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有什麼具有標誌性東西,澳大利亞哪些具有代表性的事物

2021-03-21 22:44:54 字數 6168 閱讀 3545

1樓:志銘

悉尼歌劇院

坐落在悉尼港的便利朗角(bennelong point),其特有的帆造型,加上作為背景的悉尼港灣大橋,與周圍景物相映成趣。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遊客前來觀賞這座建築。

澳大利亞墨爾本麗愛圖塔

是墨爾本最有標誌性的建築和南半球最高的辦公建築,這座樓高253公尺的商業大廈,是全球第21座高樓。

大堡礁大堡礁的面積非常的大,約為34萬平方公里,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由活體生物建造的一種單一結構。大堡礁地處澳大利亞的熱帶海域,全年氣溫較高,降水比較豐沛,因此海洋生物種類十分豐富。

戴恩雨林

這裡是澳大利亞眾多古老動植物的棲息地,非常的具有原始氣息,可以說是澳大利亞最具標誌性的雨林旅遊景點。

特有動物例如鴕鳥,袋鼠,考拉,鴨嘴獸這些

2樓:商官權鎔

艾爾斯岩石(ayers rock)

(經度131.036緯度-25.348),又名烏魯魯巨石。

艾爾斯巖高348米,長3000米,基圍周長約9.4公里,東高寬而西低狹,是世界最大的整體岩石(體積雖巨,只是獨塊石頭)。它氣勢雄峻,猶如一座超越時空的自然紀念碑,突兀於茫茫荒原之上,在耀眼的陽光下散發出迷人的光輝。

悉尼歌劇院

坐落在悉尼港的便利朗角(bennelong point),其特有的帆造型,加上作為背景的悉尼港灣大橋,與周圍景物相映成趣。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遊客前來觀賞這座建築。

澳大利亞墨爾本麗愛圖塔

是墨爾本最有標誌性的建築和南半球最高的辦公建築,這座樓高253公尺的商業大廈,是全球第21座高樓。

大堡礁

大堡礁的面積非常的大,約為34萬平方公里,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由活體生物建造的一種單一結構。大堡礁地處澳大利亞的熱帶海域,全年氣溫較高,降水比較豐沛,因此海洋生物種類十分豐富。

戴恩雨林

這裡是澳大利亞眾多古老動植物的棲息地,非常的具有原始氣息,可以說是澳大利亞最具標誌性的雨林旅遊景點。

特有動物例如鴕鳥,袋鼠,考拉,鴨嘴獸這些

3樓:南路長

袋鼠 考拉

悉尼歌劇院

他們用塑料鈔票

4樓:西安澳星移民

悉尼歌劇院,袋鼠,考拉,鴯鶓,澳洲紅酒也很出名。

5樓:曾經的過往餘味

悉尼歌劇院,袋鼠,考拉

6樓:靜靜心平

悉尼歌劇院(英語:sydney opera house,soh)位於澳大利亞悉尼,是20世紀最具特色的建築之一,也是世

界著名的表演藝術中心、悉尼市的標誌性建築。該劇院設計者為丹麥設計師約恩·烏松,建設工作從1959開始,2023年大劇院正式落成。在2023年6月28日這棟建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

悉尼歌劇院坐落在悉尼港的便利朗角(bennelong point),其特有的帆造型,加上作為背景的悉尼港灣大橋,與周圍景物相映成趣。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遊客前來觀賞這座建築。

7樓:培莘

有代表性的建築是:悉尼歌劇院

有代表性的動物是:袋鼠,考拉

澳大利亞哪些具有代表性的事物

8樓:藍色¢☆※水晶

悉尼歌劇院

袋鼠 考拉 鴨嘴獸 鴯鶓

金合歡(國花)

維多利亞

大堡礁 **海岸

9樓:雁歸南

首推悉尼歌劇院和其身後的海港大橋。

無拘無束:澳大利亞人的最好概括

週末的繁榮:澳大利亞的生活特色

10樓:獨舞悽悽

kangaroo

koala

11樓:鋥澤

羊毛,袋鼠,考拉,鴨嘴獸。

澳大利亞都有哪些具有代表性的動物?或者植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

袋鼠 考拉 鴨嘴獸

澳大利亞的標誌性建築物

13樓:***的家之歌

悉尼歌劇院(英語:sydney opera house,soh)位於澳大利亞悉尼,是20世紀最具特色的建築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表演藝術中心、悉尼市的標誌性建築。該劇院設計者為丹麥設計師約恩·烏松,建設工作從1959開始,2023年大劇院正式落成。

在2023年6月28日這棟建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

悉尼歌劇院坐落在悉尼港的便利朗角(bennelong point),其特有的帆造型,加上作為背景的悉尼港灣大橋,與周圍景物相映成趣。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遊客前來觀賞這座建築。

