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題目自擬,要真實,以上,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要真實,500字以上

2021-03-22 10:28:48 字數 3336 閱讀 7028

1樓:喜

那件事引起的風波

「哎喲!」一聲驚叫,緊接著便是一陣哇哇的哭聲,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兒,就從自行車上重重地摔下來,這時我才發現我自己撞傷了一個小弟弟。我連忙把小弟弟扶起來,給他道歉,心想:

哎呀,這下闖大禍啦,怎麼辦呢?這時,小弟弟邊哭著邊說:「姐姐,是我在馬路上調皮…嗚嗚,姐姐,沒事的。

」聽了小弟弟的話,我頓時被感動了,我對他說:「你真好,不過,我還是要和你說對不起,我送你去醫院包紮好不好?」小弟弟點點頭,笑了。

正當我要送他去醫院時,一個身影出現在我面前,她蹲下來急切地問小弟弟:「兒子,沒事兒吧,是誰弄的?」那個阿姨看我站在她面前,便明白了幾分,問道:

「是不是你把我兒子撞傷的?」我滿懷歉意地說:「對不起,阿姨,我並沒有一點想撞傷小弟弟的意思,我不是故意的,請您……」還沒等我說完,那位阿姨就厲聲訓斥道:

「好了好了,你撞了我兒子還有那麼多理由,走,找你家長去。」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一個小孩子嘛,和她計較什麼。

」「是啊是啊,太欺負人了吧。」那位阿姨大吼道:「嘿!

關你們什麼事呀,真是多管閒事!」那個小男孩拉了拉他媽媽的衣角「媽媽,我也有錯……」他媽媽說:「你別管,她撞了你,理應賠償。

」那個阿姨強拉著我的手讓我給她帶路。這時,有一個叔叔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溫和的對那位阿姨說:「你是個大人,怎麼和一個孩子鬥氣呢,更何況她已經用好態度道了歉,你何必還糾纏不放呢?

」那位阿姨火冒三丈:「是她撞了我兒子,難道道一個歉就完了嗎?」那位叔叔說:

「大姐,退一步,海闊天空,人與人之間要相互諒解,相互寬容,這個世界才會更加的美好呀!」那位阿姨的臉頓時紅了,她對我說:「對不起啊,小妹妹,剛才是我態度不好。

」我說:「本來就是我的錯,有讓您給我道歉,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一場風波就這樣平息了。

2樓:

虛驚一場

哎喲!」一聲驚叫,緊接著便是一陣「哇哇」的哭聲,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重重地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這時我才發現,一個小妹妹拉住了我的後座,一邊小聲的哭,一邊目不轉睛的盯著我。

旁邊一位阿姨嚇得臉色蒼白:「小乖乖,你拉人家姐姐的車幹嘛呀!走了走了。

」又回過頭來對我說,「小妹妹,對不起啊!」阿姨拉著小妹妹離開了。

我和媽媽來到一家鞋店裡,嘿!剛才的小妹妹也在!我假裝沒看見他,拿起書無聊的翻著。她離開了他媽媽,坐到了我旁邊,背對著我,但離我很遠。

一會兒,她趁我不注意,飛快的瞟了我一眼,然後小心翼翼地朝我靠攏,見我發現了她,又裝作無所事事的樣子,但還是忍不住朝我這邊瞧。真奇怪!她到底在看什麼呢?

突然,我發現,她的目光好像是在盯著我裝錢的褲包!不會吧,這麼小就當了小偷!小妹妹圍著我轉了幾圈,始終盯著我的褲包不動。

終於,他完全靠了過來,手指不安分地動著,腳摩擦這腳。我心裡洋洋得意,我可要抓住你了小偷!「你在幹什麼啊?

」小妹妹被嚇得半死:「姐姐,我……我只想問問……」嘻說謊還挺行「我只想問問,你的《知音漫客》哪兒買的呀?」

哈哈!原來只是問這個啊,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這回兒真是虛驚一場咯!

以後,絕對不能自以為是地輕易斷定一個人的品格,以貌取人會只遮蔽你辨別是非的明亮眼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以第一當事人來描寫,雖然真實,而字境卻會很難深動,如同扎進冰窟。並且,這原本就是一篇發揮想象空間的作文,為什麼還要求真實呢?真實的無非就是合乎邏輯。

那麼你如果把它當成是一場夢境與一次意外的觸碰,你也不能說虛幻。自由想象的空間,各盡其才。只要能夠符合大眾的邏輯閱讀思維就可以了。

請以"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為話題,自擬題目寫一篇作文,要求內容真實的,具體500字

4樓:為你服務

我的心願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水渠,一到田地裡需要水灌溉的時候,水渠裡就會奔流著引來的河水。水位高的時候,都會淹出來呢。每到這時,村裡的小夥伴們就紛紛下水嬉戲,因為大人們不讓我們到河裡玩,所以這個小水渠成了夏天的天堂。

雖然是個小水渠,水大的時候,還是有半人多深呢,而且水流得很快,很急。

有一次,我看著小夥伴們玩得風生水起,實在心癢。但因為我不諳水性,爸爸從不讓我下水玩。我只能坐在橋上,直勾勾地看著。真希望我也會游泳啊!

