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鍛鍊肌肉後一兩分鐘肌肉會顯得很大之後又變小一點

2021-03-23 02:21:34 字數 731 閱讀 8094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剛鍛鍊後肌肉充血,所以看起來就會比較大一點!過一會兒後肌肉沒有收到刺激不再充血就變小了啊!要想肌肉長必須在鍛鍊完半小時內補充蛋白質。

這樣長時間堅持肌肉就慢慢變大了!張肌肉的原理就是肌纖維在鍛鍊中被拉裂然後蛋白質的過量補充,慢慢的就張肌肉了!

2樓:生如夏日

剛鍛鍊後肌肉充血,所以看起來就會比較大一點!過一會兒後肌肉沒有收到刺激不再充血就變小了啊!要想肌肉長必須在鍛鍊完半小時內補充蛋白質~~這樣長時間堅持肌肉就慢慢變大了!

張肌肉的原理就是肌纖維在鍛鍊中被拉裂然後蛋白質的過量補充~~慢慢的就張肌肉了!!

望採納!!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帶著溫瞳的黑貓

就像下面說的

鍛鍊的時候,流到肌肉中的血液會比平時多,充血所以顯大當你停止鍛鍊的時候 血流量恢復正常 所以比之小一點另外 鍛鍊是個長期的事 要堅持 不能半途而廢請採納 謝謝!

4樓:星光月亮下的我

剛練完肌肉會保持在那個興奮時期一到五分鐘左右,等你休息時,會慢慢變回正常。建議鍛鍊是做好熱身和有規律。

5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的時候,流到肌肉中的血液會比平時多,充血所以顯大。所以不能在飯後立刻劇烈鍛鍊或者洗澡。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持續鍛鍊 肌肉才不會小

為什麼鍛鍊後會肌肉痠痛,運動後肌肉為什麼會痠痛

運動完為什麼會感覺到肌肉痠痛?身體產生的乳酸多於本身可以代謝的水平,乳酸積累下來阻礙了血液流通所以會產生痠痛的感覺,建議力量訓練結束後進行3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可以很大程度上緩解痠痛的情況,如果穿著壓縮衣鍛鍊那麼結束運動後1 2個小時內不要脫,該幹嘛幹嘛,壓縮衣可以幫助你加快血液流通。純手打,望採...

空調壓縮機開機一兩分鐘後自動旺,空調壓縮機開機一兩分鐘後自動停機

當空調壓縮機自動停機是控制器出現了問題。換一個控制器就好了。壓縮機常見故障 1 溫度不正常。排氣溫度不正常是指其高於設計值。從理論上進,影響排氣溫度增高的因素有 進氣溫度 壓力比 以及壓縮指數 對於空氣壓縮指數k 1.4 實際情況影響到吸氣溫度高的因素如 中間冷卻效率低,或者中冷器內水垢結多影響到換...

為什麼鍛鍊後肌肉軟了?但是力氣變大了

正常的肌肉在放鬆的情況下也是軟的,不知道是不是你所說的肥肉。鍛鍊呢,也分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不再贅述。肌肉生成的過程就是把舊的撕裂,然後身體調節長出更多新的 有點用進廢退的意思 如果你想要身體更有型,肌肉更硬,那麼選擇小重量進行每組多次數的鍛鍊,如果想要肉跟多更粗,那麼選擇大重量每組少次數的鍛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