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青春的路口,曾經有一條小路若隱若現,召喚著我 作文適合取什麼題目

2021-03-21 20:46:14 字數 5962 閱讀 8968

1樓:微暖霞光

青春昂揚、誰的青春不迷茫、時代在召喚、青春樂園

2樓:幽幽灕水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路口的迷茫

青春不迷茫

3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青春不迷茫

可以圍繞 青春 迷茫 選擇 徘徊 這些主題來寫

4樓:驢驢愛

在青春的十字街頭

青春旅途

5樓:唉就這樣咯

跟選擇,堅持,發現有關,我覺得可以起個題目叫「我的青春我做主」或者「無悔的道路」(講自己選擇的路,再怎麼難走,別人再怎麼不理解,自己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6樓:泰達礦山

看你寫哪種型別的文章了

比如類似 散文之類的

題目可以是《青春*小路》

記敘文可以是《路》

拋磚引玉

7樓:龍甲鳳天

作文題目可以為:選擇、路的迷惘、「心」路

8樓:0如果o當時

題目可以叫那條小路

這是一條無法回首的小路,我清楚的記得我當時走在路上的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三年級時,放學路旁邊的下路里開了個遊戲機店,看店的是個胸部很大的老闆娘。

作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一開始我是不屑於去這種低檔次的遊戲機店的,因為,我會趁父母外出時偷偷玩家裡的電腦,所以沒有去遊戲機店的必要。

但是漸漸的,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傳言:店裡的老闆娘拳皇水平十分強,到現在還沒人贏得了她,如果能打贏她,就能免費玩一天遊戲。

傳言越演越烈,甚至出現了打贏老闆娘就能摸胸的謠言。

雖然像我這麼優秀的人是沒必要在意這些無謂的傳言的,但是如果對方是拳皇高手的話,我很有興趣去見識一下。

於是,在老闆娘挑戰日那天,我站在青春的路口前,被召喚進了這條小路,走進了遊戲機店。

是經典的拳皇97,我毫不猶豫輸入祕密指令選了瘋八,瘋麗安娜,大蛇,這三個角色可以說是遊戲裡最屌的角色了,一般的男生連祕密指令都不知道怎麼輸,看到我的操作後,圍觀的男生們發出驚歎聲。

老闆娘露出詭異的笑容,她選的角色:大門,七枷社還有猴子?

老闆娘確實很強,我雖然勉強幹掉了她的猴子和七枷社,但無論如何也打不過大門,打法太過陰險,沒得防,簡直欺負小學生。

老闆娘:小子水平不錯,以後多來玩玩。

雖然對老闆娘那巨大的胸部沒什麼興趣,應該吧,但我還是想要打敗她,只是好勝心而已。

回想起來,站在青春的路口,我被吸引進了遊戲機的小路里,十年後的現在,我已經成為專業選手。

那天2年後,老闆娘就關店離開了,到頭來,還是沒能摸到老闆娘的胸部,再沒能遇到比她更大的胸部了。

10樓:free淚芷愛散

青春的選擇、一念之間、錯過了、悔

11樓:大咖

《青春的抉擇》

《隱藏的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1、青春的路

2、青春的選擇3、路

13樓:美麗的天使

路,就在腳下;或 遠方就是亮麗的風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何以解憂,唯有***(主題)

15樓:一夏微微

召喚我的「青春小路」

16樓:水靈之夢

請以「有你同行」為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 青春路 看你想表達什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青春的路口,回望成長的足跡,你是否發現,在成長的過程中,你所走的每一步,都有很多人相伴左右:含辛茹苦的父母、慷慨無私的朋友、循循善誘的老師,甚至擦肩而過的陌生人……請拿起手中的筆,寫下你一路走來的感受吧! 請以「有你同行」為題,寫一篇不少於550字的文章。

19樓:

類似於蛋白質這種大分子進出細胞不是跨膜運輸,

腦筋急轉彎作文70字

20樓:武夷山大道

「腦筋急轉彎。」「哦,我死定了!我反應那麼慢,這次遊戲肯定沒有我的用武之地了!

