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鵲看到蜻蜓,蝴蝶,蜜蜂等小昆蟲它就什麼 後來看到大雁它想什麼 答案

2021-03-24 06:14:16 字數 1704 閱讀 9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喜鵲看到蜻蜓,蝴蝶,蜜蜂等小昆蟲它就什麼?後來看到大雁它想什麼?

她看到那隻小昆蟲,就感覺他們很小啊,自己就很得意的樣子,看到大雁,她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喜鵲看到蜻蜓蝴蝶等小昆蟲,它是怎麼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種小昆蟲了。蜻蜓,蝴蝶,螳螂,蟬的小昆蟲它是不怕,會立馬飛過去把它吃掉的。可要是其他幾種,比如純肉食的披甲樹螽,它跟喜鵲有的一拼,這種情況下喜鵲可能就會慢慢的試探,挑準合適的時機下口。

但還是有幾隻喜鵲會被搞爛嘴的。這種厲害的昆蟲典型是(披甲樹螽講過):大王虎甲,巴拉望巨扁

3樓:匿名使用者

丁總部分的男朋友嗎丁啉gcgfgfgfgctftc

請問能告訴我下列動物分別屬於哪一類的嗎?貓.狗.蝴蝶.蜻蜓.喜鵲..狐狸.蜜蜂.黃鸝.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屬於貓科,狗,狐狸屬於犬科,蝴蝶,蜜蜂,蜻蜓屬於昆蟲,喜鵲,黃鸝屬於禽類。

貓,狗,鵝,蝴蝶,黃鸝,蜻蜓,猴子,喜鵲,鴨子,蜜蜂,熊貓,蚊子怎樣分組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禽:貓,狗,

鳥類: 鴨子 黃鸝 喜鵲 ,鵝

野生動物: 猴子 熊貓

昆蟲:蝴蝶 蜻蜓 蚊子

蜜蜂、貓、狗、蝴蝶、猴子、喜鵲、鴨子、鵝、黃梨、蜻蜓、分成三組,怎麼分?發

6樓:健康生活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蜜蜂、貓、狗、蝴蝶、猴子、喜鵲、鴨子、鵝、黃梨、蜻蜓、分成三組,1組(蜜蜂、蝴蝶、喜鵲、蜻蜓.黃鸝)

2組(貓、狗、猴子)

3組(鴨子,鵝)

滿意採納哦!

連線分組,再填空。蜜蜂,貓,狗,蝴蝶,猴子,喜鵲,鴨子,鵝,黃鸝,蜻蜓,分完組,你發

7樓:課文你來說

分組答案依次如下:

1、蜜蜂,蝴蝶,蜻蜓

2、貓,狗,猴子

3、喜鵲,黃鸝

4、鴨子,鵝

貓、狗蝴蝶、鵝、猴子、喜鵲、鴨子、蜜蜂、黃鸝、蜻蜓那一種屬於昆蟲類;獸類;鳥類。

8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蜜蜂、蜻蜓屬於昆蟲類;

貓、狗、猴子屬於獸類;

黃鸝、鵝、喜鵲、鴨子屬於鳥類。

9樓:小徒

昆蟲類:蝴蝶,蜜蜂,蜻蜓

獸類:狗,貓,猴子

鳥類:鵝,喜鵲,鴨子,黃鸝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蝴蝶是什麼東東??

蜜蜂,貓頭鷹,蜻蜓,蝸牛,喜鵲,,蝗哪些是益蟲,哪些是益鳥

11樓:嘉醉柳儲湘

蜜蜂,貓頭鷹,蜻蜓,喜鵲,都是益蟲或益鳥。其中蜜蜂、蜻蜓是益蟲;貓頭鷹、喜鵲是益鳥。

貓、狗蝴蝶、鵝、猴子、喜鵲、鴨子、蜜蜂、黃鸝、蜻蜓那一種屬於昆蟲類;獸類;鳥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昆蟲類:蝴蝶,蜜蜂,蜻蜓

獸類:狗,貓,猴子

鳥類:鵝,喜鵲,鴨子,黃鸝

蝙蝠蝴蝶蜻蜓蜜蜂蚊子選出不同的,蝙蝠蝴蝶蜻蜓蜜蜂蚊子選出不同的一個

蝙蝠,因為其他幾個都是昆蟲,而且需要 發育 蝙蝠式哺乳動物 蝴蝶,蜻蜓,蝙蝠,蜜蜂因該劃去那個不同類的詞語?1,蝙蝠是動物。2,蝴蝶,蜻蜓,蜜蜂是昆蟲。由上可知,應該劃去蝙蝠。蝴蝶蜜蜂螞蟻蚊子蜻蜓哪一個不是同一類 蜻蜓。其他的都屬於新翅下綱的完全 昆蟲,蜻蜓屬於古翅下綱。uled for frida...

蜻蜓蝴蝶飛蛾蒼蠅蚊子蜜蜂那個是害蟲

蜻蜓是肉食性的,可以捕食其他昆蟲,通常被視為益蟲 蝴蝶的成蟲可以傳播花粉,勉強算有益的,但幼蟲都是植食性的,危害較大,綜合考量,蝴蝶被視為害蟲 飛蛾跟蝴蝶一樣 蒼蠅和蚊子是衛生害蟲,可以傳播疾病,屬於害蟲 蜜蜂傳播花粉的能力比較突出,又能產蜜,是益蟲!所以,蝴蝶 飛蛾 蒼蠅 蚊子是害蟲。蒼蠅蚊子蜻蜓...

蜻蜓,豬,蝴蝶,天鵝,螞蟻,貓,老鷹,大象,蟬,喜鵲,獵狗

飛的 蜻蜓 蝴蝶 天鵝 老鷹 喜鵲 大雁 走的 豬 螞蟻 貓 大象 蟬 措狗 蜻蜓,蝴蝶,老鷹,喜鵲,大雁一類,豬,貓,螞蟻,大象,蟬,獵狗,天鵝一類。出100個謎語,和答案。1.字謎語大全 一 月七日,猜一個字 字謎語答案 脂 2.字謎語大全 一加一,猜一字 字謎語答案 王 3.字謎語大全 一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