,無非就是希望能覓得一個有情郎,與她生生世世,永不分離。所以,男人這句情話一說出口,真的沒有多少女人能抵擋得住,沒有哪個女人不愛你愛到死心塌地。

為什麼以前有個很喜歡我的女孩,最近我和她有聯絡過然後她就讓一直叫我找她玩,她說一直覺得您很好的。

3樓:冷小帆永不言敗

說明這個女孩子還喜歡你。對你還有想法!你不要裝糊塗了。

如果你放下了前任,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告訴她啊。互相喜歡多好的事情啊。好好珍惜吧。

不要瞎折騰了。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個帥抄哥或者是個魅襲力哥,可惜你的情商bai不行,人家這麼暗示你了du你還裝聾作啞,你是zhi要等著人dao家來向你表白?人家一直關心著你,知道你有女友還是默默關注,直到你分手了,她又出現,這還要問是什麼意思?除非你真的對她沒感覺

5樓:幸運丿關係

她應該還是喜歡你的。你能聯絡她,她很開心。如果你沒有物件,那就試著去處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不然她也不會問你有沒有放下別的女生。

我想知道為什麼以前有個很喜歡我的女孩,後來我拒絕了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兩個人在次遇到很難,喜歡就追,你是不是拒絕了她才發現喜歡的,人在一世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就使勁追,即使追不到也不會有遺憾了,青春總要留下點什麼吧,哈哈,祝你幸福啦

8樓:我也要id照

有時候錯過了一個人,可能以後就再也沒機會了。如果你覺得你心裡還有她的話,就把她追回來。如果你只把她當一個過客的話,那就讓她走,不要耽誤她。謝謝採納。

有時候錯過了一個人,可能以後就再也沒機會了。如果你覺得你心裡還有她的話,就把她追回來。如果你只把她當一個過客的話,那就讓她走,不要耽誤她。謝謝採納。

9樓:寶石王子

可能對方是欲擒故縱,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她。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喜歡要主動些。關心關注對方~展示你的好,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機會只留給努力爭取的人~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10樓:襄遠

過去了已經放下就沒必要再關注對方,沒必要對對方說的話做的事追根究底,把心思放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上,放在眼前人身上,珍惜眼前人,珍惜目前的生活,向前看。

11樓:長不呾

錯過的,就不要再去糾結

12樓:丹尼歸來吧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再不要找任何的理由去吃那包胡椒。

為什麼以前有個很喜歡我的女孩,後來我拒絕了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生活中,不足的方面滿足不了他所要求的,你還不夠優秀,你應該清楚自己要留住一個人,你必須優秀,他才會留在你的生活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說明你不喜歡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若不喜歡那個男生,她是不會和你打遊戲什麼說,這說明她是喜歡你的,好好的把握吧,做最好的自己,你一定能追上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喜歡的女孩,就不要去拒絕,就大膽的去追,給一次機會給他他竟然說他要回來這邊,那麼你就有機會啦!男人嘛,尖臉皮厚就要死纏爛打,這樣才能追的女孩,況且是自己喜歡的,就應該為他多多的付出,做他喜歡吃的東西買她喜歡的衣服?這樣子才會討女孩子喜歡的女孩子不會拒絕你,如果你一毛不拔,像鐵公雞那樣想空手套白狼,那是肯定追不到女孩子的,所以他會拒絕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試試看吧,相信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的不知到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可貴,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牢靠,還是有機會得。祝你心想事成天遂人願。

19樓:紅

你應該還是沒有放下,如果你覺得你還是喜歡她的話,就有新的去把她追回來唄,等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不容易,我覺得適合你的話就要把握機會,不要錯過了不要讓自己以後想起來後悔

20樓:金曉坡

只要真心對待她,應該有機會,看到你上面說那些話她還是很在乎你,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喜歡的女

孩,就不要去拒絕,!男人嘛,尖臉皮厚就要死纏爛打,這樣才能追的女,況且是自己喜歡的,就應該為他多多的付出,做他喜歡吃的東西買她喜歡的衣服?這樣子才會討女孩子喜歡的女孩子不會拒絕你,如果你一毛不拔,像鐵公雞那樣想空手套白狼.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腳步不管是沉重,還是輕盈,成長,有時比成功更重要。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一切不快樂,都和自己的圖謀有著密切的聯絡,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或者,太過於執著了,以致於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執迷於某個事物上了。

