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12天認識多月kiss他從來沒對我說過愛只用喜歡,在一起總喜歡看著我說你好美

2021-03-22 17:39:33 字數 6451 閱讀 5019

1樓:只願做維尼

在他的眼裡喜歡和愛可能差不多吧

2樓:那段情0真狠

不要太糾結一個詞或字,有些男生就是不太會變白,要看他的行動或者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說喜歡,真心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12天認識2個多月kiss他從來沒對我說過愛,只用喜歡,在一起時總喜歡看著我說很美 10

4樓:彩飄飄飄飄彩

說明這個男生是慢熱型的,對感情還是挺認真負責的,不會輕易說愛。要足夠愛了,就會說愛了。

5樓:高山上的流浪仔

把握住難得的幸福,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路謠知馬力,日久見人。祝你們能幸福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糾結這些,他已經很好,愛不是說的,他行動很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還不錯,具體怎麼樣也需要實踐來檢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這個也不能著急的

10樓:倩倩語楊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會有點差異的,喜歡他就享受他帶給你的快樂!而且這個世界好像沒有說非要男人主動說愛你啊。愛他就盡情的表達出來,主動一點不好嗎?而不要刻意他對你的表達方式~!

跟男票交往12天認識2個多月kiss過,昨天讓他抱著我睡他說發展太快別人會說閒話,就回自己家去了 50

11樓:龍行天下飛雪

這事還能推辭,我服了,一那男的應該才打過炮,現在硬不起來,二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你,還有一點,要麼這人確實是個正人君子。

12樓:

很好的男票好好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啊 這種男人不多了好好把握啊

14樓:

這樣的好男孩不多了,珍惜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子很懂得自尊自愛,也非常值得你愛他!

16樓:快來找我玩呀

抱著你睡沒其他的嗎?他不會是柳下惠,就是有問題

17樓:建湖75小挖

咋滴,我怎麼覺得就是秀恩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情理,一段感情不是那麼容易就有火花的

19樓:涼xin少年

可能是慢性子,別太著急了

20樓:熱心網友

確實有點快 慢慢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要不以後也是不會性福滴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xing冷淡?

23樓:傻瓜本是孤獨

發展太快?這裡面真沒有要逃跑意思嗎?

24樓:仲叢階

你們搞的時候都來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在眼前!問他是不是初戀,如果不是…

26樓:名稱以被搶

我一個男的可以告訴你他提褲子走人了

27樓:尋愛招妹

有些事情不需要說,直接做,看你的**

28樓:暱稱已被註冊噠

目前從你的文字來看,他是在乎你愛你的

29樓:菩提子

你丫滴也太tm賤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接吻總是敷衍我,還從來沒說我愛你,但是平時他對我挺好的,也說過暖心的話,也說

30樓:蘫月_無涯

一份真正的愛,不是覺得累了就放手,不是覺得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麼多借口。

31樓:馬梓開博士

他可能不善於表達愛意吧。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2個多月了,認識2年了。我們在一起接吻的時候他會摸我,如果想表達喜歡我該怎麼做

3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先問問你多大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抱緊他,摸他,使勁深吻!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心裡的感受說出來,既然兩個人相愛,那就不要遮遮掩掩的。可以用你的方式表達你對他的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有定式,自己覺得高興,舒服就好了

36樓:東cassiopeia神

就更加深情的吻吖.舌頭更主動些.讓他感覺到你的興奮.表達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舌頭吖.呵呵~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接吻的時候你要摟著他的脖子 就行了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在跟女友接吻時,女友要是摸我的背部的話,我會比較舒服。每個男生都不一樣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自然點自己怎麼想就這麼做不要壓制慾望。

40樓:

這種事情`~很難回答你~~每個人都有表達愛的方式~~品感覺就好~太刻意的去做反而不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反抗,什麼也不做,他就會知道你沒拒絕。不主動他就不敢下一步了

42樓:藍齊兒

閉上眼睛,回吻他,但是你在把握住他的情緒,不然他可能會有點衝動

我和男朋友友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從來不讓他親我吻我,連抱我都要經過我允許 這樣的愛情常久嗎?

43樓:絕世丶惡魔

不長久 你應該適當的給他些甜頭嚐嚐嗎。都什麼年代了還這麼保守。當然最好是你們彼此都很愛對方的前提下。

44樓:就這樣吧好麼

簡單的親還是要有的,如果他喜歡你每天和你在一起沒感覺是絕對不可能的事。記住簡單就行。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把,要是他要和你開房你怎麼辦?

46樓:天使

你也太誇張了,抱,和吻都要經過允許,

47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你喜歡來硬的,強吻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你不應該這樣!直接和他幹一場!要是不喜歡就找我好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長久,你是拿他當備胎了

50樓:△ 七分淑女範

看他對你的,感情多深

我和男友在一起也有好幾個月了,可是他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我愛你三個字.那他究竟是愛不愛我,我真的不知道了.

51樓:拌糖

我和男朋友剛處的時候,他從沒跟我說過任何甜言蜜語,沒發過什麼山盟海誓啊

我卻特知足,因為他對我特別特別好,我知道他愛我行動不是比任何言語都都重要麼,只要他是愛你的,就不要在乎他說什麼了!

也許他很愛你,所以才不好意思說他愛你呀

也也許他根本不愛你,那就沒有在和他在一起的意義了

52樓:

看行動!

