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卻有一種在一起幾年的感覺,平淡踏實,不是像別的戀愛一開始很有激情的感覺,為什

2021-03-28 09:57:03 字數 7002 閱讀 3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變成戀人很好啊!因為了解,彼此相愛,互相信任,有安全感,結合是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轟轟烈烈的不見得好,我覺得平平淡淡的愛情是最好的,你渴了他給你倒一杯水喝,他累了你給他揉揉肩膀,兩個人互相依靠在一起,看著日出日落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還有激情就麻煩了,那樣估計你們就是永遠的男女「朋友」了

4樓:夢妹毅求

人是 會不斷成長的 或許是你現在追求的和以前所想要的不一樣

平平淡淡也沒什麼不好

也許是 你男友 本身氣質好 修養好 沉穩 成熟 才會給你這種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為什麼其實也不好說啦,不過這是好事呀,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平淡之中有種相濡以沫的感覺。恰到好處,又甜在心裡。找對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認識時間長啊?以前的回憶有關係

8樓:

既然在一起沒多久應該還有激情的,現在清淡了以後怎麼辦?不過你說的踏實的話也挺好,適合以後過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應該是感情好,瞭解對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朋友變情人,是這樣的

11樓:demon梓

以前就認識所以太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以後的路會走的更遠

13樓:才子張小莉

知己知彼,羨慕你們吶。?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是不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所以平淡了,沒那麼有感覺了,就像自己一樣

14樓:蒼海一粟

好緣分可遇不可求,有

緣的人才能聚首;真感情可守不可丟,有愛的心永不說分手。別把真心愛過,變成曾經擁有…………

別把一次過錯,變成一生錯過!

記住: 心情,說給懂你的人!感情,留給愛你的人!愛你的人未必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會心疼你!!

15樓:尚族精銳科技

肯定是一時新鮮感,在一起久了,如果生活太枯燥,肯定會沒有感覺的

16樓:親和力萬歲

是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沒有新鮮感了

17樓:心理諮詢師

一樣東西吃久了會膩,突然換一樣東西,你會感覺特別好吃。

18樓:地下

就是新鮮感,交往久了,如果不會經營的話,就是會變得很平淡的。

19樓:訫ж綂

其實就是新鮮感,你要保持冷靜,兩個人交往都是一開始熱戀,然後平靜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和你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呢,難道不輕鬆麼

21樓:比翼鳥挽回情感

情感困惑請諮詢西安比翼鳥挽回。

22樓:魏信昊

那你還沒有深愛這個男生

跟男朋友在一起,卻有在一起幾年的那種感覺,平淡踏實,而不是像別的戀愛一開始有激情的那種感覺,為什麼

23樓:廣寧謝

可能復彼此早就已經制認識熟悉了,

所以可能沒有那種剛剛認識就戀愛的新鮮感吧,但是這樣也挺好的呀,其實不管有多激情,時間久了,總會進入感情的平穩期的,這很正常的,只有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相信時間是衝不淡你們的感情的,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認識的時間久了,熟悉了,也就沒有那種新鮮感,就是你說的激情。但是你們是互相喜歡著的,有種細水長流的感覺,慢慢的吧,可能一開始太熟悉了改變不過來成了戀愛物件的感覺

25樓:嗨皮哎屋瑞

正常啊,碰到事物都不可能一直有新鮮感。戀愛時候你兩個不是很熟,一起時間長了太熟了,可能愛情就慢慢變成親情了。

26樓:靜函

因為你們的性格很和,平淡才是真。

27樓:漫迷漫迷

因為是日久生情,不是一見鍾情的緣故?

28樓:堅持到底

已經演變為親情,最好的事情

29樓:神一般帥的男孩

怎麼說呢 得到後不一定會珍惜下去

我跟男朋友剛在一起一個多月,感覺卻像是在一起幾年的感覺,平淡踏實,沒有剛剛談戀愛的那種激情,為什麼

30樓:回憶的獨奏

我和我男朋友一年了,整天上自習,平淡無奇,有時候也會想怎麼當時就答應和他談戀愛了呢,感覺不合適就早分吧,別拖。時間越長越捨不得。如果你覺得踏實那就和他好好處找到溝通的最好方式。

加油↖(^ω^)↗,祝你幸福!

