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岀軌,女兒女婿離婚了。女兒不在,女婿看小外孫,但我不想面對他,該怎麼辦

2021-03-22 13:03:04 字數 5115 閱讀 2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出軌,女兒女婿離婚了。女兒不在家,女婿看小外孫,你不想面對他,那就讓他把孩子帶回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孩子是他的,你不願意面對他,你不看他讓孩子看看他,終究孩子是沒有無辜的,是他的孩子嗯,這樣的話你不想見他,你把孩子和她約定一個地點,讓他去看一看,比較人性化,要不然他也惦記她的孩子,雖然他有錯,他出軌,但是他的孩子應該見見他的爸爸,你不要太生氣,也不要跟他們太著急,你要心態平和一些,好好的,讓他們見一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離了婚但是他孩子還在你家,既然有孩子就斷不了聯絡。

4樓:v**芭比

找藉口自己出去啊你可以說去超市買點東西什麼的這樣就不用面對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藉口和他不見面

請懂得法律的朋友幫忙看下。我有位長輩想把他的一處房產送給自己的女兒和外孫,不想女婿得到,應該怎樣做

6樓:匿名使用者

1、老人可先將房子來贈源與給女兒,並在贈與合同中明確只歸女方一方所有。具體可先公證,再過戶。

《婚姻法》第十八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2、女兒可以下遺囑並公證,指定繼承開始後,由外孫一人全額繼承房子。

《繼承法》第十六條規定「公民可以依照本法規定立遺囑處分個人財產,並可以指定遺囑執行人。 公民可以立遺囑將個人財產指定由法定繼承人的一人或者數人繼承。」

3、房子過戶到女兒名下後,就屬於女兒的個人財產,故遺囑應由女兒來立才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公證只是「bai

見證」du,不能替代房屋產權過戶

zhi手續。公證也不是dao個筐,什麼都可專以往裡扔。公屬證處懂法,違法違規的事不會受理——例如住宅期房轉讓協議。

繼承發生於被繼承人離世。有法定繼承和遺囑繼承兩種。為了規避法定繼承中特定的某利益相關人介入,老人在世時可立遺囑。

若立遺囑的過程委託公證處來辦理,則他們會把事辦得很嚴謹,從而更有法律效力。公證的作用僅此而已。否則,遺囑留有瑕疵(文字和程式上),會被利益相關人抓住從而否定該遺囑的有效性。

有了經公證的繼承遺囑,也要等到被繼承人離世後才能辦理房產過戶——去房產交易所辦理。

8樓:謀樂

可以的!房產是老人的合法財產,老人可以自由處置,

就是把房子過戶到專女兒名下啊,房產屬證上面和過戶登記處都只寫女兒一個人的名字,不放心的話可以再寫個遺囑,說明指定女兒一個人繼承,是女兒的個人財產,不屬於夫妻共有財產,然後辦理公證。這樣是合法的

姥姥帶外孫當外孫不聽話,女兒,女婚不領情反認為應該怎麼辦?

9樓:美美噠兒童

跟女兒女婿好好談談,小孩子的一些習慣要從小培養,不能一味的慣著孩子,要讓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大人一定要做個好榜樣。

10樓:皇港坡哈劍牛

姥姥應該聽女兒女婿的安排,女兒女婿怎麼說就怎麼做。應為外孫的監護人是女兒女婿,所以姥姥一切要以女兒女婿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姥姥幫帶外孫,外孫不聽話可以教育一下,當父母的不要多說,姥姥幫你帶孩子這是情分,不幫你帶孩子是本分,作為女兒和女婿應該感謝,分勸一下天下的父母子女還是應該自己帶。

12樓:一文壹心

首先,你一定要給你女兒女婿講清楚,帶小孩不是你的義務,你是幫忙,有意見就不帶了。

其次,就事論事,看看教育分歧在哪,從愛孩子角度出發去解決問題。

13樓:沒記性的菜鳥

大概看懂了你的問題。讓老人帶孩子我一直持這樣的觀點:「老人管吃飽穿暖 小夫妻管引導教育」

。事實也確實如此。姥姥認為孩子不聽話,孩子的父母反而覺得孩子應該不聽話,那好辦,除了孩子的吃喝拉撒睡,姥姥以後可以放手給孩子的父母了。

14樓:醒了沒醒了沒

有些人不懂得感恩。父母為此付出多少都是吃力不討好。還是讓她們自己帶孩子吧!這樣也能好好享受晚年生活。

15樓:盤天亮的牛蛙

那就不給帶了,大好的生活在不享受就晚了,何必把自己綁在兒孫身上,兒孫自有兒孫福,有時候你認為對他好,其實只是添麻煩,自己操勞一輩子了,要好好享受生活,

16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你是哪啦,你在問誰問誰不聽話,女兒女婿不領情,反而認為你這

是應該在的時候這個時候的,你應該做什麼呢,我個人認為的話,那我就乾脆就塞牙,這種人立馬就回回自己家去理都不理你,就是以後的球員一個男人的話求得跪下求我,我也不再回來了,堅決地走人不就行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外孫不聽話,應該告訴他父母由父母來教育他,你沒有必要教育他

18樓:紅塵俗世客

好辦,叫他們自己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是最好的,吃力不討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孫的爸媽都不領情的話那你就不用給他代了是有別的原因那你要想帶那你就不領情也帶吧

岳父過世,家只有岳母和二個女兒和二個女婿,還有幾個外孫,請問出殯誰來拿骨灰盒?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情況。或者岳母指定。

22樓:起風飛舞者

當然是兩個女婿中的一個!難道不應該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是什麼習俗了,一般是大女婿拿著。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那習俗了!應該是侄子拿吧!

