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使用c如何訪問某個物件裡的c指令碼里的一

2021-03-24 02:13:22 字數 2233 閱讀 3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獲取的變數許可權定義為public 型別 變數.

以下方法任意一個都可以:

一:public gameobject 另一個物體; //監視面板拖拽賦值

另一個物體.get***ponent《指令碼》().變數 獲得並更改.

二:將另一個物體命名為"***".

gameobject.find("***").get***ponent《指令碼》().變數;

三:將另一個物體tag改為"***";

gameobject.findgameobjectwithtag("***").get***ponent《指令碼》().

變數;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多個物體共用一個tag可能得到的結果並不是你預期的.

其他還有很多的方法.這些就足夠你用的了.

在unity3d: c# 怎樣呼叫另外一個c#指令碼里面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例:第一個指令碼bai

名字為class_1,第du

二個指令碼名字zhi為class_2,class_1呼叫class_2如果daoclass_2沒有

繫結在回任何gameobject上,那答在class_1裡寫法:

class_2 c2 = new class_2();

如果class_2繫結在gameobject上,那在 class_1裡寫法:

class_2 c2 = null;

void start()

3樓:吼

對於靜態script(可以不繼承monobehiviour)

直接用 指令碼名.函式名(引數); 呼叫即可

對於元件

如果是內靜態成員,同上

如果是動態

容成員,可以用get***ponent《指令碼名稱》()來獲取此指令碼的類

也就是使用 get***ponent《指令碼名稱》().函式名(引數);呼叫

注意:上述其實省略了一個this物件,表示本身,意思是說你用

get***ponent《指令碼名稱》() 獲取的物件是此指令碼所掛載的物件上的此c#指令碼物件

如果你要呼叫其他物體的指令碼的成員,請使用obj.get***ponent《指令碼名稱》().函式名(引數);這裡obj指的是其他物體的gameobject物件

unity3d c#怎樣呼叫另外一個c#指令碼里面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用c/c++寫外掛,用c#呼叫外掛實現的功能,這個毫無疑問吧!問題你做的遊戲版本支援嗎?pro版本這個版本要收費的,建議您使用aei這版本,免費也合用unity的程式語言,謝謝您的問題,同行!

在unity3d: c#中怎樣呼叫另外一個c#指令碼里面東西?

5樓:手機使用者

例:第一

個指令碼bai名字為class_1,第du二個指令碼名字zhi為class_2,class_1呼叫class_2

如果class_2沒有綁dao定在版

任何gameobject上,那在class_1裡寫法:權class_2 c2 = new class_2();

如果class_2繫結在gameobject上,那在 class_1裡寫法:

class_2 c2 = null;

void start()

unity3d的c#指令碼要如何呼叫其他指令碼中函式?

unity3d中,一個c#指令碼要引用另外一個c#指令碼中的某個函式,請問**怎麼寫?

6樓:一郎大神

如果是庫類,則類似一般的.***程式直接例項化然後使用該函式。

如果是繫結在其他遊戲物件上的指令碼,

則使用gameobject.find("遊戲物件名").get***ponent《指令碼名》().方法名();

unity3d中,c#程式的一個公共變數,在同一個場景中的其他c#程式中可以使用嗎?

unity 3d c# 訪問其他類變數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num必須是 public int num;

假設指令碼a在物體b裡面;

a ascript = gameobject.find("b").get***ponent();

int num = a.num;

unity3d噪音特效在哪,unity3d如何設定播放背景音效?

你可以先去 繪學霸 找 影視特效技術 板塊的 免費 教程 點選進入 完整入門到精通 教程列表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

Unity3d折射的Shader,像雨天的車玻璃上滑落的水珠,沒有

有些material確實沒有color屬性.選取材質球shader的時候一定要看是否可以在監視面板中修改顏色屬性.如果可以修改,基本上都可以用renderer.material.color 顏色 修改.等同於 renderer.material.setcolor color 顏色 有些不能直接通過面...

新手學unity3d需要注意什麼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