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大的航空公司有哪些,中國有幾大航空公司

2021-03-23 03:14:28 字數 5030 閱讀 9269

1樓:18個褶的裙襬

航空公司的排行榜法國航空、德國漢莎航空、英國航空、阿聯酋航空、新加坡航空、國泰航空、美國航空,其中前三名分別是法國航空、 德國漢莎航空、英國航空。

1、法國航空

法國航空的座椅挺寬敞挺舒服的,公務艙臥式座椅的椅背可以後翻,即使長時間乘坐也沒有絲毫不適。細節方面做得比較人性化啊,座椅有個人電源插座和usb埠為電子裝置充電,每個座椅上還配備小毛毯、眼罩等物品,可以玩遊戲也可以看電視,整個飛行過程中都不會無聊,而且飛機上的啤酒、牛奶、橙汁都是無限新增的,空姐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正是因為這些細節方面都做得很好,所以法航才會榮登第一名得寶座了。

2、 德國漢莎航空

德國人在安全方面還是很重視的,所以德國漢莎航空的安全性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從歷史上看出現事故的次數真的很少,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從舒適性來看的話也不錯,座椅之間的距離足夠大,腿怎麼放都不會有問題,座椅的舒適度也很適中,如果路途遠的話可能經濟艙坐久了會有點不舒服,而商務艙就會好很多,飛機上的配備也是一應俱全,最重要的是它的電影都是最新的,旅途因為有了這些電影變得一點都不寂寞。

3、英國航空

英國航空的飛機都很新很大,坐上去有一種高大上的感覺,飛行的過程中也很平穩,不會產生劇烈的顛簸,而且座椅的舒適性和很好,坐長途也不會很累,而且還有記憶棉枕頭和各種高階日用品,空姐的態度也非常好,可以說整個飛行過程還是很享受的。

2樓:無名之人

1、國泰航空

而身為五星級航空公司,香港國泰航空又實至名歸。座椅寬敞舒適、起落平穩安全、服務一流周到,即便是經濟艙的飛機餐也得到了許多好評。國泰機隊平均機齡為8.

5年,年輕的機隊使它充滿活力。

國泰航空以其設定在機場的貴賓室聞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休息室內,你可以享受到豐富完善的服務設施,滿足閱讀、健身、沐浴、餐飲、遊戲等多重需求,兼備優雅與舒適。

2、長榮航空

臺灣長榮航空也是「星空聯盟」成員之一,數次入圍十佳榜單並且排名一路攀升,歸功於其一貫的創新服務。在全球300多家航空公司中,長榮航空還榮獲了全球最清潔機艙獎、最佳經濟艙餐飲獎。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使它成為最會賣萌的航空公司。少女心爆棚的**人物不僅體現在飛機機身上,飛機內飾、登機牌、餐食統統圍繞**主題,試問誰能抗拒如此可愛的飛機呢!

3、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已九度蟬聯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榮譽!

同時,海南航空還榮獲世界最佳商務艙的殊榮,飛歐美的航班平均機齡不到5年,加上機艙內新穎的陳設,大大提升了乘客的好感度,此處應有掌聲~

目前海南航空開通國內外航線近1800條,通航全球220座城市,在家門口便能以親切的**感受到國際化標準的五星服務,值得嘗試!

4、深圳航空推薦情況

推薦原因:在推薦深圳航空的消費者中,最主要的推薦原因是「空中服務」 ,推薦比例為60.6%;其次是「航班服務」,推薦比例為39.4%。

5、四川航空推薦情況

推薦原因:在推薦四川航空的消費者中,最主要的推薦原因是「空中服務」 ,推薦比例為48.6%;其次是「航班服務」,推薦比例為40.5%。

3樓:盡是強顏歡笑

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有:國泰航空、長榮航空、海南航空、中國南航、深圳航空、四川航空、中國東方航空。

1、國泰航空

而身為五星級航空公司,香港國泰航空又實至名歸。座椅寬敞舒適、起落平穩安全、服務一流周到,即便是經濟艙的飛機餐也得到了許多好評。國泰機隊平均機齡為8.

5年,年輕的機隊使它充滿活力。

國泰航空以其設定在機場的貴賓室聞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休息室內,你可以享受到豐富完善的服務設施,滿足閱讀、健身、沐浴、餐飲、遊戲等多重需求,兼備優雅與舒適。

2、長榮航空

臺灣長榮航空也是「星空聯盟」成員之一,數次入圍十佳榜單並且排名一路攀升,歸功於其一貫的創新服務。在全球300多家航空公司中,長榮航空還榮獲了全球最清潔機艙獎、最佳經濟艙餐飲獎。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使它成為最會賣萌的航空公司。少女心爆棚的**人物不僅體現在飛機機身上,飛機內飾、登機牌、餐食統統圍繞**主題,試問誰能抗拒如此可愛的飛機呢!

3、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成為中國大陸唯一入選top10的航空公司!位置從之前的第8名升至第7名,已九度蟬聯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榮譽!

同時,海南航空還榮獲世界最佳商務艙的殊榮,飛歐美的航班平均機齡不到5年,加上機艙內新穎的陳設,大大提升了乘客的好感度。目前海南航空開通國內外航線近1800條,通航全球220座城市,在家門口便能以親切的**感受到國際化標準的五星服務,值得嘗試!