悉尼歌劇院主要由兩個主廳、一些小型劇院、演出廳以及其他附屬設施組成。兩個大廳均位於比較大的帆型結構內,小演出廳則位於底部的基座內。其中最大的主廳是**廳,可容納大約2500人。

設計的初衷是把這個最大的廳堂建造成為歌劇院,後來設計改動了,甚至已經完工的歌劇舞臺被推倒重建。**廳內有一個大風琴,是由羅納德·沙普(ronald sharp)於2023年至2023年製造的。它被認為是全世界最大的機械木鏈杆風琴,由10,500根風管組成。

主廳中較小的一個才是歌劇院。由於當初是將較大的主廳設計為歌劇院,小廳被認為不太適合做大型的歌劇演出,舞臺相對較小而且給樂隊的空間也不便於大型樂隊演奏。曾因改造擴建而耗時多年。

其他附屬設施則包括戲劇院、影院以及攝影室。在入口的階梯前也經常舉行一些免費的公共演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歌劇院,艾爾斯巨石

關於——澳大利亞(什麼東西最能代表澳大利亞?)

15樓:亱亱亱亱

*黃色、綠色

*袋鼠、袋狼、鴨嘴獸、針鼴、琴尾鳥、考拉

*可可樹、桉樹

*悉尼、堪培拉、墨爾本、珀斯、阿德萊德

*塔斯馬尼亞島、珊瑚海、大堡礁、大分水嶺、維多利亞大沙漠、大自流盆地、墨累河、達令河

*澳洲網球公開賽、f1墨爾本站

*悉尼歌劇院

*「騎在羊背上的國家」:羊毛、羊肉、活羊

*「騎在礦車上的國家」:鎳、金、鈾、煤、鐵、鋁土礦*小麥*豐富的地下水

*東澳大利亞暖流、西澳大利亞寒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想到澳大利亞就會想到他們的生態,我覺得最能代表澳大利亞的是他們的護林員 和澳大利亞國家公園。

所以買紀念品可以由以下參考:

1:有袋類動物紀念品(包括絕種的和沒有絕種的)2:當地的羊毛掛毯很不錯,但是**也貴,建議買毛皮墊3:

當地因為特殊的氣候,所以1年只有2個季節,而且一直很熱,所以**的比基尼是最漂亮的,可以自己買來穿。或者送人。連體泳衣一般都是老年人穿的。

去**旅遊不要帶連體的,會被笑死,男生不要穿三角的,平腳的比較流行。

4:可以和當地的林場管理員合個影,或者當地著名建築也可以,然後做成明信片,郵寄給親朋好友。

17樓:馬背上的

我的印象中.

顏色.黃色..澳大利亞總是有數不盡的沙漠

城市.悉尼 珀斯

植物.不太瞭解

動物.這就多了.袋鼠.考拉.綿羊.甚至很多可怕的東西.比如蛇.蜘蛛.蠍子.(主要看過動物星球之類的節目有報道某某人家裡跑進什麼動物.寒0

建築.最著名就是悉尼歌劇院了.

18樓:端木炎

考拉 袋鼠

墨爾本的草莓 額 這個是個人愛好了……

悉尼歌劇院

大堡礁還有礦產 話說是騎在礦車上的國家

當然還有羊毛咯

19樓:綠精靈弩弓手

悉尼歌劇院

苗鳥(是連在一起的,我大不出來)苗鳥(是連在一起的,我大不出來)和袋鼠

20樓:書籤

珍貴的原始動物,如:袋鼠,鴨嘴獸,考拉,鴯鶓。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感覺:袋鼠,鴨嘴獸,鴯鶓。

22樓:話鬱郁

我覺得是悉尼歌劇院。

23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 鋼鐵 考拉 袋鼠 悉尼歌劇院

24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袋鼠,樹袋熊(即考拉),羊(她被稱為「騎在羊背上的國家」,羊比人多)

建築:悉尼歌劇院

風景:很多極棒的海灘,大堡礁(很美的地方)

25樓:風和雲多

**海岸拉!!超棒的

澳大利亞的標誌性建築有哪些象徵意義

澳大利亞的著名建築物有哪些

26樓:人逐夢

1.悉尼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位於悉尼市區北部,是悉尼市地標建築物,由丹麥建築師約恩·烏松設計,是一座貝殼形屋頂下方是結合劇院和廳室的水上綜合建築,其內部建築結構則是仿效瑪雅文化和阿茲特克神廟,,建設共耗時14年,於2023年10月20日正式竣工交付使用。

悉尼歌劇院是20世紀最具特色的建築之一,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

2.悉尼博物館是菲利浦總督塔樓工程的—部分,它以展示悉尼及澳大利亞的殖民歷史為目的,同時要對場地中澳大利亞第一總督府遺址上殘存的那些石頭的基礎進行保護。 悉尼博物館的設計包括三個主要元素:

