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都在看什麼電視劇或者綜藝節目,心情很煩哪,有沒有什麼

2021-03-22 05:50:00 字數 5497 閱讀 3597

1樓:十二寶丁

綜藝節目可以看《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百變大咖秀》,電視劇可以看《神祕花園》《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如果看美劇還可以看《生活大**》《老友記》

2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英劇 yes prime minister(詞句絕對經典,段子也很幽默,百看不厭,經典的段子我刷過三遍以上),它還有一個系列是yes minister,是在pm之前的,不過個人覺得沒pm好看;

再有就是布萊克書店(這個屬於有點冷笑話類的,第一集看著有點不適應,主要是因為它比較無厘頭,但綜合講還是挺搞笑的,絲毫不費腦子);

還有一個法國的短劇,《總而言之》,每集才兩分鐘不到,經典的小段子...當然還有極品基佬伴也是英劇裡一個不錯的系列;

還有一個老劇人人都愛雷蒙德,經典的情景喜劇,中文配音版和原版都很好看。

還有就是catherine tate show,絕對無厘頭,反正我挺喜歡這類的,但可能這個大多數人覺得這個接受不了,涉及的背景因素很多,但是其中有幾期是和doctor who 主題配合的,那個不錯

3樓:彩逝花

心情煩就應該看主人公很倒黴的**,這樣才會覺得「原來別人比我還慘」啊……以便達到立志振奮的作用~推薦看《奔騰年代》,它講述的是:一箇中年喪子的商人,一個無人賞識的馴馬師,一個迫於生計的騎手,和一匹瘸腿的老馬的故事~

4樓:太陽花開

綜藝節目推薦running man 康熙來了

每次看康熙都會笑一些

電視劇推薦美劇《生活大**》《極品基佬半》《破產姐妹》都是喜劇

5樓:塞下秋景

外國劇:老友記、生活大**。國產:愛情公寓1至3季(被稱為中國版老友記)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下

6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

7樓:艾小呆的我

1、《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

南派三叔監製及編劇,朱一龍、胡軍、陳楚河主演的冒險題材網路劇。該劇講述了吳邪、張起靈、胖子鐵三角在十年之約結束、退隱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險之旅,在經歷生死危機的考驗後,他們是否能揭開重重迷霧,獲得新生。

期待理由:之前一部《鎮魂》捧紅了朱一龍,也讓我們看見了他的演技。重啟講述的是中年吳邪的故事,相信朱一龍會給我們塑造出一個不一樣的吳邪。

2、《慶餘年》

期待理由:這部劇稱得上是大製作了,製作週期長,演員選角好,全是演技派,相信對追劇的我們來說也是一種享受。

3、《鬼吹燈之怒晴湘西》

企鵝影視、萬達影業、7印象文化傳媒出品,由管虎擔任總導演,費振翔執導,潘粵明、高偉光、辛芷蕾主演的懸疑係列網劇。

期待理由:首先這部網劇有一定的粉絲基礎,喜歡鬼吹燈的燈絲們一定不會錯過。其次,這部劇的演員也是槓槓的實力派,一部劇個人覺得演員演技十分重要,如果演員選不好,選了一些只會瞪眼,摳圖的演員,那麼就不用追劇了。

8樓:dc_霜之哀傷

內地電視劇:

《仙劍奇俠傳3》:熱門電視劇,奇幻武俠風格(電視臺還未播出,網上已經有全集了)。推薦。

《暗香》:黃曉明主演的現代時尚都市情仇劇,很好看。推薦。

《我的青春誰做主》:都市時尚青春勵志劇。

《我的兄弟叫順溜》:幽默的戰爭題材電視劇,央視熱播中。推薦。

9樓:寸芒夙

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破冰行動》、《沙海》、《築夢情緣》、《創業時代》,個人推薦《築夢情緣》。

1、《破冰行動》

《破冰行動》是黃景瑜和吳剛等主演的一部緝毒類的電視劇,這部劇開播後其實受到的反響還是蠻大的,可能因為播出的方式等原因,在收視方面並不是保持一個很好的水準,但是口碑方面還是挺不錯的,相信接下來只要劇情足夠精彩,依舊能夠實現強勢的逆襲反轉的。

2、《沙海》

《沙海》從角色還原度、場景、道具到特效等都做得不錯,且節奏緊湊、探險劇情緊張跌宕,得到了原著粉的認可。作為一部現代探險劇,該劇中有大量沙漠和奇幻場景。

3、《築夢情緣》

《築夢情緣》是楊冪和霍建華主演的電視劇,這部劇的熱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在開播後,得到的收視非常好,有度還成為了收視冠軍。

