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排名前十位的花有那些,世界上排名前十位的花有哪些?

2021-03-23 05:51:21 字數 2448 閱讀 81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花:牡丹,玫瑰,百合,鬱金香,蘭花,罌粟,櫻花,茉莉,睡蓮,鳶尾花(這些都是各國的國花)。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美的花:曼珠沙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最香的花是――梔子花你們覺得呢?

世界上排名前十位的花有哪些?

世界排名前十的花是什麼

世界上排名前十位的手錶有哪些?

4樓:小邵搞笑

世界十大最佳手錶品牌排名榜,勞力士位居榜首

世界十大最漂亮的花是哪十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紫羅蘭

勿忘我鬱金香

鳶尾紫薇

彩枚玫瑰

蝴蝶蘭紫藤

6樓:日奈花夢

1、天堂鳥

這種令人驚豔的花形狀很像天堂鳥

,正是這一點讓它很特別。顏色瑰麗的天堂鳥花非常高:天堂鳥花的植株有

1.5米那麼高,花朵本身也很大。或許你只能在南非看到天堂鳥花,但是,訪問一下你本地的花店你就會發現:天堂鳥花不但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花之一。2、玫瑰

玫瑰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花。幾個世紀以來,無論任何情況、任何場合之下,花朵飽滿、顏色鮮豔的玫瑰花一直深受各個不同種族人們的偏愛。根據花色的不同,它們有很多的象徵意義。

玫瑰或許對你來說並不奇特或新鮮,但它們絕對屬於世上最美的花之一,這也恰恰是為什麼我們都喜愛它的原因。

3、蘭花

蘭花也以因其品種繁多而赫赫有名。除了最冷的南極洲外,它們適宜在任何大洲種植。不可思議的蘭花,古老如歲月,精美如雨滴。

然而幾個世紀以前,蘭花還是稀有珍貴之物,如今在許多家庭和辦公室裡都可以見到。

4、馬蹄蓮

馬蹄蓮花集樸素、典雅於一身。它的風采也被希臘人稱頌:他們把它命名為「

kallos」,意思是「美人」。雖然馬蹄蓮花一種極好的盆栽花,但是你要留心你的小孩和寵物,馬蹄蓮毒性很強,不能吃。5、風信子

風信子是春天裡的花朵,裝飾著世界上許許多多的花園。不過,多虧了花卉學家們的努力,培育出了許多美妙的風信子,所以今天,我們能夠在一年的任何時間裡看到它們。它們是非常特別的花,非常敏感。

一旦被剪斷了,它們的美麗和芳香會迅速消失。它們也適合盆栽,所以你可以在同時在室內和花園裡欣賞到它們。

6、牡丹

花園裡花朵大大的、富麗堂皇的牡丹花看上去美極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能在戶外佈景看到它們。這些漂亮的花朵數百年來都被花卉專家和普通人們讚賞稱頌。中國的帝王驚豔於它濃郁的花香和外觀,把它命為國花。

7、睡蓮

提及世界上最有名、最美麗的花之一,睡蓮可謂舉世皆知。這不光是因為它品種繁多、分佈廣泛,還因為它花形浪漫。在詩人的詩歌裡,它是愛情的象徵;著名的藝術家繪畫它,眾多的攝影家們拍攝它。

它們是在大自然母親的傑作之一。

8、雞蛋花

雞蛋花是熱帶一種小型樹種的花朵。它的

5瓣花非常優美、精緻,同時它也很容易栽植。它只需要大量的陽光和很少量的水。花香非常濃郁,尤其是在夜間,這也是為什麼這種小花如此獨特的原因之一。

                             9、櫻花

櫻花是日本最為珍貴的花,看上去也極為美麗。沒有什麼能比花團錦簇的櫻花樹更富有詩意了。對於熱愛美麗和平的景象、感性的日本來說,喜愛櫻花勝過一切花朵,這並沒什麼好驚訝的。

10、非洲菊

雖然它排在這個列表的最後,但是一定有很多人把它排在第一位,非洲菊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之一。它奇異的花樣圖案和強烈的色彩,讓我把它選在了這個列表中。在它的原產地南非,也被稱為「富貴花」,可能是因為那讓人稱奇的、強烈的、有時甚至幾種顏色組合在一起的炫麗奪目的色彩。

世界上最稀少名貴的花卉前十名

世界上最稀少的花卉前十名是哪些?

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排名

7樓:聖雨澤後康

有條件的話:我感覺最漂亮的花朵是極樂鳥,就是這個名字,這不僅是一種美麗的鳥兒的名字,也是一種絕美的花朵的名字。

沒條件的話:櫻花真的很美很美(我是中國人,我說實話)。

其實呢,人嘛,各有所好,我只是個人感覺。

8樓:過路人向心而行

其實是梨花,櫻花,藍色妖姬,藍莓花,繡球花,白合,虞美人,虹玫瑰。

9樓:ab杉杉來遲

牡丹最美花徑有的可開三十多公分是其它花不可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是玫瑰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芭蕾和薔薇誰比較漂亮?

急求世界上很香的花前十名!最好有**和介紹!

世界上排在前十位的頂級的車有那些啊

蘭博基尼murcielago 百聞不如一見。murcielago幾近完美的色彩,富有內涵的外形,明銳的輪廓稜角,世上有幾人能抵擋它的 輕鬆實現f1夢想 法拉利f1 360spider ferrarif1 360spider是真真正正的純種跑車,它的開篷設計源於f1賽車,是不妥協於實用功能或是向安全性...

手錶排在前十位的世界品牌有哪些,世界排名前十位的手錶各有哪些品牌

世界十大名錶指世界十大頂級鐘錶品牌。世界十大名錶分別是 排名不分先後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寶璣 breguet 萬國 iwc 勞力士 rolex 伯爵 ...

國際知名的包包牌子有哪些,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包包各有哪些品牌

名牌包包的品牌有很多,比如 lv 路易 威登 chanel 香奈兒 gucci 古奇 diro 迪奧 c t古緹 valentino 瓦倫蒂諾 dambolo 丹比奴 fendi 芬迪 prada 普拉達 armani 喬治 阿瑪尼 等。奢侈原單,唯心的話,前317中72996後24。另外,包包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