」我一臉無奈的想道。沒過多久,老師便開始了第一個問題「什麼海不產魚?」老師用了一個簡單的來試了試我們。

正當我冥思苦想時,大家已經紛紛舉起了手。老師選了詹恆,他答道:「上海。

」「錯了。」這時我心想:肯定不是上海要是這麼簡單的話,那我早答了。

可不是上海會是什麼呢?」這時汪國慶舉起了手,答道:「辭海。

」「答對了,就是辭海。」「哦,原來是辭海啊!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我在心裡暗自抱怨。

「好,接下來我們再來一個高難度的。全世界的什麼地方死亡率最高?」「地球。

」「中國。」「亞洲。」大家議論紛紛,冒出來的答案都稀奇古怪的,可惜沒有一個人答對。

這時,一直沉默的詹恆突然說了句:「墳墓。」大家鬨堂一笑,可老師卻說他的答案快接近了。

大家聽了,就吵得熱火朝天,「死人堆。」「地獄之門。」什麼五花八門的答案都有,這時胡少琛又胡亂掰了一個:

「病床。」「對了,是床。」「啊!

原來是床啊。」大家都傻了眼。

「最後一個了哦!看看誰能答出來,什麼貴重的東西最容易不翼而飛?」「飛機。

」我胡亂說了一個,引得大家捧腹一笑。我自己也笑個不停,老師卻說:「大家往盛雅寧說的飛機再想一下。

」過了一會兒,盧江豪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叫了起來:「我知道了,是人造衛星。」「對了。

」盧江豪又答對了,他今天的表現可真好啊!

這次玩的腦筋急轉彎不僅鍛鍊了我們的反應速度,還讓我明白了:思考事物不能片面,要全面思考。

腦筋急轉彎猜猜看 教師給學生們佈置寫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一位經理。絕大部分學生馬上埋頭寫作,惟有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1.小王與

父母頭一次出國旅行,由於語言不通,他的父母顯得不知所措,小王也不懂外語,卻象在自己國家裡一樣,沒有感到絲毫不便,這是為什麼答:因為小王是個嬰兒

2.從前有3個孩子,他們的名字分別叫:我、我我、我我我。

一天,他們一起去玩,我我我在買書,我我在唱歌,還有一個人在吃狗屎,你們猜,這個吃狗屎的人是誰?

答案:「我」

3. 有一個人頭戴安全帽,上面綁著一把扇子,左手拿著電風扇,右手拿著水壺,腳穿溜冰鞋,請問他要去**?

答案:他是要去精神病院。

4.阿比明天要考英文他聽說佛光山的菩薩有求必應,他趕忙上山燒香拜佛,求菩薩保佑他明日考試順利通過,結果隔天英文還是考砸了,為什麼?

答案:因為菩薩看不懂英文,沒法渡啦。

5.教師給學生們佈置寫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一位經理」。絕大部分學生馬上埋頭寫作,惟有一位男生操著手,靠在椅子上,無動於衷。老師問他為什麼不寫,他給了一個令其哭笑不得的回答。

答案:我在等祕書

6. 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答案:因為他是瞄準.

7.水邊役人雙雙去,兒戴寶冠頭已剃,金蓮難走唯行寸,爾等伊人來相聚,蓮花去頭文滿車,公公累得斷右臂,一十八竹連一片,芍藥落花白了地,猜八個字!

答案:沒見過你這麼笨的 !

8.a:昨天晚上我睡夢夢見了你!你知道嗎?我夢見你拿著一把菜刀在追趕一隻豬,追到一個懸崖你們就停下了,突然,這隻豬就人立了起來,居然對你吟了一首古詩,你知道是什麼嗎?

b:不知道啊。

a:它說的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9 .你鼓勵別人(猜一種食品名)

答案:朱(豬)古力!

10.(問別人這道題關鍵是要別人會答的快,最好讓別人在1~2秒之間回答!)

你知道有比1大的數嗎?

你知道有比10大的數嗎?

你知道有比100大的數嗎?

你知道有比1000大的數嗎?

你知道有比你蠢的豬嗎?

(通常別人會因為思維慣性而回答「沒有」,嘻嘻!)

2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在等祕書給我寫。

23樓:匿名使用者

覺經理用寫字般祕書代筆

推薦一本好書作文300字腦筋急轉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推薦的書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它的作者是美國奇女子——海倫·凱勒。書中主要寫了海倫跌宕起伏的人生,她是怎樣在沙利文老師的引導下,在父母的關懷下,一步步走向成功的。