25樓:下雨天拿遮陽傘

如果有上門的那就是上門那個拿骨灰盒,如果沒有那就商量著來吧,畢竟死者為大!

女兒,女婿生了小外孫住孃家家務事一點都不做怎麼辦

26樓:長脖子de小鹿

女兒,女婿生了小外孫住孃家家務事一點都不做那你可以和你女兒談談這個問題,這種情況確實是他們不對,怎麼也要給老人分擔下家務。

27樓:手機使用者

女婿也住你們家?婉轉說女婿,給他暗示。他反而不會有什麼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教育就怎麼教育

我女兒去世了,過年我們想看下外孫,給女婿一打**給拉黑了,這是不是道德敗壞?

29樓:drh極地綠洲

我女兒去世了,過年我們想看下外孫,給女婿一打**給拉黑了,這是不是道德敗壞?說明這個男人確實不是很好。

30樓:q魚娘

你的外孫本來就是不喜歡你們的所以才會這樣,無論怎麼樣都好吧,自己的女兒不在沒有了這一個關聯,人心說變了就變了

31樓:寶蘭連邦

你女兒去世了,過年你們想看下外孫給女婿打**拉黑了。這個女婿很不懂事兒。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去了會勾起他的傷心事。畢竟睹物思人,也許他不願意勾起他對從前的回憶。不管那段回憶是美好的還是悲傷的對他現在的生活來說都是一種煎熬和干擾。

他不願意讓他的平靜的生活再次起波瀾。

33樓:都市新

你可以和女婿好好溝通,要裡緒,不要和女婿對著幹,想看外孫女婿會同意的。

34樓:

不要生氣。說明他不夠寬容。說明你們之前相處的關係也不好。

35樓:開心點哦耶

是的,這個樣子就是對方道德有問題,可以去對方家裡看一下,畢竟是自己的血肉

36樓:寧馨兒文集

你肯定得這樣確實不好哇,你不管怎麼樣都還是要尊重你老人家了。

37樓:蘇寧電囂

應該是。怎麼現在的人情。像紙一樣薄。這有點說不過去 。 應該要好好的勸說一下。

38樓:姜德金

其實你這樣的想法是對的,如果你工人要這樣絕情,眼珠都沒了,這樣眼框就沒什麼意思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個有良心的男人的話,他不會拒絕你們的任何好意

外孫喜歡的不得了,女婿煩的不得了怎麼辦?

40樓:吉祥

為什麼又一輩的人,你當然是非常喜歡的人,但是女婿你也要喜歡,畢竟是外孫的父親嘛。

41樓:龍銘設計培訓

我認為這樣的事情很正常,姥姥和姥爺喜歡外孫不是什麼稀奇的事,隔輩親嘛,對於女婿,我覺得也應該處好關係,畢竟是一家人。

42樓:小牙膏豌豆

人家都說隔輩親的嘛!正常,不喜歡也不能表現出來,不然老了,不能動了,他有的是事兒說你,所以不管女婿還是媳婦都一樣對待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心理問題,可以改變思維方式,沒有女婿何來這麼好的外孫讓你喜歡!

離婚的女婿不讓我見外孫女兒我能去法院起訴嗎,因為他是一個心胸狹窄不講道理的人,是跟他沒受過多少文化

44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行法律規定,是沒有經常探視孫子女的權利的。

探望權,又稱見面交往權,是指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親或母親一方享有的於未成年子女探望、聯絡、會面、交往、短期共同生活的權利。探望權從法理上看,是基於親權的一種派生權利,只要身份關係存在,探望權就應該是非直接撫養一方的權利。

和婆婆住一起,永遠不能放開吃飯,我出所有家用,只要求吃飽,但是公公婆婆總把菜都留給女兒女婿兒子外孫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打算離婚了,那趕緊去做了吧!不然等月份越大了,對你身體的傷害也就越大了。

我其實並不計較婆婆心疼自己閨女,像她讓女兒帶走好吃的飯菜之類的,都無所謂。只是你懷著孕卻不讓你多吃,真是無法理解啊!

46樓:

你婆家怎麼這麼不知足啊!你老公呢?

女兒女婿回孃家睡禁忌,女兒女婿回孃家睡禁忌 回孃家禁忌有哪些

沒有這麼一說吧!女兒女婿回孃家睡很正常呀?看地方的,每個地方習俗不一樣 女兒女婿回孃家睡禁忌 回孃家禁忌有哪些 這是一種風俗習慣,有趨利,祈福等元素在裡面,如果女兒回孃家過年一般是丈夫已殆,或者妻子想出牆 改嫁 或者夫妻感情面臨破滅。不是吉兆。但是女兒過了大年初一,預設的初二就是回孃家日子啊,所以相...

我和女兒女細和外孫一起生活女兒女婿吵架我怎麼辦怎麼做

先找你女兒聊聊,說孩子都那麼大了,在孩子面前吵什麼呢,以後孩子會有陰影回的答 然後再跟你女婿聊說 我女兒就是這個脾氣,你就看在媽的份上多遷就遷就好嗎?我也會跟女兒說讓她改改,你就別生氣了,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多不容易啊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

閨女婿能給丈母孃添墳嗎,女兒女婿可以給老丈人添墳嗎?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