31樓:小萱

感情從新鮮到平淡,所有人都會經歷的過程,這就要看你們之間究竟有多深了

32樓:hi六娃

那便是幸福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電視劇 平平淡淡才是真 那才是幸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別勝新婚分開一段時間

34樓:

因為他不夠細心。戀愛經驗不足,不太懂得討好女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每個人都有,不是你一個人,就像做一份工作,剛開始特別新鮮,後來越做越沒勁,想辭職。

36樓:手機使用者

有未來的節奏唄? 美女,採納我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過程,人生必經階段。

38樓:匿名使用者

激情總會歸於平靜,生活終歸是柴米油鹽。

39樓:老婆3最大

時間久了,往往就不會再像剛戀愛的激情了

40樓:白白白黑黑黑

這是正常的…說明你們不是真的很喜歡對方……熱戀期過了……基本就是這樣了……不如分的好……好聚好散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不深,否則天天在一起的話都不會嫌時間長。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激情,就不叫戀愛。

43樓:巡山小鑽風哇

你習慣了你們在一起,

4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是常態,平淡才是永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很愛你很有自信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直沒有心動的感覺,只是有種踏實安全感,我這是怎麼了,我自己喜不喜歡他我都不知道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踏踏實實的過日子,那就這樣挺好的,你要是還像個小姑娘似的,還幻想著什麼戀愛啊,愛情啊什麼的,那就分了吧,再去追求一段更刺激的戀愛,只是我怕你到時候後悔。

我想知道你們戀愛多久了?要是很久了,我覺得這就是一種感情的沉澱,這是好事,因為最終是要轉化成親情的,要是你們剛開始談就這樣,那我覺得你們根本就是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就像一些人為了結婚而結婚一樣的。

還有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怎麼樣?很好還是很差?要是很差,那我覺得你們可能是因為彼此之間的隔閡讓彼此都覺得心累,才會沒了當初的感覺了吧?

╮(╯▽╰)╭...

47樓:東澤

踏實安全感可以當哥哥了

48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搞清楚你自己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別耽誤了他也耽誤了自己。

49樓:★華夏口吃矯正

如果你的年齡到了人們所謂剩女的階段,那這就很正常

50樓:沒有虧欠與辜負

能踏實安全就是不錯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遇到同樣的問題,可以私聊嗎?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沒有心動的感覺,只是有種踏實安全感,自己是喜歡他還是習慣被照顧,我都不知道求解

5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如果你和你男友在最初的時候

也沒有心動的感覺

那就是讓他照顧慣了

你已經習慣這種生活

也習慣於這種踏實

覺得和他雖然沒有愛情

但在一起生活也不錯

畢竟你是覺得有安全感

也覺得踏實

或許這就是你所想要的

而你想要的並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那一時心動的這些澎湃

只是一種踏實和安全感

5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激情、愛情,會慢慢地變成親情,這是戀愛的昇華。沒有了心動的感覺是正常的。你既然和他一起覺得踏實,那就證明你們能夠一起過日子。

有個可以依靠的男人是很多女人的願望。你既然已經擁有,就好好珍惜吧。

54樓:芝麻花開

剛開始和男朋友處的時候,你如果沒有心動的感覺,那說明你不是喜歡他而是習慣被照顧。

55樓:琉燈茶盞

沒有心動的感覺你們倆也在一起一年多了,都不知道怎麼說才好了,喜歡享受別人對你的好,對人家的付出無所謂,如果遇到對你更好的你肯定毫不猶豫的拋開他。

56樓:唐佩瑤

我也跟你差不多,我想知道你是怎麼解決的

57樓:勤奮的

看你怎麼想了,這有點像和一個愛你多一些的人結婚還是和你愛多一點的人結婚一樣!愛情久了慢慢就變成親情!誰都想找一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人結婚。

轟轟烈烈的愛情,那是電視劇,普通老百姓,還是踏踏實實的好!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是不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所以平淡了,沒那麼有感覺了,就像自己一樣

58樓:王森小瘦瘦

陪伴才是最難的,當雙方很熟悉了,很難不產生這種想法。

59樓:匿名使用者

那便是幸福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電視劇 平平淡淡才是真 那才是幸福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新奇、高興、緊張、甜蜜、新鮮、熱戀、依戀、習慣、隨便、無所謂、感覺、情感、感情、親情、責任!