隔壁家的大哥哥,看我一個人坐在橋邊,丟了個救生圈給我,其實是拖拉機的大輪胎做的。「喂,下來玩哪!」

我拿著救生圈不知所措,心理好一番爭鬥。終於,在幾個小夥伴的慫恿下,我決定下水。可是橋面離水面還有十來公分。

我不知道該怎麼下去,跳下去我可不敢。我坐在橋上,先從頭上,把救生圈套上,磨蹭來磨蹭去,就是不敢下水去。最後,不知道誰在我背後推了一下。

竟然整個就滑進了水裡。一下子就沉下去了。

以「戰勝自己」為題目,寫一篇500字的作文,要真實!

5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基說過,「最偉大的勝利——戰勝

自己」。是啊!一個人總是在不斷戰勝自己的過程中成長的,有時需要戰勝懶惰;有時需要戰勝平庸;有時需要戰勝挫折。

記得有一次上作文課。「鈴 …… 」,演講比賽開始咯,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怦怦」地跳個不停。當老師宣佈演講比賽開始時,教師裡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你看我,我看你,都希望有哪個膽子大的先開個頭。

看來同學們和我一樣緊張。突然,「我先來!」一個響亮的聲音從我的右邊傳來,打破了教室裡的寂靜。

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邱佳辛同學,只見她大大方方地走上講臺,開始演講,顯然,她是有備而來的,演講得有聲有色,博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可是仍然鼓不起勇氣,在我由於之中,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走上講臺。

我的手心也捏出汗了,去不去呢?不去就錯過了機會,大家都表現得那麼好,我怕什麼?我看了看老師,老師正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我又看了看周圍的同學,心頭一熱,「呼」地站了起來,走向講臺。

剛開始,我只顧埋頭讀著自己的演講稿,讀著讀著我反覺得輕鬆了許多,我聽到了自己響亮的聲音,看到了同學們傾聽是神情,見到老師滿意的笑容,我更加自信了。演講完了,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我突然覺得,走上講臺表現自己的感覺真棒!

演講比賽結束了,老師走上講臺說:「同學們,今天大家的演講都很精彩,現在,老師整理一下各位同學的分數。」這時,我心想:

無論我能不能得獎,我都格外高興,因為我戰勝了自己。追問我勒個去,這個我看n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i服了you 菜菜猜猜

六年級作文500字以翅膀為題,寫一篇文章,要求,題目自擬,語句通順中心明確有真實是實幹,文中不得出

以等待為話題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至少500字,要自創的,快快快。

7樓:說說心裡話我

你自己寫把,什麼東西找別人的,你這輩子,就沒出路了!

8樓:關碧仙

olhgjkrd6it

作文題目自擬,一篇作文題目自擬260字

我身bai邊的一個人是媽媽,du媽媽給予我無限的愛。zhidao可能吧 爸爸不在 版身邊,會想爸爸,可是天權下父母心,誰都好,但我認為一定是媽媽 媽媽,對不起。你是我身邊唯一對疼愛我的人,謝謝你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媽媽。她對我們的關心是那麼周到,對我們的愛是那麼的專注 深情。我媽媽差不多34歲了。雖然...

寫作文題目是「秋天的田野」,寫一篇作文題目是「秋天的田野」

十月的田野景色多麼迷人,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清晨,白濛濛一片,似薄紗的霧氣籠罩著田野,好像在給水稻最後的滋潤.太陽出來了,眼前金黃一片,飽滿的稻穗低著頭,把稻稈都壓彎了.露珠掛在稻粒上,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發出耀眼的亮光,好似無數珍珠.一陣風吹來,水稻隨風而動,發出 秋天的田野 十月的田野景色多麼...

寫作文,題目秋天,寫一篇作文150字,題目秋天。

秋天作文 bai150字 秋天到了,秋du 天多麼美麗!藍藍的zhi天上,飄dao 著朵朵白雲。天氣變涼了,版大雁權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個 一 字,一會兒排成一個大大的 人 字,好像在對人們說 再見!再見!樹上掛滿了蘋果,像小朋友們紅紅的小臉蛋。梨樹上掛滿金黃色的小燈籠,高粱舉起燃燒的火炬。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