4、《創業時代》

《創業時代》可以說真的是非常成功的一部電視劇,主要講的就是年輕人為了創業而奮鬥的故事,並且也是大起大落的人生故事。

好看的喜劇電視劇有哪些?求推薦。

10樓:咖咖

好看的喜劇電視劇有:《頭號前妻》、《因為愛》、《

屌絲男士4》、《新婚公寓》、《咱們結婚吧》、《鄉村愛情8》、《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鬼同你ot》等。推薦《咱們結婚吧》、《鄉村愛情8》、《鬼同你ot》。

1、《咱們結婚吧》

某酒店大堂經理楊桃(高圓圓 飾)是一個雖知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卻還是不願死無葬身之地的大齡單身女性。她媽媽薛素梅女士(張凱麗 飾)比女兒還著急,發動各種社會關係為楊桃介紹物件,牛鬼蛇神的應徵者反倒讓桃子更加心煩。供職於婚姻登記處的單身漢果然(黃海波 飾)由於父母婚姻的關係,決定做一輩子單身貴族,可是耐不住哥們——同時也是桃子的姐夫段西風(傅迦 飾)的撮合下,他還是和桃子見面了。

兩人最初的相遇並不太理想,脣槍舌劍儼然一對冤家。不過命運就是這樣難以捉摸,彷彿並不般配的二人卻因各種機緣越走越近。

2、《鄉村愛情8》

3、《鬼同你ot》

這是一部港劇,由陳豪,田蕊妮,胡定欣,關禮傑,敖嘉年,楊秀惠,朱咪咪,蔣志光等人主演,是由香港電視廣播****製作出品以鬼為題材的時裝喜劇。該劇該劇以辦公室政治為背景,講述孫淑梅和意外身亡的薑蓉變成腦電波合力迎戰各種職場難題,和建築師米開朗陷人鬼三角戀的故事。

11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

12樓:咕咕咕嘎

好看的喜劇電視劇有:《虎口拔牙》、《歡樂頌》、《老友記》、《破產姐妹》、《生活大**》、《摩登家庭》等。推薦《老友記》、《破產姐妹》、《生活大**》。

1、《老友記》

故事開始在center perk 咖啡館裡,婚禮上落荒而逃的瑞秋闖進來尋找老同學莫妮卡。莫妮卡的哥哥剛剛離婚,而他從小暗戀的人正是這個落跑新娘瑞秋。瑞秋在莫妮卡家住了下來,決定不在做爸爸的女孩兒,真正的步入社會,於是在其他老友的幫助下,她上路了,從二十多歲初入社會,到三十多歲成家立業,他們一走就是十年。

十年間風風雨雨,在嬉笑怒罵中,在離別團聚中,他們向我們講述著友情、愛情還有生活。讓我們和他們一起開懷大笑或是黯然神傷。

2、《破產姐妹》

黑髮潑辣的max(凱特·戴琳斯 kat dennings 飾)在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家低檔餐館打工,餐館同事包括小個子亞裔老闆han lee、愛講葷段子的廚子oleg(jonathan kite 飾)和高齡收銀員earl。餐館新來的女招待caroline(貝絲·貝爾斯 beth behrs 飾)金髮高挑,名媛範十足,與餐館檔次格格不入。

max對caroline的身份產生了質疑,無意間得知caroline曾是曼哈頓區真正的千金小姐,父親破產後為生存淪落到店裡打工。嘴利心軟的max收留了無家可歸的caroline,雖然身份背景不同,同樣身無分文的境地還是令兩個女孩成為了好朋友。

3、《生活大**》

leonard(johnny galecki 飾)和sheldon(jim parsons 飾)是一對合起來智商超過360的瘋狂科學家宅男。他們的科學家朋友還有風流的wolowitz(simon helberg 飾)和從來不和女人說話的印度人。最近,科學家宅男的對門搬來一個美女劇作家兼餐廳招待,penny(kaley cuoco 飾)。

宅男開始蠢蠢欲動了,於是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幾個朋友間「**」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喜劇電視劇有:《親愛的熱愛的》、《盜墓筆記》、《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大偵探》、《還珠格格》、《王牌御史》、《克拉戀人》、《來自星星的你》、《雙世寵妃》。推薦看的是:

《親愛的熱愛的》、《盜墓筆記》、《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

1、《親愛的熱愛的》

深夜,韓商言推門走入了一家小網咖。此時,計算機「鬼才」,在讀研究生佟年為表弟家看管著網咖。單純軟萌的佟年對韓商言一見鍾情。

2、《盜墓筆記》

該片改編自南派三叔的同名**,講述了醉心於古建築的吳邪因偶然的機會在三叔吳三省帶領下,與張起靈、阿寧、潘子、王胖子,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的故事。