大概就是這麼個過程。

61樓:白白

你和你男朋友住一起沒?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清楚自己只是追求一時的新鮮,還是真的對現男友沒感情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2年了,他為什麼給了我一種他不想跟我待在一起的感覺?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他

在一起已經有兩年多了,你覺得你男朋友他給你一種感覺,他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因為你們兩個人最近在一起的時候很少,所以說你有一種感覺你們兩個人最近有點疏遠的感覺,所以說你們兩個人必須找一個時間好好談談,如果這樣繼續下去,你們兩個人面臨分開的危險,所以說不管男女在一起的需要經常溝通,如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不經常溝通,就會導致你說說那樣他有可能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所以你們兩個需要經常在一起溝通,只有這樣的戀人才不會有那種感覺。

64樓:義柏廠

那是因為你們長期在一起的原因,時間久了再好的感情都會慢慢變得平淡,所以這個時候你們,應當將愛情轉化為親情,這樣相處起來更好一些,也不會破壞感情,不想待在一起的感覺。

65樓:晚霞夕照

和男朋友在一起2年了是同居嗎?如果是,他說的很對。也是對你的最大愛護!

請您採納!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66樓:海

女生的直覺是很準的,如果你感覺他不想跟你在一起,可能他真的已經表現出來了不想跟你繼續,這樣的話你就多多細心的觀察一下,如果真的他有這想法那就果斷的分手吧!

6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同吧

有些人就是喜歡膩在一起

而有的人喜歡有個自的空間

那就看你倆一開始就是這樣

還是說最近才是這樣了

如果說在一起時不是特別的不耐煩之類的

也還可以

因為兩年了

不可能再像剛戀愛時那樣

畢竟什麼都會有疲勞期嘛

自己感覺吧

68樓:克山彩虹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矛盾自然就出來了,所以如果還沒結婚最好就別在一起,還是遠點好。

和男朋友在一起交往了七個月,總感覺認識好幾年似的,沒有一點戀愛的感覺,瑣事老是很多,經常鬧彆扭,怎

6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相互之間的愛比較膚淺,愛得不真,也不深。並且兩個人的性格差異還比較大。

7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沒有從你的內心深處沒有真正喜歡和愛過他,所以才會造成你現在的想法,我是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我的想法是你們還是結束這段戀情比較好,因為他已經不會讓你怦然心動了,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做還是你自己去做。

71樓:櫻屋

倆人吵吵鬧鬧的也是正常的,只要沒有原則的問題一切都還好吧

72樓:凝雪

沒新鮮感了,平淡了,進磨合期了

73樓:手機使用者

也算是好事吧,熬過去了應該就能修成正果了

74樓:潘秀萌

他不喜歡你了,把你看膩了,你不在那麼難得,重要!不懂戀愛,不懂溫柔,不開心!

7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考慮一下處不處

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在一起的時候對我挺好的,沒多久他打電話給我說老家蓋房子錢不夠,找同事借一萬多

每天念十分鐘南無阿彌陀佛,請佛加持您找到一個好的另一半,能滿願。發音 na mo a mi tuo fo 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挺好的,最近他老家蓋房子他錢不夠,找我借錢我又沒有錢借給他 誒,之前也有一個!同樣的!房子,借錢!分手吧 還沒結婚就找你要借蓋房子錢,哪有這樣的,他說了這...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剛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他對我百依百

離開他,你會活得更好,可能他以前喜歡你,也有可能他目的只是和你 後面發現他的真愛不是你。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一直對我百依百順非常好,我就自然而然比較強勢,他為我來到我的城市打拼,人只有在失去了才懂得後悔。我以前對我女朋友不好然後被甩了,哭著求原諒沒用,所以以後我改了。再給他一次機會吧,兩個人...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很相愛,可是眼下卻有一道難題,爸媽要我男朋友家100萬彩禮,我們還能在一塊嗎

首先,父之愛女當為bai之計深遠,不能du只顧眼前,zhi當然做父母的可能dao是怕孩子會吃苦,但也有父專母想借此撈一筆的,既屬然相愛,那麼儘可能多做父母工作,錢要的太多最後的債務還是兩個人一起還的。其次,現在新婚姻法有相關規定,彩禮並不是要了就一定是自己的了,符合一定條件也需要退回的,再者,結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