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女人全身面板白與不白,給人的感覺一樣嗎?差別大嗎

2021-03-22 15:15:37 字數 3588 閱讀 148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給人的感覺不會是一樣的。不然怎麼會出一句俗言:一白遮三醜。

你去對比對比黑種人和白種人,你看看感覺會不會是一樣的。一般愛美的女生,是絕對不會去大太陽下。更多的女生還會去買一系列的化妝品使自己白一點,如果給人的感覺沒有什麼差別的話,誰又會去買那些東西呢?

而且差別不是一般的大,在大多數的人心中白就漂亮,許許多多的美女,你去觀察觀察那個不是白白的,一些明星卸妝膚色也相差很大很大,使人就覺得沒有之前好看了,甚至感覺不是一個人了,你說這差別大不大呢?

2樓:scd農家樂

應該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眼光也不一樣。個人觀點還是喜歡白的,因為白色給人聖潔的感覺。不白的肌膚感覺就會差很多。

3樓:問愛在天涯

有點差別。第一**力不,**白的女人讓男人沒有抵抗力。稍微一點**一點性格,沒有男人願意抵抗。

4樓:燒檢討倥

7.八家評批本《八家評批紅樓夢》,收錄王希廉、姚燮、張新之、二知道人、諸聯、塗瀛、解盦居士、洪秋蕃共八家評點,馮其庸校訂,陳其欣助纂,以程甲本作底本,文化藝術出版社2023年7月第1版。江西教育出版社2023年8月再版,改題《重校八家評批紅樓夢》。

男生回答,**白的女孩會比不白的更讓人動心嗎?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畢竟這是一種長相上的問題,長得白第一眼的印象就很好,如果長得不白但五官長得很標準(就是好看那種)也是很讓人心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白是好看,有句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白**的女孩給人的印象就是驚豔的那一種。**不白的女孩給人的印象就不那麼驚豔,可是五官好看的,那就很耐看,越看越好看。

7樓:莣you愺

蘿蔔青bai菜各有所愛……情du人眼裡出西施…zhi…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如果dao你的優缺點剛好是他能內

接受的容,那就可以說是一拍即合,如果不是,也不是我們不夠好,只是你們剛好不合拍……與其糾結別人的想法不如努力提升自己的修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事bai情因人而異du,於我個人而言,只zhi要不是特別的白和特別的黑

dao,就都挺內

好的,畢竟蘿蔔白

容菜,各有所愛,一個人能否找到真愛,跟**有多白沒有直接關係,好看的皮囊雖然不一定千篇一律,但是有趣的靈魂肯定萬里挑一

9樓:鬧鬧

一白遮三醜,但是動心是靠自己的魅力,長的不白的人有其他閃光點,更值得別人喜歡更具有別人沒有的魅力。

10樓:春風未語

那是肯定了,一白遮百醜,要不天天各種化妝品都是美白作用的,最起碼中國人的審美觀是這樣的!

11樓:蘭豆

心動不心動不是單靠膚色說了算的,不過白**的女生確實會更讓男生更加關注一下,所謂一白遮三醜。如果你不夠白也沒關係畢竟外表只能迷惑男人一時而已,長期的關係要靠人的品質和內涵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白**的女孩看起來會比較乾淨漂亮

13樓:黃氏行三

會有一些,不過也不全是,**白一些更好

14樓:特殊囚犯

你醜就是醜~! 你抹面粉在你那臭逼臉上啊~還是那麼醜~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女孩的**,先要看男生的個人的喜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回

其次,要確定女孩讓答人動心衡量的標準是什麼。先明確外貌(**)是唯一的衡量標準嗎?還是其中之一的衡量標準?

再次,衡量標準定好後,再結合男生的個人喜好去判斷這個問題的答案。

16樓:家有湯姆

健康膚色就好,身材好的女孩,要比**白皙的更具選擇配偶的優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白遮百醜白的當然更讓人心動多看一眼的機會更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男人想找的就是白富美。

19樓:真正的小老虎

是的。但不是決定性因素

**天生不白的人,穿什麼顏色才好看呢?

20樓:love美美的春天

●○1、晒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2、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黑**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髮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

黑**美眉穿衣扮靚之道二:

□ 鮮亮色彩襯出健康膚色

詳細解析:

