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做房產銷售好做嗎?選擇哪個地產公司好,還有在哪個區比較

2021-03-22 20:13:46 字數 3429 閱讀 8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深圳的房地產銷售只要勤奮,肯下功夫,能吃苦,耐得住性子,持續做下去,這點很重要。前期收入肯定不會太高,應為客戶資源比較少,慢慢積累多了,忠實客戶多了,收入還是比較可觀的。

未來的晉升空間就是從基層銷售上升到銷售主管,銷售經理,營銷總監等。所以不要看不起街邊派傳單,打街霸的房地產銷售。第二個問題:

現在銷售人員需求最大的二級市場和**市場,通俗點講就是一手房銷售和二手房銷售。先說一手市場,深圳的一手房市場大部分都是由開發商開發,**商來進行營銷策劃和銷售,目前兩大營銷**巨頭就是中原地產和世聯地產,兩家公司各有優劣勢。中原的整體市場佔有率會高一些,**的專案略多,世聯近年來上市搞資本運作,一手市場這塊沒有前面幾年勢頭強勁,不過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他的小的**公司不建議選擇。不過現在有些開發商例如萬科、星河、鴻榮源等等也都有自己的銷售團隊,但開發商的團隊一般都是招熟手,新手不建議去。二手房方面,中介的選擇比較多了,建議選擇大的中介公司,管理比較規範,平臺比較大,對於個人後續成長也比較有利。

個人觀點,中原、鏈家、q房等等這些大中介。第三個問題:如果是賣一手房,**公司的專案比較多,作為新人,只要專案好,能賺錢不要管在哪個區域,現在龍崗、坪山的剛需專案賣的還不錯。

如果是做二手房,那就最好選比較熱點傳統的關內羅湖、福田、南山還有現在比較熱的前海、龍華這些片區的地鋪。但是記住地段好不代表你就能做的好,因為很多人都會盯著這些區域,前面的人也已經深耕這些區域,所以最關鍵的還是看自己能力,自己能力強,在**都能做得好。非複製,都是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敲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不知道在深圳哪家房產公司比較好做?

2樓:匿名使用者

1世華,中聯,中原,廣天地,成巨集都不錯.

2新手剛開始還是做二手房比較好,因為二手房不僅有賣也有租,租單可以練練手,提升自身銷售水平和溝通能力,提升你的情緒和自信,為你開賣單打下良好的基礎.

3是!香蜜湖,華僑城可以說是做別墅的.華強北因為是電子市場,而且有幾個市場重點學校,所以租售都很旺,羅湖屬於商業區,租售也不錯,福田皇崗那邊靠近海關,很多香港人願意在那裡買房子,所以也不錯.

龍崗,寶安屬於關外,房價偏低,對提成影響很大,不推薦.所以推薦你去羅湖,華強北,可以邊學習邊鍛鍊邊提高.

地產業務員剛進公司全部都是沒有底薪的,所以入門門檻很低,想做好需要的就是努力和堅持,剛進公司你可以接客戶和打**,找到有需求的客戶後可以找有經驗的同事合作,當然提成也是你和他一起分,所以只要你勤快不用擔心沒業績.羅湖人才大市場和深圳人才大市場都有各個地產公司的招聘,差不多每天都有招聘,你今天去了,基本上明天就可以上班.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公司,多多開單!

3樓:愛漂亮貓貓

中原,世華,都是比較好做的公司,門檻也不會很高.

你好,請問一下,在深圳那個區做房地產銷售員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市區裡面比較好一點吧

那裡面的成交的機率會比較大一點

只要他是有需求的、這一點就可以很放心的

但是做這個應該壓力會比較大的、競爭也不是一般的小不過只要你做好、這些都不是你要考慮的範圍了沒有就多多鍛鍊老陳強健法吧

希望這樣對你有幫助

想在深圳做房地產銷售,沒做過新人去哪家公司比較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房地產,房地產這個行業老人進入入職比新人更難,你進去說你做個房地產那就麻煩了,面試流程要到區總或者更高職位的人!你主要是考慮自己上班近一點就行。

在深圳做lt男還是做房地產銷售員哪個比較好? 那個的工資比較高

6樓:

一般是隻有但你開了單以後才有基本工資,可能是1200左右,是不包吃住的。提成一般是抽取佣金的百分之三十。佣金的演算法是物業**的三個點,買賣雙方各付一半的佣金。

新人做房地產銷售,選深圳哪個區比較好,可以選深圳前三名的團隊嗎? 10

7樓:蘇寧電囂

嗯,這個行業。慢慢的磨一下吧!都不容易。所以。無論怎麼樣。這個行業。好像沒有底薪的。全靠提成。

8樓:二貓只

新人最好先磨練一段時間,前三團隊壓力大不好發展。

請問深圳現在做房地產銷售好做嗎?

