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蔣,我愛人姓王,我女兒2023年農曆8月初15晚上8點

2021-04-28 11:31:22 字數 815 閱讀 4025

1樓:

蔣純純蔣淳

蔣怡琳(玲)

蔣秋兒蔣雨秋

蔣秋凡蔣凡秋

蔣一然(秋)

本人只能想到這些!!

2樓:星相**大師

你到底有幾個愛人?一會兒姓鄧,一會兒姓王…蔣忻xin瑤yao 這名字男女皆宜!再問我就發火了!

3樓:於入水

蔣雯麗蔣夢丹

蔣雨琪蔣迎賀蔣俊婕

·我姓蔣,女兒2023年8月16日出生(農曆).希望幫忙取個好名字!本人在這先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婉婷 婉寓意「和順、溫和」「婷「寓意「美好」

子瑜 子:鼠寶寶 瑜:美玉

子萱 子:鼠寶寶 萱:一種忘憂的草

詩涵 有文采且有內涵的女孩

我女兒是農曆2023年8月初八02點58分出生的,請幫忙用生辰八字取個名字,我姓楊,我老婆姓王,謝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寶寶:

1。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2。雅靜(優雅文靜)

3。韻寒(即蘊涵)

4。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風度與姿色)5。沛玲(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6。欣妍(開心愉快,妍是美麗)

7。歆瑤( 歆:心悅,歡愉 瑤:美玉 )

8。凌菲 (菲:草木的香氣很濃 )

9。靖瑤 (靖:平安 瑤:美玉 )

10。瑾萱 (瑾:美玉 萱: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僅供參考,謝謝。

各位大家好,我姓蔣,老婆姓鄧,我女兒2023年陽曆8月17陰

名字說白了就是裝飾.不要以為一個好的名字能讓人過的好.那都是迷信,自己女兒的名字,不應該聽自己的麼?何必讓別人來決定 我姓蔣請給我女兒起名字,8月17號出生。謝謝!30 蔣欣怡 喜悅。適用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王禹偁 回孫何謝祕書丞直史館京西轉運副使啟 方切欣怡,忽承緘翰,備認謙沖之旨,彌增感荷之誠。...

我姓左,愛人姓王,要為愛女起個好聽的名字

左思,思 上面 田 也有土的意思,可以引申為家鄉的意思,心 意思為貼心 左之。出自荀子 勸學篇 左之左之,君子宜之 右之右之,君子有之。此言君子善於審時度勢。求一個可愛的好聽的女孩名字,姓王 王卓青,卓越又有生命活力 王詩璇,很動人有種詩情畫意 王默瑤,小名瑤瑤,很招人喜愛 王琛軼,這個比較有內涵 ...

我姓王我老婆姓侯想給兒子或者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王性開頭必須兩個姓都要有麻煩哪位大神費費力

男孩叫王宇侯,由於前後兩字不可更改取宇字是家中男丁一人,你夫妻2人多一男孩。女孩叫王夢候,這個不好取,猴與候同音,取不好易叫成外號,這個不理想,請參考。王候一族 王候一嘉 謹供參考。男孩 王睿毅侯,王碩侯軒 女孩 王佳慕侯,王馨凝侯 蜀漢 劉備 字玄德,東漢末年幽州涿郡涿縣 今河北省涿州市 人,西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