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囪周圍漏水有什麼辦法自己家裡的煙囪周圍有漏水情況應該怎麼辦

2021-03-23 01:52:24 字數 5667 閱讀 848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煙囪是流通的,下面從爐膛來的空氣,從煙囪頂部排出,因為煙囪頂部的氣壓比下面低,所以煙囪永遠存在對流,由於煙囪口有對流氣體向外排,下雨天雨水也就進不到煙囪內部

煙囪漏水怎麼辦?管理處有責任修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出錢給他們修,儲存好發票哦,修好後去法院告他們嘍,告贏一次他們就老實了耶。

是煙囪漏水還是煙道漏水呢?

如果是你家煙囪漏水,喔哦,你住的好像是別墅哦......你很有錢呢。

3樓:第一家糧油店

當然有責任啦 讓他們修

煙囪進水導致內牆滲水物業不受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煙囪是原有,還是自改?如原有物業不受理可訴訟物業與開發商。如私自改動則自理!

平房靠近煙囪根部分漏雨怎麼辦

5樓:威

平房靠近煙囪根部分漏雨的辦法,把煙囪根部的砂漿敲掉,用水把那個部位溼透,用1:2的砂漿重新敷一遍,圍著煙囪管敷 一圈,敷成弧形。上面在用溼抹布或塑料袋蓋住養護48小時就可以,再在砂漿上 面刮一層液性防水塗料,煙囪根部分就不會再漏水了。

6樓:安靜的女漢子

需要把漏水周圍清理乾淨,然後在上面鋪上防水材料就可以了。

煙囪漏水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防腐材料選用不當或末按防腐材料的技能進行施工、維護。

2,煙囪內壁清洗作業未處置好或施工時含水率高,構成防腐層墜落或起鼓。

3,牛腿申縮縫未進行軟防腐處置或處置後未採用保溫處施。

4,積灰途徑斜坡斜度不到位或流水不暢及積灰途徑未做防水處置。

5,積灰途徑和煙道交接縫處未進行軟防腐處置或處置後未採用保溫處施。

7樓:四川琅蜂裝飾工程****

夏季本身就是一個

多雨季節,若碰到房頂漏水的確是一個麻煩事情。一旦有屋頂漏水現象,應立刻採取措施。那麼房頂漏水怎麼辦?

1、若房頂泛起較大面積漏水或多個漏水點的,先由專業職員檢查有無裂痕,先處理好漏水裂痕,在整個屋面鋪上防水卷材,若要加強防水效果,還可以再鋪上隔熱板,因為隔熱板的高度在20釐米以上,能夠達到保護防水層和隔熱保溫的雙重效果。

2、不使用隔熱板的房頂,可以考慮使用鋼絲網混土壤。牆面泛起裂痕滲水的,一般情況下專業施工隊會使用吊籃,由維修職員在外牆施工。大裂痕可用堵漏王,小裂痕可用玻璃膠來補漏,修補時用外牆防水劑,噴上幾道之後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你這是最常見的問題:煙囪根部的砂漿和煙囪管受熱分離了,煙囪根部的砂漿和屋地面分離了, 中間產生縫隙,下雨就從這裡漏水。

解決方案:把煙囪根部的砂漿敲掉,用水把哪個部位 溼透,用1:2的砂漿重新敷一遍,圍著煙囪管敷 一圈,,敷成弧形。

上面在用溼抹布或塑料袋蓋住養護48小時就可以了,有條件的話再在砂漿上 面刮一層液性防水塗料,保證5年不會漏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修路,找點瀝青,融化後塗膜在煙囪根部,然後用砂漿在上面做保護層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防水,用泥青就可以

11樓:懶懶的

找到滲漏點,使用灌漿料等進行填充。

然後在塗刷防水漿料做防水加強處理,建議塗刷上管15cm,以充分安全做好防水。注意,單次塗刷不要太厚,不能超過1mm,多次塗刷時要等上一次的塗刷基本幹固再塗刷。

下水管周圍漏水應該怎麼處理

12樓:光影人心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1、 先斷掉的水源,然後再開啟連線的開關處,一般此處的漏水現象就是因為絲口沒有纏繞好。

2、 把那些舊的絲口給拆下來,然後使用一些新的絲口進行重新的纏繞,後再把水龍頭與水管連線起來。

3、把壞了的pvc下水管用刀子割下來,更換一根新的pvc下水管道。

4、把pvc管道接到介面處,然後用一些防水效能的膠進行粘補。這樣就可以起到良好的密封性,防止漏水。

13樓:king領

下水管漏水的維修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剔除瓷磚堵漏法

剔掉地磚後,清淨管根的浮土雜物,並清淨管道上的雜物,如有鐵絲更好從防水基層下面剪斷。將管根周圍20mm寬切低10mm,用堵漏靈塗抹管根並抹平,堵住管根原有與地面的微小間隙,堵住管根滲深滲通道;

用柔性防水灰漿(可以在溼基層上施工)塗刷管根,直徑約500mm(視具體情況而定),隨用玻璃絲布貼在管根處,再馬再塗柔性防水灰漿一道,把布翹邊的按到塗料中,

8小時後再塗一道柔性防水灰漿;

一天後在防水閉水,二天到三天後再檢查下層天花有無漏水。

記住,不要聽規範要求的24小時的閉水時間,因為公裝階段,天花沒有吊頂,天花上的水印能方便向出來。而現在的下層天花已吊頂,看不到天花漏水,只有天花的水滴到下,吊頂上才能看出來!

