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4g網路突然變成3g的了而且流量也不能用了

2021-03-23 18:36:03 字數 2437 閱讀 6355

1樓:揚沛凝幹嬪

如您諮詢的是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話,不排除是不滿足使用條件導致的,建議您可通過以下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進行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非上述情況,也可聯絡歸屬地客服了解。

2樓:餜悘餜悹

可能是你的手機網路不穩定或者訊號比較弱造成的內容拓展:

一、這是正常現象,因為每到一個地方,網路的穩定性都會不一樣,這時候,你可以嘗試重新開啟手機,或者關閉網路後,稍等片刻再開啟網路。

二、在中國移動開始全面開展國內4g網路業務後,所有4g網路覆蓋的地區,並且**包含4g流量,那麼手機會自動切換到4g網路。

三、如果你原先使用的網路一直是移動3g,而近期你又沒有更改**,那麼有可能你當時手機裡面並沒有新的運營商補丁,最近蘋果公司已經對蘋果5s手機開始推送了運營商補丁更新。所有接受到運營商補丁更新的手機包括移動版本5s和聯通版本5s都可以支援移動的4g網路。

3樓:中國聯通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有以下幾種可能性:1、您的手機可能欠費停機了;2、您的手機流量可能已超出**約定的流量值,導致無法上網;3、手機設定導致無法上網

前面兩種情況您可撥打10010人工服務查詢,第三種情況一般可重啟或重置手機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已經移動到一個4g訊號覆蓋範圍外的地方。手機就會自動切換到3g網路,如果3g網路也沒有就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

5樓:暖洋洋

這個是和你們地區有關係的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突然從4g變成了3g,而且一直是3g,用都用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您所處環境的聯通訊號不好了!等待訊號變好或者換個地址使用吧!

7樓:蘭亭雨點

那你就需要上聯通大廳,拿著你的手機卡和身份證去查詢一下。或者是重新補一張手機卡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艹,我和你一樣,從4g跳成3g

也用不了流量,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在沒訊號得地方就是這樣!你要關機重啟,我的手機經常這樣,在沒訊號得地方就會變成3g或者1x,有時候要點飛航模式,一會就好了

10樓:逃亡天神

你有沒有查詢一下你是不是欠費了?或者是訊號有沒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個原因就是你所在的地區訊號沒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的手機欠費了,訊號只能變成機翼轉機。

12樓:baby乖買糖吃

這個是你的訊號問題,你可以嘗試去不同的地方去檢視,看看是不是會有好轉,就是變回4g

13樓:源暢雨桐

我重啟了一下手機,就好了^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可能是網路問題

15樓:璃夢

兄弟怎麼辦,我現在和你一樣

16樓:姑娘請放手

開啟設定。找到蜂窩行動網路。開啟你手機號碼,找到語音與資料,開啟選擇4g

我的是聯通4g卡為什麼卻顯示3g,流量也用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用身份證啟用或你的流量卡在另外一部手機中使用導致流量卡卡鎖。

點解我的手機資料突然從4g變成3g而且還用不了資料 話費,流量。聯通卡

18樓:中國聯通

1、確認是所有位置存在無法使用4g還是固定某個區域排除是否為訊號原因導致;2、確認手機對應卡槽網路設定是否正確、資料功能是否開啟、是否達到流量上限;3、撥打相應的客服,諮詢下sim卡的上網功能(4g)是否正常。4、若功能均正常,建議換機換卡測試,排除是否為sim異常。5、sim卡無異常,建議聯絡手機售後進一步處理。

3、具體使用終端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終端客服或檢視終端說明書

為什麼我手機突然從4g變成了3g而且網也連不上?

19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為什麼我的手機突然就從4G變成3G了

一 手機欠費,會自動的變成不能上網的2g或者是3g。二安全設定,這一類的應用設定在有的手機裡,該應用設定中會有一個流量管理,設定了當月的流量 只要達到預警線的時候就會自動的斷流量,就會將4g變成3g。若使用的vivo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可嘗試以下操作 1 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

我的手機怎麼從4g網路突然變成了3g網路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 網路模式 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

4g手機為什麼顯示3g網路,4g網路為什麼顯示3g

因地區覆蓋原因,如果你所在地覆蓋4g,就可以使用4g網路,若沒有覆蓋,那麼會自動選擇3g和2g網路,當然,3g也是一樣,因覆蓋範圍而定。4g手機顯示3g網解決方法 1 將手機啟動飛航模式,大約十秒之後,再看是否切換至4g網路。2 將手機進行重啟,讓手機訊號網路與運營商訊號塔進行訊號的重新匹配,讓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