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楊,愛人姓胡,兒子是農曆11點25分上午,請大師們給取個名字

2021-03-22 00:42:35 字數 1781 閱讀 6034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晟:晟:音同勝,意為興盛。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西陲石燒錄•周李君修佛龕碑》「自秦創興,於週轉晟」。

取名為一大學問,真正要取得一個既有豐富文化內涵、意蘊深遠、詩意優美且符合孩子五行八字,須具備眾多專業知識,要注意和追求的內容還有很多。但是,名字是伴隨寶寶一生成長的,多一點付出也是值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我姓郭,我兒子是2023年2月26日上午11點22分出生,請幫我給我兒子取個名字,謝謝!

2樓:還愛你喲

郭亦謙、郭允顯、郭衛軍、郭劍均、郭順林

郭偉、郭午、郭光、郭謙、郭易、

3樓:袁草欣

郭靖怎麼樣(呵呵 開玩笑) 郭天宸,怎麼樣

請大夥幫我小孩取個好名字,農曆四月初七上午11點出生,男孩,我姓楊,謝謝大夥。

4樓:看大明湖

《楊波》《楊勇》《楊思龍》《楊炳玉》《楊功成》《楊長勇》!

5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楊騰起:升起。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方術傳下•薊子訓》:「初去之日,唯見白雲騰起,從暮至旦,如是數十處。」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一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一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教育意義、音韻、字型、家族傳統等的因素。

我姓劉老婆姓胡,兒子2023年11月18日16時08分出生,求一高手取一好名字。謝謝!

6樓:起名通

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1-11-18 16:22生辰

我姓楊,我媳婦姓王。我閨女生女生於,(農曆)2023年11月初五,11點58分。請各位朋友幫忙給起個名字。謝... 40

7樓:金榜起名網取名

出生:公元2023年11月29日11時58分(陽曆)農曆: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初五午時

生辰八字:辛卯 己亥 戊子 戊午

八字喜火而忌水

故名字中應取屬火的字,而忌取中屬水的名字

推薦:楊彤軒 楊彤恩

8樓:超級國標

恭喜!參考起名:「楊竹君」,「楊清怡」

9樓:匿名使用者

楊光,簡單又好聽。樂觀陽光開朗。

我兒子是農曆2023年12月23日上午11點45出生的,起什麼樣的名字好?爸姓楊,媽姓高、

10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朱軒:硃紅色屋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唐代白居易 《遊悟真寺》詩「回首寺門望,青崖夾朱軒」。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男必楚辭,女必詩經;文必論語,武必周易」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風水大師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願你早日取名好名!

11樓:沁如淚

楊梓軒 楊皓澤 楊琦浩 楊俊騏 楊安童 楊哲修 楊恩翰 楊夜辰 楊振宇

我今天生了兒子姓我姓黃老婆姓楊取名黃一楊可以嗎

黃一楊hu ng y y ng 繁 體 黃 一 楊 五 行 土 土 木 簡體筆畫 11 1 7 繁體筆畫 12 1 1367分天格 大吉 人格 大吉 地格 凶?外格 凶?總格 中吉 天 人 地三才 3 3 4 火火火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性情活躍好動,偏於急性,缺乏耐力,有良好的智謀,才識敏捷...

我姓楊,如何給我兒子取個好名字,我姓楊,如何給我兒子取個好名字?

楊家輝 楊明遠 楊志新 楊潤峰 楊思遠 楊越奇 楊旭華 楊新宇 楊宇輝 楊新傑 楊越凱 楊俊凱 楊健恆 楊宇航 楊易銘 男的楊哲為 女的楊淑立 楊卓燃楊家瑞 楊克倫楊易風楊季天 我姓楊,想給孩子起個好名字,有什麼好名字可以取的嗎?男孩 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致遠 寓意 擁有輝煌的未來與智慧。健雄 ...

楊姓女孩,農曆下午2點出生,媽媽姓彭,請

楊袶穎袶和澎同音,因為是下午出生的,又是女孩子,陰氣會稍多,所以用袶不用澎,衣字旁可以包一包,加加陽氣。女孩子嘛,聰穎些好 求取名 父姓彭母姓潘。2012年9月04日 陰曆7月19日 下午2點27生的女孩,想取3個字的姓名。第二字屬金.30 彭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9 4 14 28生辰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