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的太真實了,誰會解夢幫幫我,不會安慰安慰也行啊

2021-03-23 20:22:25 字數 3954 閱讀 2772

1樓:花開錯了顏色

這種夢我也做過、我醒來後直接哭了、其實這種夢沒什麼、過一段時間你就不會再記起這件事了、除非有人在對你說出這件事

祝lz天天開心

2樓:安心蕾

哎,你也沒說夢見啥?其實夢大多都是你目前心裡一些狀態的表現。假如夢能算的那麼準,那人們做事也忒方便了,成未卜先知了。

所以,夢不是真的,也不會預見什麼。命運是靠咱自己改變了。你的夢很恐怖嗎?

那你最近一定是有什麼難事煩事了,不要說沒有哦。也許有隻是你的思維沒表現出來,而潛意識卻幫你把它留在了大腦裡,然後行成了夢唄!放心吧,該幹嘛幹嘛,沒事

3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候做夢就是人的大腦在白天疲勞晚上得不到好的休息 就會做夢了 夢到你老爸沒了那是在給他加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大吉!!!

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長壽。

夢見自己毆打別人:會得到他人的讚揚。

夢見參加親人的葬禮:意味著要出席別人的婚禮或其他喜慶活動。

夢見親友有損失悲慟萬分:生活會幸福愉快。

至於其他的元素,因為不是表達很詳細,就不給你解釋了。

當然,如果是夢的沒那麼詳細就更不用解釋了,比如說和你同桌結婚了,是正在辦婚禮,還是你倆直接就是兩口子了? 所以其他的就不用考慮了。

而且就算都考慮了,這夢起碼中吉啊。

5樓:甜淵

沒有發生什麼事,所謂什麼「周公解夢」啊什麼的都是迷信,你還是不要相信好!安安分分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去想其他事情。謝謝。

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了?aa嗎?很正常 長時間沒做就會想做啊 找你女朋友好好做幾次

解夢,有誰會解夢,幫我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夢的前一天,有什麼事情發生,

8樓:開心天津**花

只能說明你想象力豐富

9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有寓意的!當然不會是真的!你老婆太聰明瞭!要做兩個生意!其中一個被別人破壞了!你父母很支援你老婆!但是也無能為力!你也只能看著沒辦法!

請大神幫我解夢,不會解夢的人請繞開。昨天晚上做了三個夢,第一個是

10樓:lucky鹿仔

聯絡你的現實生活,我們不知道你現實生活發生了什麼,是推不出到底什麼預示的,

11樓:誰把我灌醉

太擔心你男朋友了,沒有事。有事的話派出所會通知你的。

誰會解夢啊? 昨晚做了一個很羞羞的夢,是什麼意思啊? 謝謝 20

12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說清楚點!什麼夢!收費!20分不夠!

13樓:一根菸

正常現象 不用太在意

前幾天我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誰會解夢,幫幫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解答團隊: 夢墜千年城!

15樓:

迷糊的姑娘007:

你好!從科學角度說,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而一般情況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少人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這大可不必。

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只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一般來說,為了減少做噩夢的機會,一定要注意睡眠時身體的姿勢。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不要捂著心口,枕頭也不要過高。不要趴著睡,以避免壓迫心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萬事如意,天天做個好夢:-)

16樓:115588天津

你這夢的概念比較複雜,蛇代表強大和陰暗

鳥代表不被管束

灰色代表前景黯淡

你的男友現在不僅不是你自己認可的,也是你的家長不認可的,你對婚姻前途很渺茫,處於矛盾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只是一種幻象罷了 沒有任何的意義

誰會解夢幫幫我。我昨天晚上夢見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不是我女朋友。但是我和那個女的在一起

18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11點半之前的是正夢11點半是反夢,這些只是基本常識,如果還有不明白的請追加問題。

19樓:小渣渣

很正常,這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吧,那個女孩你認識的話,應該是最近見得比較多所以呢夢到了

20樓:酷酷發燒友

說明你渴望一段新的愛情。

誰來幫我解夢(場景感覺太真實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生活很沒規矩,可以適當放鬆的生活,第二,你對身邊的人有反判心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跟我男友在房間裡

家人 戰爭 學校

炸彈?炸彈是壓力的代表把 可以看出 你的家人帶給你壓力 學校(我就跟我妹兩人一直跑著,莫名其妙的跑到了一所學校,裡面好像很多學生在自由活動,從一樓跑到三樓,當跑到三樓的走廊的時候,突然感覺這裡越來越熱,我們就預感到這裡將會有許多炸彈要落下,然後又一口氣拼命的跑出校門口,)給你壓力

奇怪 你的男友出現在最前 剛開始我夢見跟我男友在房間裡(像印度的房子那樣

後來做到在一個房屋天台上面 做什麼?

你男友帶給的你壓力把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做夢,像你這麼真實的不多。你這個夢沒有什麼特殊的徵兆,你沒經歷過戰爭,也許你小的時候經常聽這一類的故事,尤其是八國聯軍時期的故事。也就是說在你記憶力最強的時候留下的,後來你看到了一些類似的**或其它可以引發你記憶的事件等,才會有如此真實的夢。

夢雖然可以穿越時空,但不會有如此真實的現象,你的夢只能是故事中的記憶,沒有什麼吉凶的徵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看過類似的電影之類或是愛看**,這說明你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看了的東西就比較在意,所以你這樣的人不適合看恐怖**的

25樓:上官筱娟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夢幻泡影,不要去多想,如果實在是害怕的話就多做好事,畢竟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嘛!

昨天晚上我夢見女人生下怪嬰,會解夢的幫個忙這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昨天晚上做惡夢了,夢見突然間2023年了,而且日本人又打中國了,嚇死我了。夢是真的嗎?怎麼會做這樣

這怎麼可能!一個夢只是說明個什麼?不代表就是真得!夢當然是假的,如果日本再敢來打中國,老子肯定衝在第一個!所以呢?說點好話給你聽你也不會採納喔 鬱悶啥,這個跟你一點關係沒有。你是黨員?你是國家幹部?小百姓不要憂國憂民的,國家換了管理者,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青島三利騙押金20多年都沒人管。神呀!怎麼可能...

解夢雪地蓋被子,夢見蓋下雪的雪被子昨天晚上夢見自已的被子上面有厚厚的雪

雪地 心理環境,指心雪 蓋被子 願望溫暖 願望能得到溫暖,改善自我心理環境。夢見蓋下雪的雪被子昨天晚上夢見自已的被子上面有厚厚的雪 夢見自已的被子 被子指溫暖 上面有厚厚的雪 雪指心雪 感覺溫暖之上還有心雪覆蓋,即願望有溫暖,但現卻總有不如意的地方。願望以溫暖應對它,是自己的潛意識。夢提示,溫暖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