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芬緩釋片一週連續服用20片(一天三次一次一片)有什麼危害

2021-03-22 09:06:42 字數 1519 閱讀 2597

1樓:陌顏

布洛芬緩釋片解熱鎮痛藥 緩解各種疼痛

一次一粒 一日兩次 早晚喝 不能長期服用 一般療程不能超過5天

長期服用會引起胃腸道的不適

布洛芬緩釋膠囊20天吃了兩盒會對腎有傷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3分毒,這些藥大部分是經過腎臟代謝排出體外,對腎臟的引起的***主要是對於一些本身就有腎臟疾病引起腎功能不全的人,這個是會有影響,長期使用者可極罕見腎功能損害。建議您適量運動,並注意控制飲食。不要長期服用止痛藥,以免引起肝腎功能損害。

布洛芬緩解片 醫生一次一片一日一次,我吃了三次,會不會死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藥都不夠存我都是加倍吃的只有在中國才會這樣在國外你早有反應了

4樓:♥涼

不是還能問問題嗎,鬼問?

布洛芬緩釋膠囊一天吃四個.有什麼危

5樓:匿名使用者

緩釋膠囊是會緩慢釋放藥量,用藥間隔一般比較長,如果發熱、疼痛不明顯一天最好不要超過2片,極量4片

布洛芬吃20片和10去痛片有事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布洛芬緩釋片解熱鎮痛 緩解各種疼痛

一次一粒 一日兩次 早晚喝 不能長期 一般療程不能超過5天

長期會引起胃腸道的不適

芬必得我吃了三個月一天兩次,有沒有什麼***

7樓:容顏老去我伴

你好!一個是對胃有刺激,可引起胃病,二是可有依賴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老年每天是可以一片到兩片的補充的,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類似血栓等作用的,但是量需要控制好,需要在飯後使用。

芬必得布洛芬緩釋膠囊一天吃三次每次一粒會不會有什麼***阿?

9樓:手機使用者

一日三次的話,劑量有些過大,不過還在安全範圍之內。 可能會覺得腸胃不適或視力模糊的副反應,一般問題不大,停藥即可消除。 如有上述不適,可改用其它如泰諾林、或芬必得頭痛裝。

布洛芬一天吃一粒,連續吃一個月會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用藥時應定期檢查血象及肝、腎功能。

估計沒事的!別多吃,是藥三分毒的!看看百科介紹

我一次吃了二十顆布洛芬芬必得,會有什麼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您好,目前吃多了芬必得的現象,現在有無不適現象嗎,以後一

定要注意一些的,藥物不能過量服用的,食物要清淡的。

意見建議:現在要多休息的,可以多喝點水和牛奶的,營養也要全面的,再觀察吧,有不適的現象,要及時洗胃**的。

布洛芬緩釋膠囊,布洛芬緩釋膠囊和布洛芬片有什麼不同

芬必得又稱炎痛停或布洛芬綏釋膠囊。主要因為布洛芬是有效的pg 前列腺 合成酶抑制劑 具有解熱 鎮痛及抗炎作用。將布洛芬製成緩釋劑 使藥物在體內逐漸釋放,2 3小時血藥濃度達到峰值,血漿半衰期為4 5小時,藥濃度波動較小。芬必得系非甾體類抗炎藥,有解熱 鎮痛及抗 炎作用。用於減輕和消除扭傷 勞損 下腰...

藥品緩釋片和分散片的區別是什麼,緩釋片和分散片有什麼區別?

分散片是繼普通片和膠囊劑之後的又一新劑型。此劑型遇水後可迅速崩解形成均勻的粘性懸液。其特點是 服用方便,吸收快,生物利用度高和不良反應小等。分散片 dispersible tablets 又稱水分散片 water dispersible tablets 可溶於水後口服或吞服。分散片和泡騰片相比,均可...

緩釋片劑有什麼特點,緩釋片劑有什麼特點

藥物釋放比較平穩,血藥濃度波動小,毒 小,服藥次數少 普通片 控釋片 腸溶片 緩釋片 速釋片各有什麼特點 把藥物按普bai通方法制成du片劑即為普通片,通常稱zhi片劑。它保持了原有dao藥物的作用 時間 性專質。如 屬氨茶鹼片要求每日服藥3次。有的藥物在胃中不穩定或對胃有較強的刺激 以及有異味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