●○1、黑膚美眉自然流露出來的活潑好動,更適合穿顏色比較鮮明的衣服,比如桃紅、鮮綠、湖藍等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黑膚美眉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

●○2、誰說淺藍色不可以成為黑膚美眉衣櫃裡的新寵,很有質感的淺藍色風衣內穿上一件緊身橫條連衣短裙,一定能把黑膚美眉的俏皮和成熟發揮的淋漓盡致,如此穿著,不要再擔心自己的黑色**啦,儘管自信的笑吧。

●○3、疊穿現在很流行,任何時尚美眉都不會錯過這樣的穿著吧,當然只要黑膚美眉搭配得當,今年的流行天后非你莫數,上身是鮮豔誇張的黃色外套一件明快的嫩綠色,這樣黃色就不會顯的很扎眼,而下身再穿一條動感十足的迷彩短裙,好像樹枝上的小鳥,誰還會在意你的黑色**呢?

黑**美眉穿衣扮靚之道三:

□ 大面積亮色圖案提神

詳細解析:

●○1、永不落伍的圖案是美眉的最愛,可是什麼樣的圖案穿起來才適合黑膚美眉可是一項學問,一般來說,大面積的亮色印花比較適合黑膚美眉,而細碎的素色印花就不要考慮了。

●○2、色彩搭配鮮明的寬條衣服也十分適合黑膚美眉,質地柔軟的針織衫露出**迷人的鎖骨,穿上一條緊身的米色長褲,走在秋日的街頭,倘若陽光明媚,再帶上一款自己鍾愛的太陽鏡,那份愜意散發著黑膚美眉特有的迷人味道。

●○3、惹人喜愛的淺粉色既然不能穿在上身,那麼黑膚女孩就嘗試著穿在下身吧,再搭配一件可愛誇張的圓點針織衫,讓你像糖果般可愛,叫人多禁不住看一眼,和**白皙的親密女友去逛街吧,你再不會因為**黑而不敢和女友並排走了。

黑**美眉穿衣扮靚之道四:

□ 運動休閒隨意混搭

詳細解析:

●○1、黑膚美眉不要因為平時的休閒裝是隨意穿著,而就不注意服裝的款式和顏色的搭配那可是大忌,一般來說運動式或者休閒式的衣服比較適合黑膚美眉。

●○2、粉色和黃色的疊穿會把人的視線拉到黃色的部分,因此他人就會忽略黑膚美眉不太適合粉色這一點,再配上米色的七分褲,休閒混搭時尚又襯膚色。

●○3、胸前大大的數字會讓黑膚女孩看起來十分有運動感,而寬寬的抽帶領子又不失時尚和**,亮麗的顏色搭配一條普通的淺色仔褲,誰還在為黑色的**發愁呢,讓人羨慕還來不急呢。

21樓:

黑色,藍色,不要穿太豔的

天生面板黑如何進行全身美白,全身面板黑怎麼才能變白

人家是要全身白啦,整那麼多 有啥用。當然,也是要經常堅持做的。如果全身的話,就要下大功夫咯,mm要有毅力,有恆心才可以。現在正好是秋冬季節,是美白的好機會,因為全身都不會暴露在紫外線下,你如果有條件的話,做牛奶浴是很有效的方法,如果沒有浴缸,那就用鮮牛奶,過了期的最好,在最後一道工序使用,邊塗抹還要...

女生回答,假設你遇到男生,長得像王俊凱,面板白嫩,五官端正,臉又短又小,整張臉比你小一圈

你說的這個人也太完美了,會有很多女孩子為他瘋狂,追他追的連自己姓什麼都不知道了 這麼有錢的話身高不是問題呀,有很多女孩子也會去倒追的,這個就是金錢的魔力,當然有的人也會介意。這樣的男生確實會有很多的女生喜歡,但我選男生,我會選擇這個男生是不是真實可靠?內心到底有多強大,性格有多好不?我不會選擇他的家...

怎樣可以全身美白呢,面板天生有點黑,很煩惱,需要中藥美白

食補最健康,多吃點杏仁等堅果類的東西,還有多吃含維c多的東西,吃西紅柿美白效果可以短期見效哦!不要用中藥美白,見藥三分毒,長期使用會使你產生依賴性的,你的 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用純天然植物的最好,超級補水,且無任何 天生 黑,要怎樣才能全身美白 專業顧問告訴您 1 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