為什麼以前有個很喜歡我的女孩,,後來我拒絕了她

23樓:褲銘的玉門

女孩對喜歡的男生,特別在你有前女友時就喜歡你,一直等到你和另外一個女生分手後,還在牽掛你的女生來說,既歡喜又憂愁,感覺應該是她也不知道怎麼處理,現在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並且你也喜歡她,那麼你是幸福的。在經歷過感情的波折之後,你確定你現在要是喜歡她的話,就要去行動吧,給出對方自己的承諾和誠意,好好找她聊聊,希望你們好運有緣和份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事物的認識能力發生變化了

之前有個很喜歡我的女孩,後來我拒絕了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覺得她好,喜歡上她了嗎?喜歡的話就去追啊,前提是她現在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凡事都要試過了才知道,如果她現在沒有喜歡別人,那她對你的感情就還會在

26樓:李向臣

機會是一定會有的,只是你自己一定要主動創造並拿出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也喜歡她了!

27樓:爽朗的球球

有希望的。女孩可能這段時間真的挺忙的,不象是藉口,再過幾天,週末約約人家,再聊聊,感覺有希望。

2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你對我愛理不理,如今我讓你高攀不起!

為什麼以前有個很喜歡我的女孩 我拒絕了她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樣說,她還沒有放下你,只不過你以前拒絕了她,她也要面子,為了愛,放下你男子的尊嚴,去多關心她,多約她出來玩,有時給她一些驚喜,我想信你一定會成功的,祝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一個渣女,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她其實並不愛你,你應該真的放棄她,一定會有一個很好的女孩和你有緣的!相信自己!

31樓:寂寞梧桐雨

她喜歡你,你拒絕了她!那你現在自己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就不要再去走進她的世界裡了,難道你想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不成!

32樓:day草地飛

當時是不是不想早戀或者是對她沒感覺現在想起有點後悔了,如果有機會還去追她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清楚她有沒有男朋友,

喜歡一個人一時半會都不會改變,

只是你屢次拒絕了她,

讓她很受傷,

女孩子嗎,哄哄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人創造的,如果那女孩還是單身,那你絕對有機會的,她那受傷的心會被你的愛撫平的 麻煩採納,如果現在她還是單身,你像她表白,她應該還會愛你的!你要說明為什麼以前沒有接受她,!畢竟女人都喜歡剖根問底,喜歡一個人就死心塌地,加油,我頂你!

35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以前你不愛,現在你想追。

人啊,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麼事情。

亂七八糟的感情線路,如果對方對你念念不忘,你可以去嘗試如果對方早就已經不再喜歡你,你追了也沒用。祝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分析來看,前面她和你那麼幾次聯絡,並且還在回來的前一天給你打**告訴你明天回來,說明她挺在意你的。為什麼你去找她,她又說沒空,可能情況有三種,具體是哪一種這需要你自己通過後面的交往判斷。一是她故意吊你胃口,欲擒故縱,因為你前面拒絕過她,她這一次想採取一些手段,不再那麼直接明白的表示自己的想法。

二是她看你對她的態度,本來是想和你再重新交往一下,臨回來前還通知你,但回來後,和家人或者閨蜜談了想法,又改變主意了,不想再和你聯絡了。三是從頭到尾就是報復你以前的拒絕。

37樓:夢櫻

堅持就好,讓她看到你的心意,畢竟以前她喜歡過你,你們倆還是有基礎的

38樓:飲樂多爽爽

感覺她現在已經放棄了,有了新的男朋友,要不你積極約她她一直不見你了,你可以多聊聊天確定下,看看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呢

39樓:″5們洅①唭

可能沒有那麼容易了

但是 希望總是有的

對的人 對的時間 對的情況

沒有那麼容易遇上

所以很多人會將就

有時候也會 日久生情吧

但是那可能不是愛情

是友情➕親情吧

愛情就是

我喜歡你 想和你在一起

想和你吃飯在一起 睡覺在一起

甚至工作在一起

其他的東西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喜歡

40樓:王翠芳

也許你真的有機會,只不過是她現在沒空而已。也許她現在就是矜持,上趕著不是買賣。

所以你要努力啊,不要有顧慮而止步不前

祝你好運!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頭腦簡單沒有感覺到女孩對你的心意錯過了一段好姻緣。現在才明白為時已晚了。

