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類和地球真的存在於幻境之中嗎

2021-03-22 05:40:12 字數 4361 閱讀 8542

1樓:一塌了我的糊塗

你這是維度問題。你得問在我們這個維度至上還有更高階的維度來掌控我們像一個畫他生活在二維的空間,只有前後左右,沒有上下。它永遠也不會意識到高低

唯有打破原有的界限,開闊去三維的通道,你才能明白新的世界。

上世界對下世界有著絕對的掌控權。

如果你要想知道答案,你除非證實通道的存在。要光意識的懷疑有更高維度空間的存在沒有意義。

再說了。我思故我在

百年也就一夢,你無論真實還虛幻,且安心的過完,人生即是體驗。莫留空白對虛冥。

思考不如去證實。

無法證實不如去體驗。

2樓:

核能(資源) 類別:不可再生資源 用途:發電 問題:

如何安全、永久地處理核廢料是科學家們一個重大的課題 原因:①放射性: 核廢料的放射性不能用一般的物理、化學和生物方法消除,只能靠放射性核素自身的衰變而減少。

②射線危害: 核廢料放出的射線通過物質時,發生電離和激發作用,對生物體會引起輻射損傷。 ③熱能釋放:

核廢料中放射性核素通過衰變放出能量,當放射性核素含量較高時,釋放的熱能會導致核廢料的 溫度不斷上升,甚至使溶液自行沸騰,固體自行熔融。對策:①儘量減少不必要的廢料產生並開展**利用。

②對已產生的核廢料分類收集,分別貯存和處理。③儘量減少容積以節約運輸、貯存和處理的費用。④向環境稀釋排放時,必須嚴格遵守有關法規。

⑤以穩定的固化體形式貯存,以減少放射性核素遷移擴散。

人類真的存在於地球嗎?

3樓:心理學冷知識

近些年來,越來越多的科學家開始否定起來這種說法,認為人類並非是起源於地球而是來自於宇宙塵埃,甚至還說找到了新的證據

4樓:

沒有。\r\n恐龍生活在距今大約2億3500萬年至6500萬年前,而人類的始祖出現在距今約500萬--100萬年前(是南方古猿),現代意義上的人類是距今約三四萬年前的晚期智人。從資料上來看,不可能有人類和恐龍同時存在於地球上的時期。

\r\n\r\n注:現在又有一些類似於走近科學這類欄目中的水怪被某些\\「科學家」疑似為恐龍,假設它是真的,那麼人類和恐龍同時存在於地球上的時期就應是現代了,但是科學家們也沒有足夠的證據,所以恐龍在現代是不存在的,不可能有人類和恐龍同時存在於地球上的時期。

地球真正的壽命還有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的話,地球至少還能再撐50億年。太陽變成紅巨星的時候,有些學者**說地球可能距離太陽7800萬公里,很有可能掉太陽裡。但也有學者說,強烈的太陽風可能把地球「吹」的更遠;當太陽燃料耗盡的時候,太陽還會**一次變成褐矮星;如果地球到時候還能躲過一劫的話,太陽就等徹底涼了。

科學家通過研究得出一個新的結論,很多年後,太陽輻射出的熱量變多,意味著地球會過熱,無法留住液態水。科羅拉多大學的科學家用3d計算機模型,模擬了不同因素對地球居住性的影響,輸入了海陸空三種變數,得出了和以前不同的數字。根據數字,人類還要等10~20億年才有必要離開地球。

這一研究結果對於人類來說,無疑是個好訊息。

地球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2023年冥王星被劃為矮行星,因為其運動軌跡與其它八大行星不同),按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排為第三顆。它有一個天然衛星——月球,二者組成一個天體系統——地月系統。地球作為一個行星,遠在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

地球會與外層空間的其他天體相互作用,包括太陽和月球。

地球是上百萬生物的家園,包括人類,地球是目前宇宙中已知存在生命的唯一天體。地球赤道半徑6378.137千米,極半徑6356.

752千米,平均半徑約6371千米,赤道周長大約為40076千米,地球上71%為海洋,29%為陸地,所以太空上看地球呈藍色。

地球是目前發現的星球中人類生存的唯一星球。地球亦作「地毬」。太陽系中接近太陽的第三顆行星,形狀兩極稍扁,赤道略鼓,是個三軸橢球體。

周圍有大氣層包圍著,表面是陸地和海洋,有人類,動植物和微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還能生存多久

50億年是不可能的,太陽的壽命也只有50億年,已科學的探測,地球只

能生存27億年到30億年。等到太陽變成紅巨星的時候,地球的末日就開始了。

到那時候,地球就會拙見變熱,慢慢的,慢慢的地球的溫度就達到47以上。

一下有兩種情況

一是強烈的太陽風可能把地球「吹」的更遠;當太陽燃料耗盡的時候,太陽還會**一次變成褐矮星。後面,太陽就會出現一個大**!如果地

球到時候還能躲過一劫的話,太陽就等徹底涼了。

二是很多年後,太陽輻射出的熱量變多,意味著地球會過熱,無法留住液態水。科羅拉多大學的科學家用3d計算機模型,模擬了不同因素對地球居住性的影響,輸入了海陸空三種變數,得出了和以前不同的數字。根據數字,人類還要等10~25億年才有必要離開地球。

這一研究結果對於人類來說,無疑是個好訊息。

雖然火星和木衛二還挺適合我們居住,但是火星和木衛二的表面溫度很低,不過他們都有液態水,這等於說是隻完成了100/50另一個50十就是少了溫度很低。目前探測到的最適合我們居住的只有這兩顆。