⒉穿牆套管漏水

⑴原因分析

衛生間穿牆管道周邊破壞防水層,但根本就沒有對防水層認真認真修復,漏水隱患很大。穿牆套管漏水有地面上穿牆套管和地面下穿牆套管。

⑵維修辦法

剔掉套管漏水處牆磚;

先用乾硬性水泥砂漿堵實管洞,如有條件可用膨脹砂漿堵更好。砂漿面要比牆面防水層回退10mm左右,然後用堵漏靈抹壓光;

再將管洞周圍的原來防水層上拉毛清理寬度約5~10mm,然後塗柔性防水灰漿二道(溼基層上)。

⒊牆面的裂縫、孔眼、改水電線切槽破壞了防水層產生漏水

⑴原因分析

牆面開裂後,沒有先將裂縫處,貼布並嵌實,造成縫隙滲水;

牆面粗糙,有很多微小孔隙,造成縫隙漏水;

改水電時在牆體上切槽,新補的灰與原牆體之間有縫隙,造成漏水通道,生產漏水。

⑵維修辦法

最根本的辦法的重新做防水

折除牆體磚,折除時要小心,儘量不要折壞牆磚,減小損失;

用抹子刮淨牆面浮灰;

抹平牆面折除牆磚的基層不平處;

水管根部銷低10mm,抹堵漏靈;

管槽裂縫處,用聚合物水泥砂漿貼網格布,並抹光;

在牆面上刷三道柔性防水灰漿,(選用柔性防水灰漿的原因是它可以在溼基層上施工,塗膜面摻砂後是糙面,利於牆磚的粘結),三道防水要豎橫分隔塗刷。

⒋門框與牆體的間隙滲水,造成牆面有水印

⑴原因分析

門套門框與牆體離地根部,一般不注意嵌實柔性密封材料,封口處塗防水,造成毛細水沿牆面滲透。

⑵維修辦法

有門套線的,橇開門套線,清淨門套或門框與牆體間的雜物;

嵌堵漏靈加纖維的砂漿,讓其有彈性,位置比門框表面低20mm,要嵌實,嵌嚴;

14樓:wang小石頭

漏水原因如下:

1、下水管漏水的原因——鍍鋅管的使用過長,此類管一般在十年以上就容易出現漏水現象,並且通常都是都是從裡層腐爛到外層,而腐爛的區域我們只需用手就能將它折斷。一般漏水造成底下樓層的頂層樓板大面積水印,甚至滴水。使用鍍鋅管的使用者,在拆下來的老管中的內徑基本被水垢堵住,導致家中水壓很小。

2、下水管漏水的原因——即使你使用的是銅管,也容易出現漏水,它常常是在焊接處容易出現漏水現象.

3、下水管漏水的原因——如果你使用的是鋁塑管,那也是很容易引起漏水的,可以說基本上使用鋁塑管的家庭都會出現漏水現象。這種情況通常在熱水管上先表現出來,鋁塑管的結構是造成漏水的大因素,其卡扣中的塑料墊片容易老化,易造成漏水。使用壽命6年以上的就出現漏水,韓國進口的能用上10年左右。

一般儘早更換,以免造成損失。

4、衛生間下水管滲漏水是因為原防水嵌填密封不到位而導致的。

衛生間下水管的防水處理屬於細部施工,在進行防水施工時,需對該部位進行嵌填密封、附加增強處理,以使該部位的防水能滿足因不同材質受溫度等因素而產生膨脹收縮。

15樓:小小水滴巨蟹

剔掉地磚後,清淨管根的浮土雜物,並清淨管道上的雜物,如有鐵絲更好從防水基層下面剪斷。將管根周圍20mm寬切低10mm,用堵漏靈塗抹管根並抹平,堵住管根原有與地面的微小間隙,堵住管根滲深滲通道; 用柔性防水灰漿(可以在溼基層上施工)塗刷管根,直徑500mm(視具體情況而定),隨用玻璃絲布貼在管根處,再馬再塗柔性防水灰漿一道,把布翹邊的按到塗料中, 8小時後再塗一道柔性防水灰漿; 一天後在防水閉水,二天到三天後再檢查下層天花有無漏水。 記住,不要聽規範要求的24小時的閉水時間,因為公裝階段,天花沒有吊頂,天花上的水印能方便向出來。

