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貓,女,求高手解夢,感謝,求高手解夢,夢見這樣的貓是什麼意思?

2021-03-21 13:50:26 字數 2754 閱讀 79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夢中夢見貓,而且,你本來就討厭貓。你在夢中夢見這隻討厭的貓,一般夢中把你討厭的人暗示為動物的很多,你就是屬於這種情況,也就是說把你男朋友暗示為夢中的貓。

突然感到一陣劇痛,腿上,往下一看,那隻貓的爪子嵌進了我的小腿。說明你已經受到了男友的傷害。所以,你不告訴我「男朋友分手了還是有點糾紛的那種」,我也會猜到你生活中可能有這種情況會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夢裡的那隻貓象徵著你的男朋友這個沒解決的麻煩,你的潛意識裡已經覺得男朋友糾纏不清有點討厭~

3樓:宋淺灘

夢中的臥室代表著我們的私生活,不想被打擾的地方。而廚房則代表著滿足口腹之慾的地方或者是強烈的愛的需求。而腿部則代表著我們生活的程序。

其實這個夢也是在提醒你,逃避是沒有用的。你只能面對眼前的事,並且理性的去處理這件事。

面對你的男友,你的內心是虛的。你也很怕他。

4樓:草根金花

沒有,這個是好夢,不是壞的夢,算中上籤,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你最近又麻煩事。提示你,最近做事小心為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跟你說,不管你討厭與否,貓是另外一個你,避諱的、不願提及的傷害,雖然現實中你隻字不提,以為沒什麼,其實卻隱藏到夢中發洩出來。知道你更關心的是自己的感情,其實你很在乎他的,是吧,你我都心知肚明,這麼一個夢都能牽涉到感情,給我們解夢人很多的提示,不要為難自己了,放不下就再給一次機會吧,人生很短,錯過了就錯過了。在感情裡,只有願意和不願意兩個選擇。

求高手解夢,夢見這樣的貓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貓(不管是何種)攔路虎也。欲破此怪物者,宜穿戴紅色或者黃色衣飾!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方貓是**象徵

在東方貓辟邪

求高手解夢-貓

9樓:做過才會有奇蹟

資料,不大夠,無法準確分析。

貓,作為溫柔的東西,在夢裡一般借代女性。而留一手沒剪,可能借代外表溫柔但必須留一手的思想。

這裡有兩種可能,當貓借代你的好友,姐妹,女兒等情況時,而你是施恩方,可能伴隨掌控、自在、關懷這樣的心理體驗。夢的主題可能是種關懷與期望。

但更可能的情況是,夢裡的你其實借代了你的母親,而貓借代的是你,夢的前半部分是對母親溫暖的回憶。而後半部分是對自己的期望,外表溫柔但還得留一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一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一箇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臺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是不吉的象徵,

有親暱的動作就要小心了

小心身邊有小人,謹慎一些總是好的

12樓:蘋果漂漂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

壞人會被抓獲。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貓友善,不是不祥之兆,而是吉祥之兆,幫他剪指甲,意為把黴氣剪掉,留了一隻沒剪,那隻手是富貴吉祥,不能剪

做夢夢到貓預示著什麼

14樓:萌萌萌萌萌譯

通常代表有好事發生。

夢見貓,求解夢 15

15樓:困龍行雨

此夢預示你的親人有災難!與你無事!你可能有親人病了是長輩

16樓:湖北大白菜

【不知道從**跑進來一隻小貓(毛色淡黃,很亮很乾淨】黃貓,無大礙,要是黑貓你就要小心了。祝你好運。

求高手幫我解解解夢境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夢見戒指,代表約定,愛情 婚姻,戒指斷了 代表一段緣分 一個感情的逝去.不過.貓 蜘蛛 猿猴 蜥蜴 狐狸都代表小人,戒指斷了 又成蜘蛛。又是蜘蛛絲 代表會有一段感情,不是真的感情,會傷你很深,鎖住你 或者 留下一堆麻煩.但是,又發現新的戒指,就又可能有新的開始,然後坐上公車,車子走動,漸漸運勢會好轉...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