書的第一章講了作者從出生到老年這段時期發生的大事。第二章講的是安妮。沙利文老師。

講述了老師小時候的事和她是怎樣耐心教育一個又聾又啞又盲的「頑皮」女孩海倫,又怎樣把她培養成一個世界奇女子的故事。第三章講了作者「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夢想,還有為了實現這個夢想要去做的事。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作者的堅強讓我感動。雖然海倫眼睛不能看,嘴巴不能說,耳朵不能聽,但她活得很快樂,活得很精彩!讓我領悟了奮鬥,堅強,愛的含義……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縷陽光,能融洽心頭的雪;愛是一泓清泉,能滋潤乾涸的心田;愛是一股力量,能激發心中的熱。正是因為有了愛,社會上、學校裡、家庭中,才扮演了這些令人感動的故事。  在社會上,有很多互相幫助的行為,這些行為組成傳遞愛的鏈條,它們向全世界的每個人傳遞著愛的資訊。

在學校裡,有老師,有同學,還有自己最親密的夥伴。有老師的關愛洋溢著學生的心頭,有同學互相幫助的行為,是愛充滿整個校園。

在家庭裡,有媽媽的關切話語,有爸爸深沉嚴格的愛,使我們的家變成一個充滿愛的輻射場。這就是因為我們人人心中都有愛。

大愛無聲,大愛無痕,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就會通過你的視覺,感受到更多的愛。我們就融入這些愛中,因為我們心中有愛。

她是一位年輕又漂亮的老師,曾經教過我不到一年的數學。由於我的數學基礎差,甚至每天都要找她,請她幫我輔導。她的身體非常不適,每天要堅持為我們上好每一堂課,而且我找她請教問題時,她卻從來沒有推辭過。

她用知識的甘露時時刻刻澆灌著我們,不想讓我們落下一點功課,正是因為心中有愛。是愛給她一股強大的力量,使她看待學生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愛護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們換了班主任,她也不再是我們的班主任。由於這件事,我心裡非常傷心,她知道以後怕影響我的學習,他找到我談了很多安慰的話。當她說到:

「以後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學習」這句話時,我真的感覺對不起她。她每天那樣辛苦地為我們講課,而換來的卻是不圖回報。她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她就像階梯,指引著我們向上攀登的道路。

她這樣做,就是因為心中有愛。

雖然我們已經分別了,但她還是像以前那樣關心我、幫助我。就是因為愛的力量在我們心中凝聚著。

是啊,心中有愛才能看到更多的愛,心中有愛才能感受到更多的愛。

當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老師,看待父母,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我們要學會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因為這才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在這個世界上,有些孩子因天災人禍而失學,有些人因意外事故而落下終生殘疾,有人突然患上重病卻缺少醫療費用……這些人都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這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當我們因學習方法不當而考試分數偏低時,當我們因家庭環境不好而內心痛苦時,當我們因外心不佳而慚形穢時,而我們得到的卻是他人的關愛。

所以,我們要時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用我們的一言一行去實現,要讓愛灑滿人間,讓世界充滿愛。

26樓:愛上1103優優

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推薦一本好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笑貓日記》

《笑貓日記》的作者是楊紅櫻阿姨。《笑貓日記》的版本也很多,比如:《保姆狗的陰謀》、《塔頂上的貓》、《幸福的鴨子》、《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每本書中都有大道理,如:

用夢想溫暖童年,用智慧點亮童心。不是所有的心都懷有思念,心中有思念,也是一種幸福。

《笑貓日記》,是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是陪伴我們成長的「心情寶典」。相信你讀完以後會感動,會流淚,會哈哈大笑……還等什麼呢?趕快和笑貓成為好朋友吧!

關於闖紅燈,路口有兩條停止線,靠前的一條是電動車停止線,靠後的一

如果車輛在紅燈時只是剛剛越過停止線,但立即停住了,交管部門不會對其進行處回罰,但如果過線後答還有明顯的位置移動,就會被處罰。電子眼拍攝闖紅燈的3張 為 車輛駛過停止線,隨後兩張是車輛駛到路口中間以及到達對面路口。只有當這3張 齊備時,才會被認定為闖紅燈,在新規中扣6分。電動車闖紅燈被撞,責任怎麼認定...

有位站在一條紅色魚上的菩薩是哪一位稱號是什麼

觀音菩薩騎的那個獸,叫犼,有點想麒鱗.不是獅子.也有站在螯魚上的.文殊菩薩是騎在獅子身上,他的象徵是佛說法如獅子吼,獅子一叫,百獸鎮服,象徵佛法沒有能超越的,菩薩手裡的如意,代表說法如意.菩賢菩薩的六牙象,他的含義是,象代表莊重的行為,他表示行願穩固,六牙象只有天上有,代表菩薩大行,非是世界人的小善...

周星馳有句臺詞是「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