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夢見從死人的身邊經過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22 21:56:25 字數 4165 閱讀 4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網友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以去數千載 解夢還得做夢人

做夢夢到死人從身邊經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人,***惱、麻煩、瑣碎等等離去,期盼的事情能夠成功。祝你好運常在!

4樓:憂誼不變

那人是與你什麼關係?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夢見死人出我身邊抬過去是什麼意思?

5樓:章佳訪曼

夢見死人或死亡不用害怕,不一定是壞事。一方面,夢見不知名的死人或者屍體,往往代表已經死亡、死去、結束、消亡的事物,預示你會進入新階段,迎接新的開始。如果死去的是美好的人或事,那預示痛苦的失去;如果死者相貌醜陋,則代表壞的事物的消失。

從個人的角度說,夢見死人,還表示你已經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走出,迎接新生活。死這時象徵著遺忘、克服等。比如在結識新戀人的時候,有人會忽然做這個夢,表示忘記留給自己痛苦記憶的昔日戀人。

夢見陌生人去世,預示事業將出現轉機,或生意好轉,興旺發財

6樓:小林傳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唸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一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慾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當然一切以止惡為基礎。

7樓:傷魂冢

死去活來 你要交好運了

夢見有死人從身邊抬過去 此夢是什麼意思

8樓:

異性運會上升,**時段是晚上8點到9點。

暗示你會長壽,會征服你的敵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時候有點預言的意思,其實也就是人的第六感,再者就是自身精神狀態的反應,你老做那個夢的話,估計是你精神狀態不大好,或者潛意識裡有這麼一個事讓你不經意記住了,當睡眠進入不了深度睡眠的話,就容易做夢了,潛意識理想的就會出現,也可能你很害怕的事,或者因為性格原因覺得老有東西跟著你,放鬆,多做點戶外運動,別累著,應該就會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天天夢見這種東西,查過,好像意思是要有新的生命出生了!!

夢見棺材裡抬著死人從自己身邊經過 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棺材的夢,是一個典型的反夢,也是一個吉祥的好夢。 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個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升。

從經濟上看,棺材的夢,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生意興隆。這個夢表明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

夢見別人抬死人從我身邊經過自己腿上被劃了一個7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的都不是真事那只是個夢而已,別多想了,每個人都做夢的,那是很正常的的事,夢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說你不要相信做夢的了

周公解夢:夢到死人是什麼意思

13樓:czx520z鈥唈

死人在現實中是人們的忌諱,能避則避。那是代表這不吉利與厄運。可是在夢境中往往代表著相反的意思,是一個好的兆頭。

夢見死人,這種夢該如何破解?這幾點一定要注意起來!那麼夢見死人是什麼意思?

14樓:李胤文冉蓓

商場代表生活面臨很多值得選擇的事物(可能與工作,社會環境有關)廁所,如果是商場的廁所,那麼,指這個你面臨的環境中,隱蔽的一面死屍,代表了過去的不足之處,那就是那個環境的缺陷,危險你開始不怕,是因為開始沒有意識到其中的問題朋友叫你才怕,說明通過朋友的提示與解說,才明白那些讓人不安的問題跑代表逃避,另外也表示生活中感覺到了壓力

鬼怪也是內心憂慮情緒的化身

15樓:仁倫中婉

按照迷信的說法夢見死人

和棺材會發財

但是以科學的角度

來說就有點無稽之談的意思了

你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其實要說起來非常的複雜

你聽到的

看到的想做的

都會以夢的形式出現

別太在意夢

也別太迷信

有人說夢見了一輛車

還看見了車牌號

後來第二天就真的看到了那輛車車牌號也和夢裡的一樣他覺得自己有遇見未來的能力

其實不然

為什麼會遇到那輛車?這只是個巧合

為什麼他會看到車牌號?因為他之前就見過

潛意識裡記得

但是他一時想不起來

覺得自己沒有見過

經過某一件事的刺激有讓他在夢裡夢到了

人腦是很複雜的

16樓:佟佳雪翁倩

這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關鍵是你夢到死的人是誰呀?上面的回答完全是無稽之談,我可不相信周公解夢。夢是一個人的心理和生理的集合,肯定有其意思,但不是任何夢都有意思,這得看是什麼樣的夢,還有夢到的是什麼。

夢見別人抬棺材從我身邊走過想到那個死人是誰但沒看到死人

夢見bai喪事出殯,預示夢者時du 運會不斷上升 zhi,若再夢見棺材,還暗示dao夢者財運也會上升,要好內好把握住這樣的容機會。夢見自己穿孝衣,預示夢者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死人埋葬,意味著逆境和不順心的事情都將過去。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見別人抬...

孕婦夢見死人出殯,從我身邊走過,還見到了靈位

今天的情緒有點到了極限的感覺,很容易就爆發了。面對不良的情緒氾濫,還是不要勉強自己了吧。懷孕的人夢見死人出殯,生男,母體不利,小心照顧。本命年的人夢見死人出殯,心情未能安定,審進退而動,時機成熟進則有利。戀愛中的人夢見死人出殯,性情難容,互相忍讓婚姻可成。做生意的人夢見死人出殯,大投資大賠本,最好退...

夢見吃死人是什麼,夢見吃死人是什麼

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周公解夢 夢見吃死人肉,吉兆,預示著自己在某些方面獲得收穫。夢見吃死人肉,是吉祥的夢境,若是在上班的人會得到上司的肯定,並且有升遷的機會。如果是自己當老闆的人,事業則會越來越旺盛。商人夢見吃人肉,生意會獲利。有人說夢裡大腦的隨機活動,是毫無意義的。但現代心理學研究發現,夢不管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