9樓:廣西天傑

房地產在深圳還是可以的,只是過去幾個月和現在市場不是那麼好!你看到的應該是中介的招聘吧,那些接不到單子連底薪都不給的!自己想容易做,不要學歷不要經驗,錢又多的工作,有可能嗎?

好業績是靠能力、付出換來的。如果能吃苦,還有在銷售方面有點悟性可以一試。如果不是,建議不要想了,你也不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慰問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深圳哪個區房產銷售比較好 成交量比較高 。想去深圳做房產銷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成交量最多的龍崗區,房價是深圳最低的。最貴房價的還是原市區,南山、福田、羅湖、鹽田等

現在深圳做房地產銷售怎麼樣,有底薪麼,發展前景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產有業績就有底薪,底薪是有限制的,但屬無責任底薪。做地產做鍛鍊溝通的能力,與人處世的能力,在中國做地產中介發展前景不可估量,現在在中國做地產中介的地位還遠不及香港及其它發達國家的地產中介地位。

13樓:星際づ天使

底薪一般是無責任底

薪,就是沒有賣掉也會給你錢,畢竟你付出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一般是剛開始800底薪,老手的話1100到1800的底薪可以鍛鍊你與人交流的服務意識,和溝通能力

前景不太好,最近出了新稅收,針對2手房的,評估稅,假設一個房子100萬賣掉,要交25萬到30萬稅收

你說你假定3年買的花了80萬,現在漲到100萬,突然賣了後居然只得到70萬,你覺得你爽嗎?簡直就是專門打擊2受放市場的

這種巨集觀調空的一刀切不但不利與緩和市場的房價,而且還明顯助漲,只是最近短期波動,是助跌,賣房者為了獲得最起碼的本錢,肯定又要漲價,最後真正交稅收的承擔者,依然是購房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無責任底薪,就是沒有賣掉也會給你錢不過會給你任務的,不會一直給你底薪的,

一般是剛開始1000底薪,業績好了會給你加的。

可以鍛鍊你與人交流的服務意識,和溝通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底薪的,主要的是你賣多少樓就提成多少。做銷售對於溝通能力要求高,對房地產市場的認知等等有一定專業要求,前景不錯呀,國家的支柱產業,呵呵~

房產銷售該如何瞭解客戶需求,做房地產銷售 如何看穿客戶需求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房產銷售瞭解客戶需求的方法如下 1 成功的經紀人,要善於察言觀色,注意觀察客戶的一言一行,並根據自己的豐富經驗,做出準確的判斷,儘量減少交易風險,提高交易的成功率。經紀人在與客戶的接觸中,利用引導和提問的技巧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情況。2 朋友...

房地產銷售做房地產中介有前途嗎,做房產中介這個工作好嗎??

作為一名資深的地產中介給你 一 一 道來。地產中介這個行業很苦逼,很累,留有退路的不要進來。地產中介有前途,但是不懂你能不能做出前途,我身邊很多做兩三年買車買房買鋪面,也做到了管理職位,但是這個過程中,他們身邊有無數的中介已經退出了。地產中介好做啊,身體上挺輕鬆自由的,思想上壓力有點大,原因是你身邊...

房地產銷售員能賺到錢嗎,是不是做房地產銷售員最賺錢

房地產銷售是個bai低底薪高提成的 du工作,能賺zhi到錢。工資待遇 如底dao薪算是低的,一回 般新入職人員只按當答地的最低工資標準或略高。但如能促成買賣房產交易或出租房產成功,提成是很高的,特別是現在房價高,都是百來萬元一套房,成交一套有可能會提成過萬元。所以,房地產銷售是個低底薪高提成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