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英國把人民幣換成英鎊,如何在英國用英鎊換人民幣

2021-03-23 02:05:46 字數 3199 閱讀 2733

1樓:青檸喲喲

在英bai

國把人民幣換成英鎊du方式如下:

每個英zhi國的銀行都提供免費換dao匯服務,不版過每家匯率都權不太一樣,所以大家需要進行比較,看哪家的匯率最划算。

2樓:昆重帥師

不同的銀行肯定**是不一樣的,這個你沒有辦法改變的

恐怕沒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解決的

3樓:鬱鳴

我大概復

說說,您參考一下.

外匯管理制局有規定

bai,境內居民和

du境外居民每zhi人每天的匯款限額是不同dao的.

而且也看您手中拿的外幣是鈔還是匯.

鈔指的就是現金,匯指的是國外匯進來的,或者是您自己用人民幣換外不取現金的部分.

居民-持鈔:每人每天匯出不超過2000美圓的等值外幣,3筆手續費:150電報費,匯款1‰,折**民幣最低50最高260的手續費,還有1.2%左右的差價費.

居民-持匯:每人每天匯出不超過10000美圓的等值外幣,費用少一個差價費.

(當然港澳臺地區在外匯管理上是屬於境外的,所以人民幣是不能做匯出的)

非居民的鈔就可每人每天匯出5000美圓等值外幣.

非居民的匯匯出就沒限額了.

手續費一樣.

費用都不低.您可以斟酌一下.謝謝

4樓:

rmb暫時不是國際貨幣,所以並不是所有銀行都有得換的。而且去大銀行換往往收專費很高。去阿屬x店的exchange比較好,多比較幾家,還可以講價。

在倫敦就去paddington的exchange一條街或者去唐人街。其他城市就多打聽一下吧。

在英國如何將國內辦理的中行卡里面的人民幣換成英鎊 70

5樓:珺大俠

有網上銀行嗎,裡面直接有用人民幣購買英鎊的服務功能,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匯率趨勢,看好時機買。

倫敦的中國城有中行的分行,如果沒有網路銀行,去那裡辦理一下吧。

6樓:一王慧一

建議你在當地找到中國銀行支行,開一個賬戶,然後將你的五百gbp轉換**民幣,然後再回家,支出,這樣應該是最小損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確定你的卡是不是銀聯卡,如果

只是純粹的銀聯卡,請參考方法二,如果卡上還有visa或者master標誌,請參考方法一。

方法一:直接在atm機上取現,或者直接在商家刷卡。消費的金額會按照當時匯率給予扣除,而且沒有手續費;

方法二:去倫敦或者曼徹斯特的中國銀行網點,直接進行兌換,會有手續費。

8樓:

可以直接用手機或電腦轉賬,把人民幣從中行打到你英國的銀行卡,就會變成英鎊。

或者如果中行是銀聯,英國應該有很多銀聯可以直接取款的地方,匯率都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靠英國的同學!給他們的家裡打上人民幣,然後讓他們在英國轉英鎊給你,無非就是個匯率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我知道的只有一家銀行能取銀聯,就是巴克萊,只有在巴克萊的atm能取,最少15人民幣手續費,英國的中國銀行不聯國內銀行網,所以取不了銀聯

11樓:春意深

1 先找有銀聯標式的atm機把錢取出來,再去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記憶體的錢的話不行,如果是信用卡你可以先把信用卡里的錢取出來,在中行兌換

如何在英國用英鎊換人民幣

在英國有能用人民幣現金換英鎊的地方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有的,你去大一些的銀行或者酒店都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有用人民幣換英鎊的地方

在英國能用人民幣兌換英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

1.中國銀行國際卡可以在英國刷,大部分英國商店接受mastercard(中銀國際卡的卡種),不管你裡面存的是人名幣還是什麼,結算時都要先換算成美金,英鎊--美金--人名幣。所以你存人名幣是可以的,可以拿到英國花。

另外,在商店消費刷卡不會收取額外的手續費,而在英國提款機上取現時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我記得我當時要收2%的手續費,所以當你大額取現時是很划不來的。

2.侷限性並不大,因為論卡種來說mastercard在英國大部分地區都能接受。唯一的例外是有些商店不接受信用卡,只能刷儲存卡也就是借記卡。

3.我個人建議你在國內換夠足夠的英鎊以現金,匯票等等的形式再帶出去,大部分人都是換好才出去的。

16樓:藍小魚魚

關於銀行卡的屬性問題,最好問銀行,每個卡的功能都不一樣

關於境外換匯的問題,我的習慣是出門帶美元(或歐元也行)。因為人民幣不是每個銀行都能換的,比較有侷限性,不太方便。

第二,既然你要去幾個月,肯定至少帶幾萬人民幣了,厚厚的要好幾疊,佔空間又不安全,不如換成美元或歐元,這樣就算這次沒用完以後出國也可以用。就算以後不出國了,現在美元真是貶得厲害的時候,放著以後升值的時候賣掉也不會有損失

在英國用人民幣換英鎊合適還是在中國用人民幣換英鎊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國換人民幣基本上只能在唐人街的店面去換,相比國內要快捷,但是有手續費、匯率不好 在中國換英鎊還是相對划算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根據今日北京時間05:55分更新外匯牌價:1歐元=0.8427英鎊,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國內的中國銀行換的,可以直接人民幣換英鎊,英國有的銀行是先把人民幣換成美圓再換英鎊的,其他的就不是很清楚了

錢在英國英鎊要怎麼換**民幣到中國

20樓:祝藝珍

在英國兌換好帶回來,也可以回國到銀行兌換,當前最新貨幣兌換:1英鎊=8.8358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英國銀行兌換,也可以將英鎊帶道中國,在中國兌換。

22樓:鼓上的小米粒兒

可以在英國兌也可以回國後兌

人民幣升值如何理財,人民幣升值如何理財

人民幣升值,打破了人們之前的理財習慣。環境變了,理財策略也要隨之改變 隨著人民幣升值,美元已失去了保 存外匯 好事變壞事 張先生,深圳一位私營業主。十幾年來,他一直在做兒童玩具出口 生意,主要出口歐美國家。由於產品全部出口,這些年來,賺來的都是外匯。張先生是個生意人,做起生意來頭頭是道,但他對理財產...

如何在歐洲當地用人民幣換歐元,怎麼把歐元換成人民幣?

一般的銀行門店是不收人民幣現金的,想用人民幣換歐元一般有三個方法 1,機場有專門的貨幣兌換點,匯率會不划算,但是保證什麼貨幣都收的2,巴黎柏林馬賽這個級別的城市 市區的主要商業區沿街都有外幣兌換,有私人的有大公司的,匯率會比機場划算,但是不是每一個店都收人民幣,美元加元英鎊會一般沒問題 3,一般每個...

如何對衝人民幣貶值的風險,如何避險人民幣及人民幣資產貶值

分紅型保險的功能之一就是抑制通貨膨脹,事實上你對保險的瞭解還不夠。80歲時退你的錢不是保額,而是滿期生存金和分紅總和。前提是你購買的是分紅型產品。難道你是隻買重大疾病麼?應該是買了什麼主險然後附加的吧 對於你說的人民幣貶值,你可以買帶分紅的險種這樣到你合同交費期到時就不只是拿到保費了,還有分紅保險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