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蜻蜓蝴蝶蚜蟲蝗蟲蜜蜂瓢蟲編昆蟲檢索表

2021-03-03 23:23:04 字數 1946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倒!以上回答不是檢索表,簡直誤人子弟!不過這樣的一個問題,拿出來是不是想不做作業啊?

動物學的檢索表一般是雙行式的,及兩個同樣數字的並列請從昆蟲的基本特徵入手,兩對翅的形狀質地紋路,三對足存在形式與退化等比如,蜻蜓的雙翅是膜質,而蚜蟲的前翅是一半革質一半膜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昆蟲綱 蜻蜓目 蜻蜓 鱗翅目 錘角亞目 蝴蝶 半翅目 蚜蟲 直翅目 蝗科 蝗蟲 膜翅目 細腰亞目 蜜蜂科 蜜蜂 鞘翅目 多食亞目 瓢甲科 瓢蟲

給十個昆蟲編檢索表 蜻蜓,蜉蝣,螳螂,稻蝗,蚊子,金龜子,天牛,菜粉蝶,蟬,蒼蠅。

3樓:泰

細腰蜂,條紋蜘蛛,蜣螂,被管蟲,黃蜂

4樓:哈哈聊聊哈

告訴你一個賺錢快的祕密,現在販賣假煙不犯法沒人管,而且來錢快,一本萬利,點下采納謝謝。

有寫蜻蜓,蝴蝶,蜜蜂,瓢蟲的童話作文,要短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王的御花園裡偷偷借住著許多大自然的居民,蝴蝶、蜻蜓、蜜蜂和黃鶯也住在這兒。他們最喜歡花團錦簇的季節,天氣晴朗,翩然翻飛在雲霞般美麗的花朵間,黃鶯婉轉鳴唱。蜻蜓、蜜蜂忙著抓害蟲、採蜜,蝴蝶卻忙著四處玩耍,變著花樣消磨時光。

這天,蝴蝶又想出了個新花樣,決定找人比美。因為她穿著最絢麗的服裝,色彩斑斕,曾經聽過好多好多詩人、貴婦讚歎她的美麗,因此虛榮心膨脹。她先找到了蜻蜓,說:

「嘿,蜻蜓蜻蜓,咱們來比一比誰的衣服更好看!」蜻蜓扭扭細瘦得可憐的腰身,冷冷地說:「不好意思,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小溪邊新出生了很多蚊蚋,我得去多消滅些。您請自便。」然後,蜻蜓便丟下蝴蝶,朝著溪水邊飛快掠去。

蝴蝶撇撇嘴:「醜八怪,比不過我了吧!」蝴蝶無聊地飛啊飛,飛到花樹下,遇見勤勞的小蜜蜂。

於是她高興地說:「嘿,蜜蜂蜜蜂,咱們來比一比誰的衣服更好看!」蜜蜂瞪著大眼睛彬彬有禮地說:

「不好意思啊蝴蝶,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呢。花落可不等人哦!」然後,蜜蜂就不再理會蝴蝶,繼續一朵花一朵花地採集花粉和花蜜送回家去。

蝴蝶鼻子一哼:「勞碌命,肯定比不過我!」蝴蝶又找了好多好多花園裡的住戶,可是大家都忙著討生活,沒有人願意為了和蝴蝶比賽選秀而停留。

她飛累了,選了一朵花停下。樹上的黃鶯正滴哩哩唱著好聽的歌。「哦,太美了!

」國王和王妃恰好在花園散步,忍不住發出這樣的驚歎。他們吩咐侍女拿來**鳥籠想把黃鶯帶回宮。蝴蝶急忙打起精神,翩翩起舞,希望得到超越黃鶯的讚賞。

她的綵衣如此斑斕,她的舞姿如此曼妙,於是國王和王妃又發出讚歎,並讓侍女取來水晶匣子,想把蝴蝶帶回宮。黃鶯停止了歌唱,鄙夷地說:「歌唱是我為天地萬物增添光彩的工作,不是為了取悅某些達官權貴,更不是為了與某些懶人爭寵。

」然後黃鶯便衝上了雲霄。國王十分遺憾,帶著得意洋洋的蝴蝶回到宮裡。在方寸的水晶匣子裡,蝴蝶再也看不到美麗的花園和勤勞的鄰居們。

起初很享受,後來她開始想念過去的時光,慢慢地沒那麼好看了。國王也厭倦了觀賞蝴蝶的表演。一天,某生物學家要求將蝴蝶賞給他製成標本,於是蝴蝶就被釘在了一根大頭針上。

最後,蝴蝶對自己說:「也許,只有這樣,我的美麗才能永恆。」蝴蝶的追悼會上,黃鶯唱著輓歌。

蜻蜓嚴肅地說:「蟲生在世,僅有美麗是遠遠不夠的。勤勞和自由比什麼都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蜻蜓,蝴蝶,蜜蜂,瓢蟲,死了……

蝴蝶 蜻蜓 蜜蜂 蝗蟲 七星瓢蟲 螳螂 蚯蚓 螞蟻 蟬 毛毛蟲 蜘蛛 蟋蟀 劍蜂哪些不是昆蟲

7樓:一直愛著皮卡丘

蜘蛛。因為蜘蛛有八隻,昆蟲都是有六隻腳的。不是昆蟲

蚯蚓。是環節動物。不是昆蟲

給螳螂 蜻蜓 蟬 蝴蝶 蜜蜂編昆蟲檢索表

不是隻有你一個bai 人忙的。du 1 前足捕捉足.螳螂 zhi前足非捕捉足.2 2 翅膀覆鱗 dao片 版.蝴蝶 翅膀不覆鱗片.3 3 口器咀嚼權式.蜻蜓口器非上述.4 4 口器刺吸式.蟬 口器非上述.蜜蜂 1.完全 4 不完全 2 2.若蟲水生 蜻蜓 若蟲陸生或地下生長 3 3.前足為捕捉足,前...

蝙蝠蝴蝶蜻蜓蜜蜂蚊子選出不同的,蝙蝠蝴蝶蜻蜓蜜蜂蚊子選出不同的一個

蝙蝠,因為其他幾個都是昆蟲,而且需要 發育 蝙蝠式哺乳動物 蝴蝶,蜻蜓,蝙蝠,蜜蜂因該劃去那個不同類的詞語?1,蝙蝠是動物。2,蝴蝶,蜻蜓,蜜蜂是昆蟲。由上可知,應該劃去蝙蝠。蝴蝶蜜蜂螞蟻蚊子蜻蜓哪一個不是同一類 蜻蜓。其他的都屬於新翅下綱的完全 昆蟲,蜻蜓屬於古翅下綱。uled for frida...

蜻蜓蝴蝶飛蛾蒼蠅蚊子蜜蜂那個是害蟲

蜻蜓是肉食性的,可以捕食其他昆蟲,通常被視為益蟲 蝴蝶的成蟲可以傳播花粉,勉強算有益的,但幼蟲都是植食性的,危害較大,綜合考量,蝴蝶被視為害蟲 飛蛾跟蝴蝶一樣 蒼蠅和蚊子是衛生害蟲,可以傳播疾病,屬於害蟲 蜜蜂傳播花粉的能力比較突出,又能產蜜,是益蟲!所以,蝴蝶 飛蛾 蒼蠅 蚊子是害蟲。蒼蠅蚊子蜻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