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皮帶有哪些品牌,男士高檔皮帶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

2021-03-22 16:29:43 字數 5409 閱讀 7907

1樓:怦怦種草機

男士**大測評!不僅要擁有顏值,還要擁有一條有內涵的**,夏天就要多備一些~你的「貼身侍衛」選對了嗎

2樓:a歡

男士皮帶品牌有:lv 路易威登、gucci 古馳、dunhill 登喜路、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goldlion 金利來、montblanc 萬寶龍、s.t.

dupont 都彭、ck 卡爾文.克萊恩、baifane 百凡尼以及hermes 愛馬仕等等。

3樓:

男士皮帶品牌有以下:

1、lv 路易威登

優勢:lv皮帶較為低調,多是商界精英的選擇,低調內斂,走的是內蘊範兒,這種低調不張揚的氣質更流行於隱奢貴族們。

2、gucci 古馳

優勢:在皮帶的設計中多見其雙glogo,無論是皮帶上的印花還是皮帶扣的logo標誌,都極具美感,時髦十足。gucci皮帶的價效比在品牌皮帶中算高的,近年的年輕化設計也富裕gucci皮帶更多的流行元素,被年輕的奢侈品愛好人士所喜歡。

3、hermes 愛馬仕

優勢:皮帶不遜色於手袋的嚴苛材料選擇,加上純手工製作,愛馬仕皮帶的**不菲,在晚會等重要場合十分必要,愛馬仕皮帶的市場受眾是極少數人,但價值和皮帶界的地位都是首屈一指的。

4、dunhill 登喜路

優勢:這個品牌是男性時尚的權威代表,優雅、尊貴的品牌文化使得登喜路成為身份的代表,對於企業家等成功人士,登喜路皮帶是主要選擇。

5、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

優勢:菲拉格慕的皮帶扣多是馬蹄扣,皮帶延展性好,且皮帶經過使用越發有光澤,實用性和款式設計兼備,既不過於沉悶厚重,又極為時尚經典,所有有那麼多人喜歡。

4樓:若我會yu見你

lv 路易威登、gucci 古馳、dunhill 登喜路、hermes 愛馬仕、ck 卡爾文.克萊恩、goldlion 金利來這些品牌都是全球頂尖的男士皮帶品牌,在全球知名度很高。

5樓:馮麗麗

男士皮帶品牌有:corneliani、a.testoni、loewe、zegna、lv、berluti、kiton、zegna、canali、coeneliani。

1、lv

對材質一如既往的苛刻要求,造就了它卓越的品質,無論是頭層小牛皮的皮帶,還是珍貴皮種的皮帶都是品質極佳的選擇。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於2023年成立於法國巴黎,其更為人們所熟知的是「louis vuitton」不斷出現的大寫字母組合「lv」。從皇室御用到頂級工藝作坊,品牌的種種經典設定。

2、berluti

相對其他品牌來說小眾一點,但是這個來自法國的牌子,無論是皮鞋還是各類皮具都是正裝裡頂級的存在,最具特色的雕刻銘文的腰帶是他的標誌之一,但是八千到一萬左右的**稍微有點貴,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是非常好的選擇。

3、kiton

kiton創立於2023年,來自義大利南部那不勒斯的頂級**品牌,是世界上唯一國際化,按照最正宗的那不勒斯傳統手工製造工藝製作西裝的品牌。kiton在**業界的地位有如法拉利在轎車業的地位:集義大利迷人與高雅的風情和精湛高超的技藝於一體。

6樓:dc_霜之哀傷

世界十大皮帶品牌 第一,古琦歐·古琦gucci 古琦歐·古琦gucci (於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薩,十佳皮帶品牌)。 第二,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十佳皮帶品牌) 第三,登喜路dunhill 登喜路dunhill (創立於2023年英國倫敦,十佳皮帶品牌) 第四,ck卡爾文.克萊恩 ck卡爾文.

克萊恩 (calvin klein於2023年美國紐約,十佳皮帶品牌)。

7樓:yuri蒼

1 、愛馬仕

是法國知名的奢侈品

品牌,崇尚手工藝!讓所有產品至精至美無可挑剔的是愛馬仕一貫宗旨!手工精心製作的產品被人譽為思想深邃、品位高尚、內涵豐富、工藝精湛的產品!

而愛馬仕也給了人一個重返傳統優雅的懷抱機會!

