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隆鼻手術,覺得很不滿意我想把鼻子假體取出,我鼻子從此會不會恢復以前的鼻子,還是要變得更塌

2021-03-23 18:18:15 字數 4703 閱讀 715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在恢復期內,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頭幾天輸水了沒得喲,還是觀察一段時間了再說嘛。鼻子假體取出來之後是不會完全恢復到之前的那個效果,做了之後,鼻內的組織還是有一定的創傷,只是注意後期的恢復,以達到最佳效果。取出來一般恢復是在一週左右。

注意不要吃辛辣、海鮮類食物。

2樓:韓媚整形朱醫生

您是**的?在西安嗎!這個情況我建議去面診醫生比較好,假體取出會恢復原狀,不會更塌,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恢復那,過幾天再說吧

4樓:十全十美

假體隆鼻術後短期內,由於形態不滿意將假體取出的話,鼻子是不會發生變形的,但取出後鼻子會腫脹而且鼻部的**會出現褶皺,這是因為之前**被撐開過而

造成的,不過3-6個月後可以恢復到術前狀態,如果你做假體隆鼻已經半年以上時間,想要取出假體的話,由於鼻子長期遭受假體的壓迫,勢必會造成**的鬆弛

和鼻部凹陷,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骨流失也會加重,**也會越來越鬆弛。

剛做完隆鼻一個月。感覺特別不滿意。做的是假體,鼻尖取得是耳軟骨。請問能恢復到以前的樣子嗎?

5樓:士彩榮謬衣

不同的鼻子基礎適合不同的隆鼻材料和隆鼻方式,一般來說,鼻腔內切口優於外切口,因為無視疤痕,自體耳軟骨隆鼻優於假體隆鼻

(排異反應發生的概率等),假體隆鼻優於破尿酸隆鼻(效果持續時間上)。目前市場上最好的隆鼻材料組合,就是異體骨墊鼻樑+耳軟骨墊鼻尖。上海玫瑰醫院的張東旭專家,在這方面可以說是技術很是到家了。

6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態度也好,要是去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家.

曾做過一次假體隆鼻,但我很不滿意,您可以幫我取出假體,恢復原狀嗎?

7樓:十全十美

這是需要視情況而定的,

對於假體是否需要更換新的,要根據取出的假體情況進行評定。但如果是剛做完手術不久發現形態不好,僅僅是假體過高或者缺少弧度之類的,在能修改形狀的情況下可以利用原假體修復。

當然,在有些情況下,由於假體的形狀等原因無法修改,原假體無法繼續使用時,需更換新的假體或者自體軟骨代替。

8樓:匿名使用者

田永成美容外科提醒您:選擇醫生是決定手術成敗的第一要素!

田永成主任從事美容外科二十餘年來,為美國、加拿大、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著名美容整形專家成功修復多例不理想手術,併為許多留洋的整形外科人士及國內眾多美容外科醫院修復大量失敗手術,均獲成功,其中包括數例難度極大、無人問津的失敗手術。

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美容與整形修復援助中心」

一、中心宗旨:

修復患者 援助醫師

二、中心職責:

1、以權威的醫療美容專科技術,並結合心理輔導•法律諮詢等方法對美容手術失敗者進行手術修復和心理方面的救治。

我做隆鼻三個月不滿意把假體取出了,取出後鼻樑比以前顯得更高更寬大,現在都過去兩三個月了,鼻樑還是比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增生,三個月正是增生高峰期,過了半年在看看吧,不要著急。

10樓:施爾美美容醫院

一般有兩三個月,應該是已經消腫恢復了,如果是矽膠假體是可以完全去除的,可能是手術後有淤血,

11樓:夷瀾明巧

隆鼻手術最好的隆鼻手術專家-劉興雨主任對隆鼻手術整容做出了巨大貢獻,整形專家劉興雨主任擅長韓式隆鼻,遵循韓式隆鼻微創

切口隱蔽

術後效果逼真自然的原則,對個體進行整體的審美,個性化設計避免千篇一律,隆鼻後效果逼真自然。

我才做的鼻子2個月但是覺得不好看,如果把假體拿出來能不能恢復以前的樣子,會不會 有什麼害處`?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是可以的,但是效果沒有以前的好。

害處是……

我沒做過不知道

隆鼻五年了我想取出可以恢復到我以前沒做的樣子嗎? 20

13樓:

這個一般不

抄會的,因為在做了之後bai,就很難復原,做du隆鼻手術能不能不留下zhi瘢痕這要涉及到手術選用的切口dao,目前做隆鼻主要選用兩種切口:一種是鼻外切口,一種是鼻內切口。前一種會在鼻孔和鼻小柱處留有切口的瘢痕,而鼻內切口就會比較隱蔽,不會暴露出術後切口的瘢痕,因而更能被受術者接受。

14樓:寶石傑

有點難。時間太長了。恢復的效果不一定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是兒童玩具啊?這是自己身上的部件啊

我想把鼻子上的假體去掉,拿掉後會不會恢復原來的樣子

16樓:

首先要看你現在鼻子做了多長時間,時間長的話是可以拿掉的

其次看你之前的鼻子基礎

最後看你自己是否能接受

17樓:搜尋_卡美網

看你做多久了,一般是會慢慢變好的

隆鼻多年後不滿意,能把假體取出來嗎?