42樓:白菜粉條一碗

行動永遠畢竟自己糾結來得實在,第一,你是真的喜歡他嘛,想跟他結婚嘛,如果沒想那麼多,就別去打擾人家生活太多,如果想,那就不要有那麼多顧慮,不試試怎麼知道呢,最起碼她不討厭你,不是完全不給你機會,對吧,加油

4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以前還不理解,現在知道也不晚,可以去追她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就是沒感覺。有沒有機會就看你表現了,最後表白一下就知道了。

45樓:極光

如果喜歡,就上,就表白,男子漢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就算拿得起放不下,那也是自己擔著,別讓自己後悔

46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有的!你要去好好的追她!(當然是要了解她有沒有男朋友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有了男朋友,才拒絕你的,沒有人永遠在原地踏步等著你的,錯過了就找不回來了,既然你當初拒絕她,你應該有不喜歡她的地方,現在就不要再糾結了,你們倆個是不可能在一起了,去尋找你的新生活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家主動對你示好的時候你不懂得珍惜,當人家心灰意冷了你又找人家,是真心後悔了當初沒有珍惜人家還是覺得人家不理你了你心裡莫名的落寞?自己搞清楚,對人家負責也對自己負責

49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渺茫,放棄吧,從新選擇一個新物件,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以前有個很喜歡我的女孩,最近我和她有聯絡過然後她就讓一直叫我找她玩,她說一直覺得您很好的。 10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很帥很帥的小帥哥,那麼討女孩子歡心,你應該挺幸福吧!有女孩子喜歡你,那你自己喜歡不喜歡她呀!要是對這個女孩有好感的話,你就嘗試著和她接觸一下,如果不喜歡她的話,就讓她對你死心塌地,別去傷害她,

5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對你有意思,她有機會與你結合。

52樓:道墨一

姑娘家心裡還記掛著你,如果你的心裡也有著她的位置,就主動出擊追求對方,每一段緣份皆來之不易,有人說:「前世的百次扶手,才換得今生的一次回眸」。真愛必將永恆,如果愛請拿出你的勇氣,別讓她等的太久。

5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放下前任啊,說你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的意思唄。代表她有機會了唄。

喜歡上一個曾經喜歡我的女孩,女孩以前喜歡我,然後我一直追別人,她

54樓:風橋邊

你們應該是有可能的,像你說的,她在你身邊充當著朋友和知己的角色,在你難過的時候安慰你,不離不棄,我覺得她應該對你也是有好感的,你可以試著去試探一下,以開玩笑的語氣說一下喜歡她,看她什麼反應,或者直接追求她,要勇敢點,畢竟大學剛開始還不可能有新的異性朋友,過了大一,很多事情就很難說了,所以要抓緊,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祝你好運.

以前有個很喜歡我的女孩,最近我和她有聯絡過然後她就讓一直叫我找她玩,她說一直覺得您很好的

你是個很帥很帥的小帥哥,那麼討女孩子歡心,你應該挺幸福吧!有女孩子喜歡你,那你自己喜歡不喜歡她呀!要是對這個女孩有好感的話,你就嘗試著和她接觸一下,如果不喜歡她的話,就讓她對你死心塌地,別去傷害她,很明顯是對你有意思,她有機會與你結合。姑娘家心裡還記掛著你,如果你的心裡也有著她的位置,就主動出擊追求...

之前有個很喜歡我的女孩,後來我拒絕了她

你現在是覺得她好,喜歡上她了嗎?喜歡的話就去追啊,前提是她現在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凡事都要試過了才知道,如果她現在沒有喜歡別人,那她對你的感情就還會在 機會是一定會有的,只是你自己一定要主動創造並拿出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也喜歡她了!有希望的。女孩可能這段時間真的挺忙的,不象是藉...

跟很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跟一個很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

那叫不珍惜,以後你找一個你喜歡的女孩就能體會了 你不喜歡就分手吧,如果你和她繼續下去,說的好聽點是安慰她,說的不好聽的是玩她 別傷了女孩的心就好。這輩子欠的情債,來世總要還的。怎麼和一個喜歡我的女孩說分手 壓力大,相處累。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你應該會找到更好的人,那樣更幸福。不愛了,愛淡了 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