廣場、雕塑和建築。

3.悉尼大橋號稱世界第一單孔拱橋,早期悉尼的代表建築。這座大橋從2023年設計到2023年竣工。它與舉世聞名的悉尼歌劇院隔海相望,成為悉尼的象徵。

悉尼大橋是連線港口南北兩岸的重要橋樑、也是悉尼歌劇院明信片的完美背景、在距離水面147米的高處遙望悉尼歌劇院,這個角度絕對獨一無二,也是攝取港口全景的絕佳地點。

4.悉尼塔(sydney tower或amp tower)位於澳大利亞悉尼市中心,高304.8 米,是澳

大利亞最高的建築,也是南半球最高的參觀平臺。悉尼塔和悉尼歌劇院、悉尼海港大橋並稱為悉尼三大地標性建築。悉尼鐵塔始建於2023年,直到2023年才全部完成。

5.聖瑪麗大教堂(st mary's cathedral)是悉尼大主教的所在地,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最古老的宗教建築。它位於學院街與阿爾伯特王子路的街角處(海德公園對面)。

大教堂是由當地的砂岩建成,「哥特式」的建築風格是歐洲中世紀大教堂的建築遺風。始建於2023年,聖瑪麗大教堂又被稱為澳大利亞天主教堂之母(mother church of australian catholici**)。聖瑪麗教堂氣勢雄偉恢巨集,內部莊嚴肅穆。

教堂地下墓穴的馬洛哥神父地板圖案,是以創世紀為主題的,由彩色的碎石鑲嵌而成,因手工十分精巧而聞名世界。它不僅寶貴遺產,也是整個城市和國家精神和文化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歌劇院

悉尼海上歌劇院是悉尼的標誌,世界最豪華的文化建築之一。它位於悉尼港中心的貝尼朗岬角,全部建築群長183米,寬118米,由一道海堤與陸地相連。它以一座很高的混凝土平臺為基座,門前有一條世界上最大最長的室外水泥階梯,10多幢揚帆式殼體建築,最高處高出海面67米,相當20層大樓的高度,由白色釉磚或大理石貼面,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遠望如一隊破浪遠航的船隊,鼓起潔白的風帆,又好象幾扇潔白的大貝殼側身沐浴著明媚的陽光。

悉尼歌劇院內部共有900多個廳堂和房間,還有四大劇場:一是**廳,有2690個席位圍繞著表演臺。陳放在**廳臺上的世界最大的管風琴,高15米,重37噸,9個高低8度同奏的音栓,由1萬根錫鉛合金管組成,耗資133萬美元,費時10年製成,2023年首次演奏時轟動世界。

二是歌劇院,有1547個席位,舞臺面積440平方米,並有轉檯和升降臺。三是544座的戲劇廳。四是419座的小**廳。

此外,還有5個排練廳,65個化妝室,以及錄音廳、展覽廳、圖書館、演員食堂、公共餐廳、酒吧等,各種廳室總共可容納觀眾7000餘人。

「船帆屋頂劇院」是從66個國家233位設計師的藍圖中,選中丹麥喬恩-厄特宗的作品,從2023年施工到2023年,耗資1.04億美元才得完成。揭幕之日,有100萬人穿著節日盛裝,喜氣洋洋,像潮水般湧向悉尼海港。

英國女王和許多國家元首都來參加典禮。

它的演出活動堪稱世界第一,每日開放16小時,平均有10場演出。澳大利亞每年上演近三百場歌劇,其中大部份在悉尼歌劇院舉行。

澳大利亞有什麼出名的,澳大利亞有哪些著名的城市?

如果是出產,那就是考拉飾品。我爸爸那裡有澳洲過來的人,送的就是考拉的夾在領帶上的一個飾品。腦袋可以轉動。聽說澳寶也很有名,就是一種寶石。我就知道悉尼歌劇院 澳大利亞有哪些著名的城市?澳大利亞著名的城市有 悉尼 墨爾本 珀斯 布里斯班 達爾文 霍巴特 阿德萊德等。主要城市介紹 悉尼 悉尼是新南威爾士的...

申請澳大利亞護照(即加入澳大利亞國籍)有什麼要求?相對來說容易嗎

acca在英聯邦國家的認可程度很高,取得acca資格後,可以向英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等國申請技術移民。根據澳大利亞法例corporation act 2001,section 1282 practice statement 180 auditor recognition,賦予特許公認會計師 acca...

澳大利亞霍巴特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澳大利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霍巴特bai是澳大利亞塔斯馬du 尼亞州的首府和港口,zhi位於塔斯馬尼亞島東南dao部德溫特河河口,面積版約權100平方公里。霍巴特始建於1803年,是澳大利亞僅次於悉尼的第二個古老的城市。霍巴特的南西北三面為惠靈頓山環繞,只有東面朝海。最佳季節 塔斯馬尼亞州的氣候溫和宜人,被稱之為 全世界氣候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