18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做完隆鼻假體取出之後需要恢復百時間,一般是在三個月到半年這樣,因為每個度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所以恢復時間問長短也不同,有些人恢復時間會短一些,而有些人則會長一些,而隆鼻假體取出術後答護理是否到位也會影響到手術專恢復時間的長短,所以愛美者在做完隆鼻假體取出之後要做好護理工作屬。

19樓:彭叔咋整

隆鼻多年後不滿意,是可以取出假體的,但在取假體前,必須要做好常規的鼻部檢查工作,並注意鼻部的清潔。手術時,首先是從鼻孔內緣做切口,剝離出通往假體材料處的通道,然後就可以取出假體了,取出後注射一定的生理鹽水對原來植入假體的位置進行清洗,最後將切口縫合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取隆鼻假體對醫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醫生技術不過關,或者選擇不正規的醫院出現手術環境殺菌不過關的情況,則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所以為了避免術後的創傷以及處於安全的考慮,建議求美者一定要慎重的選擇醫院和專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你具體是什麼情況呢,這個可能要說的比較多,方便的話微❤我verymei88,詳細給你說

取出隆鼻假體手術前須進行常規鼻部檢查,注意清潔。取出隆鼻假體手術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從隆鼻原切口做切口,做出通往假體處的通道,取出假體,再注射生理鹽水於原置假體腔隙進行清洗,之後縫合切口。整個取出隆鼻假體手術過程不過十幾分鍾,基本**。

術後3-5天即可完全恢復,外部沒有疤痕,根據患者情況意願還可重新設計並植入新的假體進行隆鼻。

隆鼻假體取出恢復期應該在3-6個月,但隆鼻假體取出具體恢復要多久與個人體質和護理有關。隆鼻假體取出後,鼻子沒有什麼不一樣。一些人會暫時覺得鼻樑塌陷一些,那是因為假體長時間壓迫軟骨。

兩三個月後人體會自動恢復,不必擔心。

還有很大一部分人由於內疤痕組織增生,隆鼻假體取出顯得比之前的鼻樑更高。隆鼻假體取出恢復時間也很快,也會有人覺得假體取出後鼻翼寬大,這些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錯覺。

隆鼻假體取出後,仍會有幾天腫脹,**會隨著腫脹的消退而逐漸回縮,隆鼻假體取出後會恢復到原來的狀態,不會起皺。除非假體馬上要穿出來了,這時**已很薄了,就會在短期內起皺

21樓:芝麻灰卡門

可以取出的 本身就有壽命的 過一定的時期就要取出來的

常德瑞美整形

22樓:廣州曙光整形丨

可以的,但你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才有安全和效果保證。

隆鼻影響鼻子功能嗎、取出假體能恢復到以前一模一樣嗎

23樓:毛毛夢

你好,隆鼻不會影響鼻子的功能,

一般就是在外鼻部新增一些替代物或者組織來糾正其曲線,使看起來更加美觀。如果有新增物,

外部表皮的舒張度都是會改變的,

所以取出後不會和以前完全一樣的。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建議你到北京朝陽區的嘉和尚億問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健康。

24樓:蘇銳整形醫生

一般不會影響功能的

手術隆鼻的開始,首先是將患者進行全身麻醉,或區域性麻醉下進行。一般來說整型外科醫生首先分離鼻部**與皮下軟組織,並且放入框架進行'重塑'的動作,並且縫合切口,透過膠帶固定剛完成手術的鼻子,以促進癒合。因應不同的患者需求,有時會採用自軟體的移植,或是與一般填充物同時進行,用來加強或是改變鼻部的輪廓。

自體移植的組織通常是從鼻中隔取得,但如果不足夠使用,便或朝肋軟體或耳軟體取得。當隆鼻需要植骨時,通常是從頭蓋體、臂部、肋骨來取得l此外如不自體移植,也是可以使用人工合成的框架來加強鼻樑。

非手術隆鼻

非手術隆鼻是注射填充劑,如膠原蛋白、玻尿酸、微晶瓷,來改變和塑造。將填充劑填充在鼻子較扁平的部位來營造出尖銳的角度,或平滑外觀。整個過程不會改變鼻子的大小,但仍可以被用來糾正一些功能的出生缺陷。

25樓:檸檬愛美

隆鼻取出假體後,鼻子是跟以前一樣的,剛開始的時候鼻子可能沒有完全恢復,呈現出不一樣的狀態。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效果一般都是比較理想的。但是在取出假體以後,注意要積極地做好護理,平時儘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做劇烈的健身活動。

充足的休養時間,對於恢復也是非常有幫助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我是男生,24歲,我對我的長相很不滿意,總感覺自己長得不好自

應該是你太在乎周圍的眼光和評價了,想讓自己對自己更有信心,就不要去在意它,你更在乎就更難過,更討厭自己的長相 這樣你就可以變帥了嗎?不會,人都有那麼一段自悲,如果你一直無法自拔,不但讓自己更憔悴還讓自己信心不足。換種方式對待自己吧,如果你能堅持每天都快樂和自信,不管是什麼都會有所提高的。快樂是不老的...

岳父岳母對我工作的事情很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人才啊,一年沒工作居然能瞞過老婆和四個老人 這個事兒說對你不滿意已經算比較客氣了,一般家庭會直接考慮讓你們離婚的。你還煩,老丈人還不得撞牆啊?創業是建立在給人打工經驗豐富,人脈俱全,資本積累到一定程度的基礎上的,不是說有個想法就直接可以上馬的。你現在不是有多少把握創業,僅僅是不願意給人打工而已,那純...

我問個問題是不是我的回答他很不滿意咯我說他很有志氣我才喜

其實他來只是想知道他在你心裡 源是什麼樣的,可能是你bai經常吵分手,雖du然他也知zhi道你不是認真的dao,但心裡會特別不舒服,覺得你把他沒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要不然也不會動輒說分手。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儘量剋制一下脾氣,吵架之前想想後果,就算吵架也不要隨便說分手,這樣他就不會困惑了,吵架真的很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