4樓:鬥愛

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

top1、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是一家總部設在中國上海的國有控股航空公司。

top2、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是由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發起設立,以原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為基礎,聯合中國北方航空公司和新疆航空公司重組而成。

top3、國航(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2023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國航空集團公司控股的航空運輸主業公司。

top4、海南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股份****簡稱海航,是一家總部設在海南省海口的中國第一家a股和b股同時上市的航空公司,以海口美蘭國際機場為基地。

5樓:小丫頭的小寶貝

1、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 卡達2、新加

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新加坡3、全日空(ana all nippon airways) 日本4、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 中國香港

5、阿聯酋航空(emirates) 阿聯酋6、長榮航空(eva air) 中國臺灣

7、海南航空(hainan airlines) 中國8、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 澳大利亞9、漢莎航空(lufthansa) 德國

10、泰國航空(thai airways) 泰國11、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 日本12、印尼鷹航(garuda indonesia) 印尼

6樓:巴特勒船長

航空公司的排行:新加坡航空、紐西蘭航空、卡達航空。

新航在a380全新客艙產品中,為商務艙配備了可平躺式睡床,還有出自頂級名廚的美味餐點,「名廚有約」可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提前預訂。

紐西蘭航空公司剛剛從新加坡航空公司中脫穎而出,被公認為是一家在全球範圍內遠遠超過其重量的航空公司,並且在創新方面是一家值得關注的航空公司。

它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擁有投資級信用評級的航空公司之一,是其本國的堅定支持者,並且在國內和國際市場上都享有健康的擴張。

榜單前十名中,有七家是亞洲的航空公司,其中三家是中國的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名列第五,國泰航空第六,海南航空排名第八。中國的其他航空公司中,中國南方航空排名第14位,比2023年的第23名前進9位;香港航空排名第20位,比2023年前進4位。

7樓:you在午後徜徉

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海南航空股份****、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上

海航空股份****。

1、海南航空股份****

海航為中國四大航空公司之一,是中國發展速度最快,發展活力最強的公司,海航注重從旅客的深層次需求出發,為旅客創造和提供全新的飛行體驗,是一家以學習西方先進科技為硬體,以中國傳統文化核心內涵為經營理念的民航公司,其在業務服務水平堪稱第一。

2、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

深航成立於92年10月份,是國航和廣控集團等五家公司共同投資建設的航空公司,其在廣州、北京、西安、鄭州等地方都有分公司的存在。

除了經營客運路線外,還經營貨運路線和郵運路線。深航的標誌性圖騰展現這中國產痛文化與現代文明的融合,體現著企業文化和凝聚力。

3、上海航空股份****

上航成立於85年12月,前身是上海航空公司,是中國第一家多元投資建設的商業性質有限責任公司,同時也是世界最大聯盟——星空聯盟的成員,東方航空的成員子公司,自經營以來,上航一直保持著高質量、安全優質的服務標準,贏得了國內外眾多旅客的一致好評。

中國有幾大航空公司

8樓:力錦汝容

中國民航直屬航空公司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公司(總部北京),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總部廣州),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總部上海),廈門航空****(總部廈門),國航股份西南公司(中國西南航空公司),南航股份新疆公司(中國新疆航空公司),南航北方分公司(中國北方航空公司),東方航空雲南公司(中國雲南航空公司),長城航空公司(2023年併入東航),中航浙江航空公司,

地方航空公司:

上海航空股份****,海南航空股份****,四川航空公司,新華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武漢航空公司,中原航空公司(2023年併入南航),中國聯合航空公司,福建航空公司(廈門航空全資子公司),山東航空股份****,南京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全資子公司),長安航空有限責任公司(海南航空空股公司),中國郵政航空公司,山西航空公司(1997併入東航)

通用航空公司:

中國飛龍專業航空公司,中國海洋***專業化空公司,貴州雙陽通用航空公司,荊門聯合通用航空公司,中飛通用航空公司,武漢直升通用航空公司,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責任公司,鶴翔通用航空公司,瀋陽通用航空公司,瀋陽北燕通用航空公司,黑龍江壟墾通用航空公司,常州江南通用航空****,冀北航空公司,東北通用航空公司,廣東省通用航空****,呼倫貝爾通用航空有限責任公司,海南南翔通用航空公司

香港:香港港龍航空公司,香港國泰太平洋航空公司

澳門:澳門航空

臺灣:中華航空公司,復興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立榮航空公司,遠東航空公司,華信航空公司

9樓:侍忠少詞

中國國際航空

-北京東方航空-上海

南方航空-廣州

海南航空-西安,北京,海口,三亞

上海航空-上海

吉祥航空-上海

春秋航空-上海

廈門航空-廈門

東北航空-瀋陽

四川航空-成都

東星航空-武漢

奧凱航空-天津

鵬祥航空-昆明

鷹聯航空-成都

山東航空-濟南

華夏航空-雲南

香港港龍航空公司,香港國泰太平洋航空公司

澳門航空

中華航空公司,復興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立榮航空公司,遠東航空公司,華信航空公司

中國聯航

中國都有哪些航空公司,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

中國copy內地 中國國際航空,中國南方航空,中國東方航空,海南航空,廈門航空,深圳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華夏航空,航空,四川航空,九元航空 港澳臺 香港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香港快運航空,香港航空,澳門航空,臺灣的中華航空,臺灣長榮航空 多了去了。分國航系,南航系,東航系...

中國航空都有哪些,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

全民航大概有30餘家航司,2100多架飛機.總體分為三個陣營.第一陣營 國航 東航 南航 海航.上述四家航空集團佔有了中國航空市場的絕大多數份額.我的航空公司是有非常多的,比如有中國航空,中國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四川航空,還有深圳航空等等,有比較多的航空公司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air china...

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可以飛往德國的

從北京飛往德國的有國航和漢莎.我常年飛德國.南方航空我去荷蘭的時候有,飛德國沒有南方.1.廣州 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89 canfra 0030 06002.上海 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29 pvgfra 1350 1825東航航班 mu219 pvgfra 2350 0505 1國航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