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釣了一隻8斤重大甲魚,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甲魚?大概多少歲了

2021-03-22 21:56:25 字數 3947 閱讀 163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角度不好,看第二張像美國角鱉,年齡不好判斷,角鱉生長很快,不能單憑大小定年齡。

2樓:中國園林

這是甲魚,不是龜。看背部花紋,說不定是個稀罕的品種

在河裡釣到一隻2斤左右的甲魚,背上有黑點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上圖一樣的吧,都是【中華鱉】

因為中華鱉沒有具體的亞種分化,卻存在著地理變異。日本的鱉曾被稱為t.japonicus。

舟山群島上的鱉種群也曾被稱為t.tuberculatus。現在常把這些種名作為中華鱉的同物異名。

4樓:走秀來桃花島

該甲魚叫:中華鱉。

中華鱉,又名水魚、甲魚、團魚,是常見的養殖龜種。野生中華鱉在中國、日本、越南北部、韓國、俄羅斯東部都可見。水棲性,常棲息於沙泥底質的淡水水域。

有上岸進行日光浴的習性。肉食性,以魚、蝦、軟體動物等為主食,多夜間覓食。野生中華鱉壽命在60歲以上。

因為中華鱉沒有具體的亞種分化,卻存在著地理變異。日本的鱉曾被稱為t.japonicus。

舟山群島上的鱉種群也曾被稱為t.tuberculatus。現在常把這些種名作為中華鱉的同物異名。

體軀扁平,呈橢圓形,背腹具甲。通體被柔軟的革質**,無角質盾片。體色基本一致,無鮮明的淡色斑點。頭部粗大,前端略呈三角形。吻端延長呈管狀,具長的肉質吻突,約與眼徑相等。

參考資料

5樓:小小小小玉大

我今天也抓到一隻野生的 跟這一樣 不知道有什麼價值沒

6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什麼品種。洗乾淨過後入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華鱉沒有具體的亞種分化,卻存在著地理變異。日本的鱉曾被稱為t.japonicus。

舟山群島上的鱉種群也曾被稱為t.tuberculatus。現在常把這些種名作為中華鱉的同物異名。

我在老家釣魚釣了一隻2.6斤的純野生甲魚,請問一下多少錢一斤?

8樓:匿名使用者

甲魚的**是一斤二兩左右最高,2.6斤的話估計能賣150元左右。

9樓:說再江

看市場**波動,你去在街上賣,跟人家專門去酒店賣不一樣的價。

我釣到甲魚一個有三斤八請問你能賣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釣到甲魚一個三斤八應該可以賣到600元左右,野生甲魚應該賣150元左右,所以三斤八可以賣600元左右。

請問這個甲魚是什麼品種?

11樓:萬益巨集螺旋板

野生甲魚

1:野生甲魚的爪子很尖(這是最基本的特徵),爪根部黑偏灰色,爪尖部偏黃色(或者偏黑色),養殖的爪子是鈍的,因為它周圍的水泥牆把它磨鈍了。

2:野生甲魚的底板顏色和小孩臉部的**一樣,白裡透紅,血管清晰,脈絡分明.而假的底板就有些蒼白.血管和脈絡沒野生甲魚那樣清晰。

3:野生甲魚的背部一般有黑色的花斑(溫室甲魚背部整個都黑),背面尾部的裙邊的皺紋細而清晰,假的粗而模糊,並且河裡的野生甲魚背部顏色稍微偏黃色,而湖水裡面由於水不怎麼流動,淤泥多些,所以顏色就偏黑色.

4:宰殺後野生甲魚的脂肪是黃色的(但脂肪很少),而假的顏色一般為灰白色,但有些吃魚蝦的放養甲魚脂肪也是黃色的,但是脂肪比野生的多很多,所以宰殺的甲魚如果脂肪很多很肥的話就一定不是野生甲魚了。

這是什麼品種的甲魚?美國珍珠鱉還是中國山瑞鱉?有8斤2兩 能賣多少錢? 5

12樓:神龍祖宗

是珍珠鱉,中華鱉的背甲沒有顆粒狀凸起。養殖的2年左右就能過十斤,野外的要小些,但也差不太多!

13樓:天際飛星

這是本地野生的土鱉!生活在潛水區域內!這土鱉最少有十五年以上了!其**在160至200之間!識貨的會買!不識貨的就認為貴!你可以去公里邊賣!

14樓:岸芷汀蘭

長這麼大會不會是保護動物?

捉到一隻野生甲魚,大約兩斤多,怎麼養活它?單獨一隻好養嗎?