而現在的下層天花已吊頂,看不到天花漏水,只有天花的水滴到下,吊頂上才能看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下面三個管道周圍漏水,如果方便就是開啟接頭處,更換密封墊,如果不方便開啟,可以打一些玻璃膠。

樓頂煙囪邊緣漏水怎麼辦

17樓:扁罐子

在煙囪周邊天面鑿開天面結構板以上各種面層材料,在煙囪與屋面結構板接觸部位重新做防水,防水層應沿煙囪面翻上並高出屋面面層,經試驗不漏水後再恢復原狀。

18樓:優衣美家

最簡單的辦法是用發泡膠填充到彩鋼板與煙囪的縫隙處,但是這種方法不耐用。

最好的辦法是用防火石棉填充到到彩鋼板與煙囪的縫隙處,然後用瀝青在房頂處沿煙囪邊緣澆灌一圈。

19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需要把漏水周圍清理乾淨,然後在上面鋪上防水材料就可以了。

煙囪漏水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防腐材料選用不當或末按防腐材料的技能進行施工、維護。

2,煙囪內壁清洗作業未處置好或施工時含水率高,構成防腐層墜落或起鼓。

3,牛腿申縮縫未進行軟防腐處置或處置後未採用保溫處施。

4,積灰途徑斜坡斜度不到位或流水不暢及積灰途徑未做防水處置。

5,積灰途徑和煙道交接縫處未進行軟防腐處置或處置後未採用保溫處施。

農村煙筒滲水怎麼辦

20樓:蕭瑟中的寒風

需要把漏水周圍清理乾淨,然後在上面鋪上防水材料就可以了。

煙囪漏水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防腐材料選用不當或末按防腐材料的技能進行施工、維護。

2,煙囪內壁清洗作業未處置好或施工時含水率高,構成防腐層墜落或起鼓。

3,牛腿申縮縫未進行軟防腐處置或處置後未採用保溫處施。

4,積灰途徑斜坡斜度不到位或流水不暢及積灰途徑未做防水處置。

5,積灰途徑和煙道交接縫處未進行軟防腐處置或處置後未採用保溫處施。

房子煙囪下雨漏水怎麼辦

21樓:江左秦思衾

你得把情況寫明白一點:是平屋頂?還是瓦屋頂?是磚煙囪?還是鐵煙囪?

我的回答是基於:

一、平屋頂。

二、鐵煙囪。

我估計大概不是漏,而是滲,是雨水沿著煙囪往下流淌的那一種漏。你可以在煙囪上做一圈止水片(大於煙囪直徑20cm的鋼板),止水片與屋面的距離約10cm左右。然後按常規防水。

煙囪滲漏怎麼辦

22樓:張老爺子

找一個防水堵漏技工維修一下就ok了

23樓:三里港市場部

煙囪出現漏水說明煙囪出現漏洞,可以通過注漿的方法把漏洞堵起來,建議您在煙囪內壁做個防腐,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現在市場上有環氧樹脂貼布,玻璃鱗片膠泥,om塗料,好一點材料有矽寶膠泥,玻化貼瓷磚等。

這種水池漏水有什麼辦法處理,這種水池漏水有什麼辦法處理

水池漏水可以用以下方法修補 1 表面修補法 主要適用於縫較細長,常用的是沿同裂縫表面敷設薄膜材料,如環氧類樹脂或樹脂浸漬玻璃布,對於清水池,必須使用無毒 無汙染的環保材料,根據引用要求選擇合適的材料。2 充填法 當裂縫較寬時,可沿裂縫混凝土表面造成v型或u型槽,使用樹脂砂漿材料進行充填,也可使用抗滲...

家裡漏水對風水有什麼說法,家裡總有地方漏水是風水的原因嗎

山主人丁 水主財,何況現實社會中,自來水都是用錢買來的,滴久納的水費就貴,就漏出的水就是耗財之象。這叫外面掙了幾滴水不易,家裡漏出幾大升,入不敷出之象。如果水是從室外漏進室內的,那等於是聚財,不修也罷 水為財,漏水就是漏財了 漏水等於漏財,要及時修理好。一分鐘風水命理,家裡漏水有什麼說法,非常靈驗,...

家裡有什麼辦法可以消滅蜜蜂,家裡有蜜蜂,怎麼辦啊?

方法如下復 1 可以使用著火的木棍制或bai者是火把的煙將du蜜蜂薰走。2 也可以使用zhi殺蟲劑來噴向 dao蜜蜂。3 若是蜜蜂過多的話,可以請當地蜂農幫忙或者是撥打119 1 把甜味的食品,比如蜂蜜之類的密封冷藏。2 門窗紗窗配備齊,並保持常閉。3 找個啤酒瓶,放入蜂蜜 用水調濃一點,瓶中一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