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女律師還能做多久,40歲女人準備辭職去做律師,大家怎麼看

2021-03-21 23:20:59 字數 1483 閱讀 27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正當年

只有自己年富力強

願意幹、業務熟、程式精通

法律熟悉,水平好,感覺輕鬆就是能力強,只要每年年檢,就可以幹到自己不想幹。建 議加入:法律工作110團隊

2樓:陳佳佳是個天才

律師這個行業是沒有有效期的!工作年限越久經驗越豐富!人脈越廣越好做!加油吧!想做多久就做多久!

40歲女人準備辭職去做律師,大家怎麼看

本人36歲,想考律師證,假如我考了4年才拿到證,40歲的時候才從新的律師做起,還能在律師行業做出點名堂

3樓:逍遙

現在沒有律師證考試了,被國家司法考試代替,要想作律師,必須是本科以上學歷,通過國家司法考試,再到律所實習一年即可拿到律師執業證書;

如果你符合以上條件,並拿到律師證,四十歲了也不算什麼,為了你的理想,總會搞出點名堂來的,加油!!

4樓:峰迴路轉

目標是人生永不熄滅的火炬!所以你有了目標就要去努力實現它!其實律師是一個可以做到老的職業,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具有實現自我價值的職業!

他要求律師對待任何事情要有激情!有了喜歡的目標就努力吧朋友!

5樓:凡人律師

好飯不怕晚,40歲以後人生閱歷和社會資源更豐富,對做律師有利。

6樓:大羅金仙

呵呵,你的目的是為大家提供法律領域的支援,這就已經很有名堂了。呵呵,難道只有吃了原告吃被告才有名堂?

女人40歲了想去學法律和考律師執照是不是已經晚了?

7樓:寄居客

參加國家司法考試,需要有本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如果自己具備上述條件,40歲也不算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有志者事競成,電視報道,60歲老太學畫畫,20年已成畫家。祝福你成功

我近40歲了再學法律,考律師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堅持三年,在報考司法資格考試,過關就可以從事律師工作,

千年報道,一個在深圳撿廢品的人,堅持學習,考取司法資格,現從事律師工作。人家是白天撿廢品,賣錢,晚上學習,很刻苦的,終於成功了,祝你成功

女人40歲了想去學法律和考律師執照是不是已經

10樓:月下獨行人

我認識一位律師,今年60來歲了,他是從司法局提前退休之後考過的司法考試,現在已經執業五六年了。他還學了駕照,在原來的律所工作幾年之後,前年單獨成立了律所。

所以只要有決心,沒有沒可能的!

11樓:wcg選擇

什麼時候都不晚,古今中外大器晚成者大有人在。

12樓:黃黃黃黃黃曉慧

是不是已經晚了?是的

40歲以後還能學車嗎,40歲以上的女人還應該學車嗎

符合條件的可以去報名,心態很重要,用心去考就是了。申請駕駛證年齡要求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 70週歲以下 2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普通三輪摩托車 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

40歲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40歲的女人,還能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

家政服務挺不錯的 小飯桌,負責接送孩子上下學 為白領家庭做服務,上午的半天時間,負責買菜收拾房間,只是一上午時間挺好的,自己的事也不怎麼耽誤不妨試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

男人40歲還能找到老婆嗎,40歲的男人能找到好老婆嗎

能不能找老婆這個與年紀關係不大的。主要是看你經濟條件 社會地位 人品 長相等有關的。你看我們楊科學家接近80歲高齡還不是娶個30出頭的姑娘嗎?做男人嘛,關鍵是要有信心!能啊!男人四十一朵花 只要你對人家真心,還有自己聰明能幹,那麼再找一個伴侶也不難 當然能,緣分到了就來了,彆著急,是你的,躲不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