15樓:貝克街流浪貓

好養找個大點的缸

接盆自來水晒上兩天再用

剛開始水深過背殼就可以,以後可以慢慢加深一點肉魚蝦什麼都吃

16樓:劉英寧

鱉這東西不同於龜,生性機警敏感,不好養活,理論上我倒是會養,但實際上我就養不好了,問題太多!不如養龜。

稚鱉養殖技術   由於鱉的繁殖期較長、稚鱉的出殼時間也不一致、個體大小不一,每年秋後稚鱉孵出不久,有的還沒能攝食生長就已進入冬眠期。由於剛出殼的稚鱉體小 (一般4克左右)幼嫩、覓食能力差、抗病較弱,死亡率較高。

·野生甲魚養殖的水質管理

25釐米左右,ph值7~8。由於稚鱉池較小、水又淺(一般水深20~30釐米)、放養密度大,水質極易敗壞,必須在2~3天內換一次水,每次換水量為水體總量的l/3左右。換水水溫要和養殖池內水溫保持一致。

飼養稚鱉的水以綠色為好,養殖池內可放一些。

17樓:龍宇青天

這個事甲魚哦,建議你不要養,直接宰掉,或者放掉。傳統風俗裡面養甲魚是招災的哦,如果你不信這些的話那就好辦了,整點水,然後放進去,這麼大的甲魚沒風險的,但是這個貌似有點腐皮,你用聚維酮碘泡一下,然後上點紅黴素軟膏 幹養一兩週,就放點水在盆子裡把腹甲整到水裡就是。平時喂肉哈,精廋肉!

18樓:惠州淡水

誰在傷害你用聚維酮碘溶液,並擦拭乾淨患處??消毒液自然乾燥推出的龍珍珠軟膏每天早在3至4次,每次擦拭乾淨日晚放的老藥用軟組織擦去前重新消毒塗新藥,直到它完全癒合到目前為止同時,必須滿足兩個阿奇藥浴開放少量水充分溶解攪拌均勻,涼白開對酷加起來幾乎半碗水之前和之後獲得每天4至5小時,藥浴在飼養過程中加實力擦拭第三阿奇餵養與食物混合,以吸引小混混可以喂鮮蝦活黃粉蟲此外,藥浴和給水養旱作乾燥的支援,以提高休息的時間!您可以選擇釋放找到良好的環境,河食品和其他臘製品是釋出了豐富的選擇。

19樓:love筱六六

野生甲魚最好還是賣掉比較好,畢竟是野生的,人工飼養會不適應,弄不好會死掉的

釣甲魚用什麼神藥啊??

20樓:就醬挺好

不用藥,因為甲魚是冷血動物,或蚯蚓都可以搞點雞內臟,在淺水地方就行。

由於甲魚各有各的生活水域,在一片水域內不可能有成群的甲魚,所以要事先觀察甲魚的生活地點。甲魚以肉食為主,把活蚯蚓刺破,多掛幾條在魚鉤上,讓甲魚在水中聞到血腥味,自然會游過來吃鉤。

甲魚用肺呼吸,在水中沉溺一段時間後,會將頭伸出水面呼吸,所以想尋找甲魚的位置,可按照它呼吸的方向判斷。除了從呼吸看出**有甲魚,還可以在水裡撥出的氣泡來判斷出遊動的路線,直接把鉤餌放到甲魚前一米處,稍等一會就能釣到甲魚。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龍王恨的甲魚特效誘食濟嗎!!

22樓:張明尥

網上買的釣甲魚小藥,甲魚能吃嗎?

23樓:

建!議!您!

可!以!百!度!薛!老!爺!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豬肝配什麼神藥答配效果最佳?

25樓:姜太翁喜愛釣魚

釣甲魚的特效藥物是什麼

釣到一個7斤半的甲魚,現在甲魚的**多少?

26樓:勤奮的千萬度

沒**?看不到品種,一般也是的45到180一斤,頂級的水魚300多都有。

今天在河裡抓到78斤一隻甲魚是什麼品種呀值錢嗎

放生吧。這麼大的抄不是一般 的甲魚bai,何況是野生du的,本來就是 中國四zhi靈 的東西,所以一dao般人抓到這類靈物都是早早放生了事的。建議樓主還是妥善處理好了。賣了的話,即使賺了錢,也補不回來自己的陰德。放生了給自己換一年的好運氣更值。太侷限了,是否有全照,包括頭部還有腹部的 野生的很補的哦...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你好,有點像拉布拉多 土狗,統稱中華牧羊犬。看著這兩個 就是一個土狗,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中華田園犬,不是拉布拉多。小狗很可愛,白色很乾淨。如果是比熊,毛應該是卷的。白色的毛沒有那麼直,有少許的彎曲。看上去很柔順。薩摩耶也不像。家裡以前有一隻。面部不像。有點兒像金毛。小狗小時候樣子都差不多,只要自己喜歡...

家裡發現一隻大蜘蛛,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是否有毒性?若有,毒

圖呢?你居家何處 一般就是普通蜘蛛,無毒 家裡出現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一般家裡的蜘蛛都沒有毒 蜘蛛一般生長在暗處,當它出現在光天化日的情況下時,一般來說是命不長已,所以不要打擾它。如果體型不大的話那就是跳蛛是無毒的小蜘蛛,如果稍大一點的蜘蛛都是有一定的毒素的,但是它們不會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