我有一個推測,以後的人越來越少,這兩顆星球都比地球小,我估計木衛二啊,太遠了,木星旁又有很多很多的隕石,所以我覺得想要過去,有些麻煩。我說了嘛,地球還有10~25億年才離開地球。我們到火星上,就算火星不冷,太陽之後**了,也會影響到火星,地球旁邊就是火星,所以,只有火星可以生存,但在過幾億年後,火星也毀了,所以科學家要研究更適合的星球。

小夥伴們,這只是一個推測,不要擔心,要是有一個或者兩個不成立的話,科學家們還有其他的辦法,允許地球還可以生存久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們再不愛護、保護環境,那麼地球的壽命有可能撐不過10億年。所以我希望世界上每一個人都要保護環境,讓我們這個美麗可愛的地球可以多活幾年。

8樓:蘇荷

地球的壽命應該還很長,你說的地球上資源越來越少,這隻關係到人類的將來還能撐多久。理論物理學家霍金**,人類將在兩百年內滅絕,之前說的是一千年,他說人類在進化的過程中,基因中攜帶自私的遺傳密碼,所以人天生就自私,無限制的攫取地球資源,照目前的速度,人類很可能將在兩百年後消失。人類消失,而地球仍然存在於這個宇宙當中,說不定什麼時候碰到黑洞,地球也就玩兒完了。

9樓:時間刑徒

地球壽命可供人生存估計還剩三千年左右(目前狀況下),如果各國開發新能源會更長久一點,如果像白堊紀,冰河時代一樣的世紀變更,地球的壽命可以延長至百億年。

10樓:xana被推臨時號

啊啊~根據技術發展,反物質能源穩定利用應該能在50年之內實現,無汙染無窮盡,你這種發生大戰爭的思想是不對的……人類是知性生命,這種情況會導致

1.剩餘1%的人可能因為悲傷過度掛掉

2.地球的熵急劇增加

11樓:人生不易

這個誰也不知道,過好每天就行,不必為改變不了的事實操心!

12樓:瑩瑩

照你這樣講200年要不了,地球就完蛋了!我們的曾孫必須適應那時的地球,適者生存!否則淘汰!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給點分吧。

13樓:熱心網友

地球的壽命一共有100億年,現在已經過去了50億年,應該還剩51年除非人類有辦法用高科技的機器是太陽變成紅巨星之後的內部分子結構發生徹底性的變化,在或許在原子層面將它徹底變化,否則我們就完了。或者在太陽滅亡之前,我們將地球轉移到另一顆還有很長壽命的恆星旁邊接受這顆恆星的照顧。或者我們將全體人類撤到一顆恆星上。

14樓:農家牛

從能源的角度來看,地球的資源是在日漸的萎縮,尤其不可再深。但時候人的生活會很苦,物價很貴。到處都是一片狼藉。文明已不再。

15樓:野性老大哥

地球的資源,空氣,環境,全都說明了地球的壽命,最簡單的糧食,生在地球的土地,死於地球的土地,農藥,化肥等都在迫切收割地球的環境,以後200年就會是歷史

16樓:瓦特

人類必須發明超光速推進器,把人類全部轉移到另一個太陽系。

或者發現靈界的連結,或者其他世界入口,將人類送到另一個世界。

本人認為還是第一種靠譜,發明超光速飛船。

宇宙中除了地球的人類之外,是否真的有其他星球生命的存在,比如:外星人?

17樓:哈薩克民族

這個不一定。可能有簡單的生命形式存在。但目前沒有發現適合人類存在在的星球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選舉與治理網的一篇文章介紹,的活動經費90%都是財政撥款,來自的稅收,只有10%來自員交納的費。就是這樣,今還從到地方盤查員人數,重填履歷表,人人過關,說經濟困難,要補交費,職位越高,補交越多,如一個處級幹部需補交千元。怎麼會缺錢呢?

15外逃幹部一萬千人,捲走1億。望您看清的真,不是它養活您,是您在養活它!

人類是不是地球的生物,人真的是地球上的生物嗎

恆星 太陽 人類還真有可能不是地球生物,首先人類不適應地球環境,總是抱怨天氣,其次是地球5億年的生命史,卻只有人類進化到了智慧。這麼看來,微生物 地球生命 可能是在約6億年前 乘坐 隕石積聚在地球的 是的,人也是高階生物 好吧,你贏了。沒錯,你來自火星! 火星人你的母星在召喚你 是的,猴子?進化來的...

人類是孤獨的嗎?在整個宇宙中。是否只有地球存在生命,請知識分子分析下

1.答案是肯定的,只是還沒有發現。從生命進化角度來說,地球誕生不過45億年,那麼地球上的生命進化最多45億年,那麼,浩瀚宇宙中比地球古老的星球而且適合生命進化的星球可以說很多很多,有人計算過,宇宙中有大約30億個星系 象銀河系這樣的星系,有大有小 每個星系大約有1000個星球適合生命存在 2.理論上...

什麼動物對地球環境有幫助,對人類和地球自然環境有益的動物

腐生動物如 禿鷲 蜣螂 蚯蚓 蒼蠅等以腐肉為食或能分解動植物的屍體或殘體,加速物質迴圈。對人類和地球自然環境有益的動物 對人類和地球自然環境有益的動物有蚯蚓 蜜蜂 七星瓢蟲 貓頭鷹 青蛙 蜻蜓 壁虎 燕子 啄木鳥 野貓 松鼠 屎殼郎等等很多的動物,都是對於人類有益的野生動物。青蛙 螞蟻 海鷗 禿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