如果你真愛你,該說的時候自然會說。即使不說,也不代表不愛你。

不要太注重甜言蜜語!

53樓:匿名使用者

笨笨,看行動啊,有些男人不好意思說,不會說。說了難道你就會信了嗎?

54樓:戀上你心

愛並不是非要說出來才是愛呢

愛是一種無言的語言

5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男人一般喜歡錶現在行動上,看她是不是真的愛你,要看他是怎麼對你的,看他的行動

56樓:收穫世界的微笑

幾個月就說愛你的男人不要也罷。

57樓:匿名使用者

靦腆型的,行動才是重要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的是不擅長說的,這樣的人是當他想說時他才會說的,比那些整天把這三個字掛在嘴邊的****要可靠得多.不是嗎?如果你想聽,你就跟他提提,讓他在適當的時候跟你說說~~

59樓:珂珂

有的男生不喜歡把這三個字掛在嘴邊,但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呀!行動不是比嘴上功夫更可靠麼??

60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知道的,男人不會在乎那三個字的,如果他是真的愛上了那個女人(尤其是在戀愛期間)!

61樓:眷侶

我說「我愛你「,你跟我吧~~~!!

6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自始至終都沒說過我愛你,請不要驚訝因為他也許真的不愛你

6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這句話對你真的很重要嗎,他的心裡都裝滿了你~不說也罷

64樓:最愛大閘蟹

愛有很多方式,不要強求什麼。

他愛你就足夠了。

6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是靠嘴說的嗎?我說我愛你你信嗎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個多月,原本很喜歡他,但是他對我比較冷淡,我是第一次談戀愛,感覺很受挫,不想

66樓:公長金祿

培養啊!調教啊!知道盆景是怎麼做成的嗎?造形啊!傻小子是很的,女孩心細是會培養的,澆水施肥要得當,形就造成你喜歡的。ok

6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你就主動提分手?

68樓:匿名使用者

哎!談戀愛是開心的,如果心累了,就該分手了

69樓:丿丶依灬然

他都不在乎這份愛了 放棄吧

70樓:公子1小輝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71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追的誰,怎麼認識的

72樓:有時有點愁乀

不捨何來得,別太約束自己

男朋友,認識了六個月,今晚我們接吻了,他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那個,在一起兩個多月,第二次問了,我說結

7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取決於女孩兒。

如果女孩子自己沒有堅定的想法,男孩不多請求幾次,有的女孩還認為對方不愛她,或不正常。

還有些男人荷爾蒙很旺盛,或者他一開始的動機就不單純,所以他會想方設法提前得到女孩子的第一次,然後是不是始亂終棄,就很難說得清楚了。

74樓:大仙兒仙兒現身

如果是第一次,作為同性,我支援你保留,因為如果你們分開了,或者並非真心相愛,那麼,當你遇到下一個你愛的男人,你會懊惱你如今的作為,現在的好女孩太少了,願你能一直保留一份純真,留給最愛你你最愛並且結婚一輩子的人

75樓:prince傷花莫離

這個不好說,主要是得看你自己的感覺。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自己可以感覺出來,不要輕易把自己交給他。

76樓:點燃正能量

你讓他等兩年就算是試煉吧不過估計他會在兩年內和你分手

7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個,這方面我有研究,男人愛一個女人關鍵是「求不得」只有這樣他才會真心對這個女的

78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等等為好,如果他要和你那個了以後它就會不在乎你的,如果他要是真心喜歡你,等結婚後在那個也不遲,

7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沒了就過去了 你就自己想想是不是喜歡到給他無所謂

8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搞了之後他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81樓:可愛的

你覺得他值得,把自己百分之百交給他嗎?

82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好男人是為你著想,而不是為己一時貪慾!離開吧,要不會後悔的!

83樓:四皇子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就是千萬不要同居

84樓:記起那年的回憶

你可別答應,,,那個後,,你就不是女生了偶,,,,,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該好好管他,,,

85樓:手機使用者

再呆半年,好好觀察 ,是否真心

和男朋友看家了,在一起和認識有多月了,但他從來沒陪過我逛街出去玩什麼的,即使有時間他也不陪我

那要看多大了。年紀小在叛逆期就很正常 不能,他連他父母都敢罵,你父母就更不放眼裡了。你又管不了。不知你在找幸福還是在找氣受!當然不可以,他不在乎你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個多月,只有吃飯,看電影,出去玩他花錢,但從沒有給我買過什麼東西 這個,我也不知道該喊你妹子還是姐姐,這種情況,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算閃戀吧,認識半個月在一起,我們大學,但是他幾乎沒和我一起吃過飯

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人選 他害怕孤獨 卻又不那麼愛你 你只成為他的玩伴 他有可能不想公佈關係或者他還有其他喜歡的人 看來,你遇到了踏踏實實,說話有信用,做事比較實在,不愛廢話的男朋友了。他也很有生活體驗 兩人的感情,真是需要當面說最好。打字,可能會出現誤解。打 也可能會沒有表情而領會錯誤對方的態度,帶...

跟男朋友在一起100天應該說點什麼

我們在一起2400個小時了 也就是144000分鐘 或者8640000秒 我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哭過 笑過 低沉過 也高興過我只是想對你說,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我一直是幸福的。感謝你給了我這麼久的幸福,以後的時間,換成我給你幸福好麼?一看就是你愛他多,他咋不想想跟你說點啥 搞個浪漫之夜。晚上打一炮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