2 、路易威登lv(lv(louis vuitton)

世界頂級奢侈品牌,箱包與皮具領域的世界第一品牌。品牌以設計、製造、創新、優雅的旅行硬箱、手袋及配飾產品,造就了旅行為核心精神的傳奇。一個半世紀後,品牌傳奇依舊延續著,卓越品質與原創精神享譽全球。

3 、gucci古馳

gucci 作為全球頂級精品品牌之一,以其敏銳的時尚觸覺以及無可比擬的義大利手工藝而聞名全球。2023年,古奇歐·古馳(guccio gucci)在佛羅倫薩創立gucci品牌。一直以來,gucci是融合時尚潮流與「義大利創作」的完美代名詞,同時亦成為全球重視高品質男士與女士的傾慕品牌。

4 、登喜路dunhill

登喜路alfred dunhill是權威男士的奢侈品牌,致力於挑戰人們對奢華的定義,以及對國際奢侈品牌的定見。遍佈全球的220餘家精品店,以及位於倫敦、上海、香港和東京「alfred dunhill home」,其極致奢華的零售環境享譽國際,完美見證了alfred dunhill不斷挑戰、超越自我的能力。

5、金利來

金利來,男人的世界。發端於香港從領帶起步兢兢業業,不懈追求三十餘年金利來打造了一箇中國品味男人的品牌。作為中國35-45歲社會中堅男的首選之一,金利來自創立伊始,就以經典與創新為核心概念,立志成為男人世界裡獨樹一幟的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皮帶品牌有corneliani、testoni、zegna、berluti等。

berluti:相對其他品牌來說小眾一點,但是這個來自法國的牌子,無論是皮鞋還是各類皮具都是正裝裡頂級的存在,最具特色的雕刻銘文的腰帶是他的標誌之一,但是八千到一萬左右的**稍微有點貴,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是非常好的選擇。

testoni:義大利鐵獅東尼(amedeo teston)來自享譽世界的製鞋國度——義大利,傳承百年的品牌精髓,堅持以最精美的設計創造超值的品質,以其卓爾不群的獨特風格,深受歐洲廣大成功男士的青睞。

鐵獅東尼a.testoni men's casual suede belt 男士小牛皮皮帶,無論是貴族,皇室成員及政要,鐵獅東尼一直與上流社會的主顧們保持著直接的聯絡,有「名牌中的名牌」之雅稱,也被譽為」皮鞋中的gucci「。

這皮帶頭和皮帶之間的連線,不是縫製的,而是有兩個螺絲釘連線,也就是說,是可以拿下來,剪短再裝上去的,值友,放心的剁手買吧,比自己的尺碼大的也可以選,找最低價就好了。

9樓:大超love雪子

國外品牌

1、愛馬仕

是法國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崇尚手工藝!讓所有的產品至精至美、無可挑剔是愛馬仕一貫的宗旨!手工精心製作的產品被人稱為思想深邃、品位高尚、內涵豐富、工藝精湛的藝術品!

而愛馬仕也給了世人一個重返傳統優雅懷抱的機會!

2、lv(louis vuitton),

世界奢侈品頂級品牌,箱包和皮具領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品牌以設計製造創新而優雅的旅行硬箱、手袋以及配飾產品,造就了以旅行為核心精神的傳奇。一個半世紀後,品牌的傳奇依舊延續著,其卓越品質和原創精神享譽全球。

3、古馳gucci

gucci - 象徵了頂級時尚、義大利風格、傳統工藝、地球意識,以現代的敏銳直覺,創造出凝聚精美工藝的奢華創作。

4、登喜路dunhill

20世紀初,英國的alfred dunhill為完美紳士創造了一個富有時代氣息的奢華品牌,專門致力於高雅、精良的產品。它象徵著古典但卻不是靜止不變的。在設計出賽車手服飾、行李員服飾、新奇用品、小飾品、特別是打火機等物品後,dunhill又重新迴歸了香水行業,推出了香味優雅的、非同尋常的男士香水。

5、萬寶龍montblanc

montblanc international (gmbh) 萬寶龍國際是歷峰集團旗下位於德國的一家精品鋼筆、手錶與配件的製造商。以「白色六角星」商標作為識別。

國內品牌

1、金利來,發端於香港,從領帶起步兢兢業業,不懈追求三十餘年,金利來打造了一箇中國品味男人的品牌,旗下有男士商務正裝、休閒服飾、內衣、毛衣、皮具、皮鞋及珠寶等產品。

2、七匹狼皮具,七匹狼集團公司多元化經營的主力專案,擁有強大的網路體系,專業經營「七匹狼」商務皮具品牌為主的高新企業,涉及腰帶、票夾、背提包、公文包、旅行箱包、經典商務禮品等多領域的綜合性企業。

