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父母禮物,給媽媽買了一條珍珠項鍊。送老爸什麼好呢?43歲,預算500以內,菸酒不考慮

2021-03-21 13:18:52 字數 2382 閱讀 5578

1樓:你本來是佛

剃鬚刀 唸佛機。其實爸爸媽媽不會在乎什麼樣的禮物,關鍵是用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了給他們每人一件保暖內衣。我想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如此溫暖的心意了

想給老媽買個禮物,什麼好呢?我媽43,預算500左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覺得買個銀質的手鐲,因為媽媽會覺得特別開心,可能會整天都帶著炫耀,讓她心裡很暖

4樓:我愛諏少

我一般給我媽買珍珠項鍊和珍珠耳釘啊什麼的,還有就是玉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媽的禮物當然要符合你老媽的心意,比如我媽愛美在我媽生日的時候我送了瓶精油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500塊錢,老人最高興

7樓:s阿達

1. 根據受禮物件的趣味不同,挑選禮品;2.選擇一個最佳贈送禮品的好時機,給人留下更深的印象;(以中秋這個名頭來送禮,其實就很好,也表達你對收禮人的思念之情!)3.贈送的禮品要品質優,適用性強,經久耐用;4.最好讓禮品更具有私人性、專一性;5.禮品的包裝要精緻美觀,吸引人。

另,其實女性都有些共性,一般飾品(手鍊手鐲、毛衣鏈、耳環、胸針等等)、包包(錢包、零錢包)、化妝品(送人的一般套裝、口紅就最好)都會讓人覺得你非常用心!其實只要包裝非常精美,而且送人的最好都是品牌的,這樣就會顯得比較用心、大氣!說得有些多,不過希望能給你啟發喔:)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還是?有緣由嗎?

珍珠項鍊送媽媽送長輩多少錢 珍珠項鍊送媽媽送長輩

9樓:玩珍珠的女神

你好。珍珠項鍊送長輩送媽媽是非常好的禮物,對於價位來說多少錢的都有,送一份心意的話一二百塊的足矣,送一條好些的一兩千也有。所以根據身材膚色體型,選擇一個最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希望幫到你,有需要可以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預算,一分**一分貨

想送爸媽禮物,媽媽的想好了送一條**項鍊,但爸爸不知道送什麼好。

11樓:牽牛

送只寵物犬,讓你爸媽一齊出去溜。

12樓:偏愛

送快手錶,再說**的多屯,送白金的吧

13樓:漫漫吐絲路

表,這樣老人家的禮物一樣貴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一件衣服,如果你爸爸會喝酒那你可以送瓶高階點的酒。

如何挑選合適的珍珠項鍊送媽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也有送給媽媽或者婆婆的珍珠項鍊一般以300-500左右的近圓淡水珍珠項鍊為主,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考慮海水珍珠的,主要是海水珍珠小顆粒正圓的比淡水珍珠**高很多。以一條珍珠項鍊長45cm為例,適合做項鍊的珍珠直徑是6-8mm左右,一條項鍊就需要45-50顆珠子,一顆7-7.5mm的海水珠就要70元一條項鍊就價值3000元了,所以普通人家都是送淡水珍珠項鍊。

饅頭型的**稍微便宜點在99-300左右,近圓的**稍高是300-500左右。淡水珍珠有白色、粉橘色和紫色幾種顏色。白色和紫色的比較大眾化。

還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私聊我。

500元預算,給父母買什麼好

16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父母缺什麼呢?不然冬天的話500就只夠買一件衣服的了

還是給父母買點吃的了 不然也可以給他們買一些營養品的了

當然買保暖內衣褲什麼的也行了

想買個珍珠項鍊,送老媽,哪家款式多啊

17樓:99春風得意

珍珠項鍊,安妮還不錯,款式也多,彩色珍珠項鍊也可以看看

18樓:黎錳景杏

不少地方都有啊,不過珍言珍珠款式多,而且很高雅,適合母親佩戴

過年回家給媽媽帶什麼禮物好?送珍珠項鍊好嗎?

19樓:萬王之王

從**上看這項鍊挺好看,光澤,圓度都不錯。珍珠從古到今,都很受媽媽們的喜歡的啊。送媽媽珍珠項鍊確實不錯的選擇哦。這牌子我之前也買過,還不錯。

相送給未來婆婆一條珍珠項鍊,但不知道什麼型別的珍珠和款式才適合?求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預算了,從極光淡水珍珠到akoya海水珍珠都可以。珍珠外觀一定要挑圓潤皮光亮的,中老年人日常適合稍稍長點的單排滿串珍珠項鍊,具體長度參考脖子粗細吧。

今天給老公買了一條CK的皮帶當生日禮物可是標籤上寫著牛皮革(頭層)

我是廠家來著,這方面我有權威 頭層牛皮才是我們認為真正意義上的真 牛皮 所以lz你買對了。牛皮按層次不同分幾種產品,牛皮切來下來的第一層,表面較硬.耐用也是行業中認為真正的牛皮。在根據皮質的不同再分級!剩下的牛皮還可以切很多層,但是頭層是有他的好處的!我就寫詳細點吧 1.頭層牛皮 新 款 包 包時尚...

母親節到了,佳佳想送給媽媽一條自己做的手鍊,先穿了珠子總數的

x 30 40 16 0.7x 56 x 80 穿完了送給母親,祝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 有關晉朝的民風民俗,如服飾,佩戴,禮儀習俗,節日,家庭關係,吃住行等。寫 用.可以看看魏晉南北朝的史書啊,晉朝的資料貌似挺少的,亂世吧 想知道在一時英豪 華麗血時代 晉朝 渾身穿真實的李維斯服飾的人是走什麼風格...

快要到媽媽四十歲生日了 我想送他一條項鍊 可是不知道送什麼樣

本人建議買 因為 會增值!關於什麼樣式最好讓你的媽媽自己選,我就是給媽媽買耳釘的時候,就 告訴媽媽 說是要給我自己買讓他給我 帶眼,他選好了我就交錢然後在親手給媽媽 帶上啊,媽媽當時好像有點小感動哦!我想送媽媽生日禮物,但我不知道我該送什麼 我的生日快到了,想送一份禮物給媽媽,她曾說過想要一條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