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期末衝刺100分完全試卷 五年級上語文 人教課標版 升級版答案

2021-03-21 16:40:53 字數 2808 閱讀 296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靠真本事,不要動其它作弊的念頭啊!!!!祝你好運,考試時拿高分!!!!!!!!!

2樓:王明亮

沒有。不要想,異想天開

3樓:臺灣腸腸

book!!!!!!!!

期末衝刺100分完全試卷:人教課標版語文五年級下2012春答案 50

4樓:手機使用者

幫幫他吧!我跟他一樣 也讀五年級下冊 也做這本的 老師把答案撕了 我一共要做8張勒 我才做了3張啊 發個答案抄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平時的作業是用來鍛鍊自己的。如果你平時作業本就抄答案,真正考試時怎麼辦?你現在學的東西也許你混過去了。

但是當你初中,高中,大學。這些東西成為工具時你怎麼辦?你連錘子都不會使怎麼建造房子?

而且現在的你不是玩的時候。老師把答案拿走的目的不是讓你不會作後教不上作業再懲罰你。而是想讓你自己動腦。

自己學會去做題。不只是語文,其實哪科都一樣。你想一想你的成績和你付出的汗水是不是成正比例?

你現在抄答案了,考試能抄到麼?中考能抄到麼?高考呢?

人生的考核呢?答案寫在那,它不屬於你。只有你自己作一遍,讀一讀文章,看一看題,把會作的,不會作的,作不準的都分出來。

會作的聽課時輕鬆帶過,作不準的再接再厲,不會的努力去學。我敢保證,當你真正愛上一個學科時,你有答案都不想抄。你會先自己作在去對答案。

好好學語文吧。你現在不覺得怎樣。將來幹啥都得用它,因為你是中國人。

添表,簡歷,言談舉止,為人處事,朋友,親戚,工作生活。沒有答案給你抄。而且都用到語文。

孩子。聽我一句,從今天起自己去作題。人生路上無捷徑。

答案只會害了你。好自為之吧孩子。

6樓:抱抱熊女生版

應該自己寫,不然讓你寫幹嘛?發著試卷就是為了讓你提高成績

7樓:我是超級帥哥

想得美!!!!!你不自己想還找別人問答案。不要臉!

8樓:江明輝

平時的作業是用來鍛鍊自己的。如果你平時作業本就抄答案,真正考試時怎麼辦 反正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一名老師答案丟了想給孩子判作業,怎麼遇上你們這幫人

10樓:傷心的魚兒新版

你應該自己做的,他們說的有他們的道理, 如果你是一名小學生,那作為一名小學上你不能抄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不清楚,答案類題目不適合高質量,請收回。

2023年期末衝刺100分的六年級(上)的長春出版社人教版語文試卷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29日清晨,溫哥華的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一隻鴨媽媽帶領著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們,漫步在溫哥華街頭。這可為溫哥華的街頭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它們沐浴著溫哥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對來來往往的人和一輛輛呼嘯而過的汽車熟視無睹。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左瞧瞧,右看看,好像對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那麼好奇。

忽然,只聽「撲通」一聲,幾隻小鴨子頓時不知去向,原來,小鴨子是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

這時,鴨媽媽快速扇動著翅膀,脖子拼命往下伸,想把小鴨子叼起來,可是下水道太深,鴨媽媽夠不著落水的小鴨子。

這時,鴨媽媽冷靜了下來,趕緊環顧四周,剛好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巡警,就急忙奔去。

鴨媽媽跑到巡警面前,大聲地叫著,用嘴咬住巡警的褲腿,儘量轉移巡警的注意力。巡警不明白鴨媽媽要做什麼,就把它從身邊拿開繼續工作。

鴨媽媽看出了巡警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又繼續咬著他的褲腿。

巡警看著鴨媽媽老是這樣做,感到有些蹊蹺,就站了起來,跟著鴨媽媽走了過來。

鴨媽媽和巡警來到下水道前,鴨媽媽用嘴指向那幾個落水的小鴨子。這位巡警終天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知道小鴨子隨時可能被水沖走。巡警趕快跑到河邊,向釣魚的人借了一個撈網。

伸下又深又窄的下水道,將一隻只水淋淋的鴨子救了出來。鴨媽媽看見小鴨獲救了,高興地直撲著翅膀,還不時用嘴啄一下小鴨子的身子。它們重新站成一排,跟著鴨媽媽繼續走著。

巡警目送它們很遠,很遠。

在朝陽的照耀下,溫哥華的大街上更加美麗,絢麗奪目.....

五年級下冊數學期末衝刺100分試卷的答案 10

13樓:美不關我事兒

全真模擬訓練密卷,五年級下冊答案

14樓:李再莉

第一次月考檢測密卷第六大題的第四小題的答案

15樓:耿卉檀籟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期末試卷及答案

一、填空。(每空8分,共計88分)

8、小明原又81元錢,用掉x元后,還剩下()元。8、88和88的最大公因數是(

);8和9的最小公倍數是(

)。8.

把8米長的繩子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同學嗎?陽光同學嗎?

期末衝刺100分:語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1-2年級考100分有可能。3-6年級,其中三年級個別的同學有能考100分,4-6年級考100分的概率就幾乎為零。

若120分的試卷,想考100分那很有可能,想考到110分就要付出較大的努力才行。要能考到115分以上,那就是佼佼者啦。

希望對你有用!

18樓:孔雀魚

這個,不可能吧?作文要扣分~~少的也有1、2分。100怎麼可能?應該是98吧?!

長春出版社的,期末衝刺100分完全試卷,6年級下,數學

小學數學畢業試卷 姓名 班級 得分 題號一 二三四五 六總分得分一 計算題 24 1.直接寫出得數 5 3.8 6.2 8.1 3 2 568 198 0.65 1.3 75 10 二 填空題 22 1 二百萬四千六百十九 這個數寫作 省略萬後面的尾數記作 2 4噸7千克 噸 3.15小時 小時 分...

期末衝刺100分語文六下答案列印

dhiam yeregood 期末衝刺100分語文六年級下冊答案 5 自己做,不要光靠答案。用自己的本領 對不起,我沒有獨到六年級 太多了,去書店買一本吧 全部嗎?好多題 期末衝刺100分語文下答案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光靠別人給你答案和卷子,你是不會有進步的,如果你認真學習的話,不用我給你什麼答案...

期末衝刺100分語文六年級下冊新版答案

六年級下冊的是畢業考既然你要考一百分你就除了上課之外的時間就應該多多複習 孩子這個沒得答案,自己努力學吧 期末衝刺100分語文六年級下冊答案 5 自己做,不要光靠答案。用自己的本領 對不起,我沒有獨到六年級 太多了,去書店買一本吧 全部嗎?好多題 期末衝刺100分語文六年級下冊第四單元答案升級版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