3、鱷魚,世界著名時尚服裝品牌,以標誌性polo衫而聞名,多元化跨國企業,夢田服裝(上海)****。

4、啄木鳥,因出品高雅的男、女皮具、服飾及飾物而享譽市場,集銀包/皮帶/箱包等產品產品開發、設計、生產、營銷於一體的品牌運營公司。

5、聖大保羅,以馬球俱樂部系列產品享譽世界,專注於中高階的百年經典品牌,主打簡約大氣的商務休閒風,聖大保羅長久以來深受歐美眾多名流、紳士的推崇和喜愛。

擴充套件資料

腰帶的選擇

1、豬皮和羊皮柔軟;牛皮有種身骨硬挺的感覺;鱷魚皮則是檔次較高的選擇。

2、有壓紋和肌理效果的更具魅力和特色;邊緣用麻繩穿孔纏制的磨砂帶,粗獷、豪放中有精細的美;漆皮龜裂鱷魚紋帶,高雅又不失韻味;休閒帆布腰帶,輕鬆感強。

3、正式場合穿西服時,腰帶的花色應和皮鞋保持一致。質地較好的黑色腰帶是自信男人必備的飾品。

4、純金的鉤扣高貴優雅;銅質鉤扣具有男性的陽剛和力量;寬大的「回」形帶扣充分顯露出男人的剛毅;橢圓形帶扣展示了男人們的成熟;方形代表著品位。

男士高檔皮帶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高檔皮帶十大品牌排名是愛馬仕、路易威登lv、gucci古馳、登喜路dunhill、金利來。

1、愛馬仕

愛馬仕是法國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崇尚手工藝!讓所有產品至精至美無可挑剔的是愛馬仕一貫宗旨!手工精心製作的產品被人譽為思想深邃、品位高尚、內涵豐富、工藝精湛的產品!

而愛馬仕也給了人一個重返傳統優雅的懷抱機會!

2 、路易威登lv

lv(louis vuitton),世界頂級奢侈品牌,箱包與皮具領域的世界第一品牌。品牌以設計、製造、創新、優雅的旅行硬箱、手袋及配飾產品,造就了旅行為核心精神的傳奇。一個半世紀後,品牌傳奇依舊延續著,卓越品質與原創精神享譽全球。

3 、gucci古馳

gucci 作為全球頂級精品品牌之一,以其敏銳的時尚觸覺以及無可比擬的義大利手工藝而聞名全球。2023年,古奇歐·古馳(guccio gucci)在佛羅倫薩創立gucci品牌。一直以來,gucci是融合時尚潮流與「義大利創作」的完美代名詞,同時亦成為全球重視高品質男士與女士的傾慕品牌。

4 、登喜路dunhill

登喜路alfred dunhill是權威男士的奢侈品牌,致力於挑戰人們對奢華的定義,以及對國際奢侈品牌的定見。遍佈全球的220餘家精品店,以及位於倫敦、上海、香港和東京「alfred dunhill home」,其極致奢華的零售環境享譽國際。

5、金利來

金利來,男人的世界。發端於香港從領帶起步兢兢業業,不懈追求三十餘年金利來打造了一箇中國品味男人的品牌。作為中國35-45歲社會中堅男的首選之一,金利來自創立伊始,就以經典與創新為核心概念,立志成為男人世界裡獨樹一幟的品牌。

給男朋友買皮帶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送男士皮帶哪個品牌好,價位一般的,謝謝啦

鱷魚和金利來的款式不是很好看 個人認為 愛馬仕的如果是 的話,比較貴的。女朋友送了我一條皮帶,北方豹牌子的,款式很好哦,高階,大氣,上檔次。我蠻喜歡的。老人頭 七匹狼 361都可以 送男士皮帶哪個品牌好,價位一般的,謝謝啦 1 金利來皮帶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2 古琦歐 古琦gucci皮帶 創立...

自動扣皮帶有哪些分類啊,自動扣皮帶有那些分類啊

皮帶有齒條的叫自動扣,皮帶有孔皮帶扣有一根鐵棍的叫針釦,皮帶有孔皮帶頭有一個釘的叫板扣或者平滑扣。我要問的是那種皮帶既無齒條也無孔,自動扣皮帶有那些分類啊 15 我知道的 皮帶 有齒條的叫自動扣,皮帶有孔皮帶扣有一根鐵棍的叫針釦,皮帶有孔皮帶頭有一個釘的叫板扣或者平滑扣。我要問的是那種皮帶既無齒條也...

男士皮帶和錢包。哪個牌子款式好看。價錢500之內

吉普jeep的好看!但是超過500元,500 1000之間 500元以內的男士錢包牌子有很多,個人推薦夢易蒂莎,mfg902這款很好看,是長款錢包來的,不是拉鍊的那種,好像是敞口開口方式的,裡面的設計還要挺有意思的,橫向卡位和豎向卡位組合型設計 看自己喜歡七匹狼。也蠻好 男士的皮帶和錢包有那些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