3、《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

陳二狗從錢老爺子的手下那拿回本條命後,接著就繼承了魏端公的產業,從此在南京紮下了根。

在一場轟動全城的婚禮結束後,二狗軍團也總算正式建立了,其中軍師是王虎剩,肉盾是王解放,殺手是陳慶之,賢內助是曹蒹葭,還有後面陸續發來的第

二、第三縱隊,二狗軍團的擴充和步伐走得越來越快。

鬥狗場上,二狗和俞含亮鬥智鬥勇,最終收復了黑寡婦燕莎成元芳,也拾起了日漸荒廢的密碼酒吧。

後來,在與王阿蒙、吳煌、商甲午、竹葉青等江浙滬一帶牛人的恩怨情仇中,在與外部勢力重慶袍哥龔洪泉的全面開戰後,陳二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南京上位,並爬上了一個可以和陳龍象、李夸父相提並論的高度。奮鬥至此,陳二狗也終將迎來他們之間的宿命對決,最終結果會如何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喜劇電視劇有:《親

愛的熱愛的》、《盜墓筆記》、《帶著爸爸去留學》,推薦《親愛的熱愛的》。

《盜墓筆記》:南派三叔再拍《盜墓筆記》的訊息並非假,並且這一次也是電影與網劇一起開發,只是究竟是哪一個先行啟動,就不得而知咯! 根據最近發出的一則招募資訊,上面是為尋找主角吳邪、張起靈,影片型別為探險+喜劇,計劃在2023年7月中旬在上海開機!

據悉,在新的網劇與電影裡,南派三叔也會主力參與。

《帶著爸爸去留學》:黃成棟送獨生兒子黃小棟赴美留學路途中,結識了同樣前往美國留學的林颯(辛芷蕾飾)和武丹丹(蔣依依飾)。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遭遇後,黃成棟極盡能事終留美國,陪伴兒子一起度過留學生活。

三組完全不同的家庭在異國他鄉相互碰撞摩擦,歷經家庭關係、親子關係、自我成長的重重考驗,最終每個人都收穫了屬於自己的新生。

15樓:地下水汙

《頭號前妻》、《

我愛我家》、《武林外傳》、《家有兒女》、《東北一家人》、《炊事班的故事》。

一、《頭號前妻》

林朵漁、紀琴、顏櫻是大學同學,她們曾經分別擁有過幸福,卻都在三十歲這一年,因為生活觀念、孩子、價值觀不同步等原因,婚姻出現了問題。

林朵漁和前夫都忽略了感情溝通,事業上的不同步更讓他們變得生疏;紀琴的前夫不懂協調寡母與妻子的關係,家中有了婆媳矛盾;顏櫻婚後一意孤行不願要孩子,丈夫出軌,離婚後,她與前夫的感情藕斷絲連。三位「前妻」經歷著風雨,也實現著成長。對她們而言,最難過的莫過於前妻這個身份,但也正是這個身份成就了她們。

二、《家有兒女》

以一家五口為主的家庭喜劇,《家有兒女》從第一部到第三部,陪伴我們共同成長。裡面三個小孩演著演著就長大了,如今各自發展的不錯,張一山更是成為了新生代優秀演員的傑出代表。

三、《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是一部由尚敬執導,閆妮、姚晨、沙溢等主演的喜劇片,於2023年1月26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的故事圍繞「同福客棧」面臨被拆遷的處境,佟掌櫃在帶領「眾俠」與地產商進行鬥智鬥勇的同時,片中主要角色也因各自的現狀傷透腦筋。

這是什麼電視劇或者電影,這是什麼電視劇或者電影裡的

high kick 短腿的反擊 2011 導演 金秉旭 編劇 李英哲 主演 尹啟相 樸河宣 徐智錫 李鍾碩 鄭秀晶型別 喜劇 家庭 製片國家 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首播 2011 09 19 韓國 集數 123 單集片長 23分鐘 你好朋友,謝這個是什麼電影或者是電視劇?你好朋友這個是電影愛情片。...

最近什麼電視劇好看,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外科風雲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出品,侯鴻亮製片,李雪執導,朱朱編劇,靳東 白百何 李佳航 劉奕君 藍盈瑩 何杜娟等人主演的都市醫療行業勵志題材電視劇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推薦一部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有一部叫 將夜 挺好看的,求採納,謝謝 創業時代 將夜 ...

電視劇2019電影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春風十里不如你,雙世寵妃,鬼吹燈等等。喜歡看社麼告訴我就行,都能找到 限制與範圍的,但是抄 是有時間 bai性的,所以若只靠 du口耳相傳,難免會有一zhi 油澀 d er 95 c o m 差錯,dao久而久之,便無法保持原來樂曲的原味。因此,前人便發明了各種 符號,利用這些符號組成了樂譜,後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