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種類,薰衣草的全部種類

2021-03-21 17:27:32 字數 904 閱讀 9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寬葉熏衣草.孟士德薰衣草.女士薰衣草.白花英國薰衣草.羽葉薰衣草

英國薰衣草.英國玫瑰薰衣草.希德寇特薰衣草.維拉薰衣草.甜薰衣草

蝴蝶薰衣草.法國薰衣草..。我就知道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薰衣草

法國薰衣草

寬葉薰衣草

大體型薰衣草

老薰衣草

西班牙薰衣草

英國薰衣草

薰衣草以這些為最優品種

3樓:進雲德葷卯

薰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又名「香水植物」。原產地中海地區,性喜乾燥,花形如小麥穗狀,有著細長的莖幹,花上覆蓋著星形細毛,末梢上開著小小的紫藍色花朵,窄長的葉片呈灰綠色,成株時高可達90cm,通常在六月開花。

每當花開風吹起時,一整片的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層層疊疊地上下起伏著,甚是美麗。

每當風吹起時,一整片的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層層疊疊地上下起伏著,甚是美麗。

中古時期,薰衣草在西歐社會裡已被醫療單位廣泛地使用,在當時薰衣草的殺蟲抗菌效果早被肯定;以前的人通常把薰衣草香包放在櫥櫃中,藉以驅蟲。羅馬人盛讚其抗菌力,用薰衣草來泡澡和清潔傷口。

薰衣草屬脣形科芳香植物,因為她的氣味芬芳怡人,是藥草園中最受喜愛的一種,素有「芳香藥草之後」的稱譽。由於她的香氣濃郁,令人感到安寧鎮靜、具有潔淨身心的功效,古羅馬人經常使用薰衣草來沐浴薰香,希臘人則將薰衣草用來**咳嗽。

薰衣草有幾個品種?

薰衣草有幾種種類??

薰衣草有幾種型別?

熏衣草有幾種型別

薰衣草有哪些品種?

薰衣草種植,薰衣草種植的條件

薰衣草是一種名貴的天然香料和保健藥用植物。由其花穗提煉製成的精油,氣氣息清爽,芬芳宜人,是香料工業和保健藥物中重要的天然原料之一。1 選地整地 薰衣草喜陽光 耐熱 耐寒 耐瘠薄 抗鹽鹼,在種植前要選好地塊,施足底肥,灌足水,整好地,整地時可根據要求做畦,並做好土壤病蟲草害等處理。2栽植方法 薰衣草有...

在花店買的薰衣草怎麼儲存,花店買的薰衣草

薰衣草不需要水養,可以放在乾燥通風的環境,過段時間就會變成乾花的,可以儲存很長一段時間。你可以去步行街看看,在四碼頭那一段步行街上,有很多花店,還有鮮花批發店,你可以去看看!應該會有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我喜歡薰衣草,就從花店買來一束薰衣草,放在水中能夠養活嗎 不行的,我養過,那下面的枝會爛掉,不...

薰衣草的花語是什么,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

薰衣草 等待浪漫唯美的愛情 海洋薰衣草 驚訝,淘氣之心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薰衣草花語 等待愛情 純潔 感恩 和平 以及 面對沒有希望的愛,依然痴痴等待 等。1 等待愛情 薰衣草擁有非常美麗的名字,也同樣有著非常美好的寓意。在它的原產地歐洲,它是浪漫的象徵,寓意著等待愛情。女孩子們都很喜歡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