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家開超市,認識的人買了一條煙,給的都是10元20元的,多給了10塊,我還給別人買東

2022-07-09 18:55:23 字數 6255 閱讀 57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很對,十塊錢事小,誠信經營,我想經過這件事情後,那位顧客以後肯定會是你家的終成買家,到時你賺的肯定比這十塊錢要多,最重要的是你在這件事中收穫了快樂,願好人一生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做的很對啊。尤其你們開超市,這個是誠信問題,這樣的話那個給多錢的人,會更記住你們家,以後買東西更多的會選擇你們家,這個是一個長久好處的事情,這樣的正能量,要常做

3樓:飛俠

你讓十個人說九個人都會說你做的對,尤其做買賣就要誠實待人,誠信別人,口口相傳越做越好

4樓:0純潔的好孩紙

你的媽媽太貪財了,你這樣做是對的,你媽媽就做錯了,你應該和她說下道理,不用為了和10元錢來爭

5樓:新的旅程

老一輩都這樣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大廚就行,你要知道你給人家10塊人家不只會對你人看好也會對你店看好肯定會經常去你那買東西

6樓:*;潪○哘口

生意誠信為本,如果貪了這10元的小便宜,會養成不誠信的壞習慣,那才是得不償失的。

7樓:滿露

有些婦人是這樣的。你媽是做生意的,就顯得比較小氣。你做得也沒錯

8樓:

你做的好,我有一次座車車票3 0元我給50元他找我70元我也退給他50元。

9樓:來自流坑村嫋嫋娜娜的木星

真棒,值得誇獎,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誠信

10樓:梨花泣

老人喜歡佔便宜也能理解,你做的不錯

11樓:彩淚魚

你沒錯,做生意就要誠信為本,更可況她還是你認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社會就需要你這樣的人,加油

13樓:

你做的沒錯,支援最生意就要誠實守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講誠信,你的生意會火的,十元錢到不多

15樓:啨不自噤

你做的沒有錯,你媽也沒錯,價值觀不同而已

16樓:四圩出來的

好人一生平安,正能量一個

17樓:寂寞模擬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媽說

大家好,我家是開超市的,有菸草許可證,一個鎮子上的別人家的超市從菸草公司進的煙多了,賣給我家店裡,

18樓:王

不合法,只要是從菸草局進的煙,每條煙都有菸草局的專賣條碼,問題是別人給的是菸草局的煙嗎?沒條碼的是假煙。有條碼的菸草局不會拿的,因為是合法的煙,

19樓:第三個月我國

這是合法的,你必須要有菸草證才能賣,如果你買的假煙,還會有刑事責任。希望釆納

20樓:

合法,只有從菸草公司下發的菸草才能上櫃臺零售,其餘全部屬於違法銷售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商貿公司的經營範圍有生活用品,可以賣菸酒飲料嗎?多謝了,急!!!

21樓:匿名使用者

商貿公司的經營範圍有生活用品,在未取得菸草零售許可證和食品經營許可證的情況下是不允許銷售菸酒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第十五條經營菸草製品批發業務的企業,必須經***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或者省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批准,取得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並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登記。

第十六條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的企業或者個人,由縣級人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根據上一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的委託,審查批准發給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已經設立縣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的地方,也可以由縣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審查批准發給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應該可以,菸酒不行,**對這塊管理比較嚴格,做白酒還要做酒水流通備案登記的,要是可以的話,你最好問一下你們那裡的主管工商所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主要是看你營業執照上有沒有註明,沒有的話,最好諮詢一下工商部門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營業執照上註冊資訊有沒有所包含菸酒,如果沒有那麼你需要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食品流通許可證,到酒類監督管理局辦理酒類商品零售許可證,然後到菸草局辦理菸草證,還要到衛生局辦理衛生證、健康證。我建議你先辦理菸草證,因為我們這挺難辦的,不知你們那怎麼樣。你如果沒有菸草證,就沒有煙可賣,煙由菸草局統一配送。

其它證都挺好辦的 。如果樓主覺得回答可以,請選為最佳答案

大家好,我家開菸酒店,香菸今天漲價了,10塊的賣11,16的賣18,那些人買菸說憑什麼漲,我不買了

25樓:速發國際貨代

1.沒事過一天他們就適應了

2.望採納謝謝

26樓:扶思語

網上,報紙給他們看!別人也一樣漲價了,明天又來買的

27樓:記憶裂縫丶

叫他們看新聞不就知道了

大家好,我家賣菸酒,一個人買了一盒煙,說煙假的,我們是菸草公司送的怎麼可能假的?他說你換一盒,我說

28樓:甘星文

消費物品沒拆開沒離櫃可以換

29樓:都是那麼簡單

菸草有時也有假的,內部掉包!

30樓:玻璃膠沒有心

可能是騙煙的,用自己的假煙騙你的真煙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氣,為這種人生氣不值!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讓他走,管他呢,別生氣,不值得

我問一下大家:我和男朋友剛認識的時候感情特別好,他每天都陪我聊天一起散步送我回家,還買菸花帶

33樓:健康養生的豆豆

你和你男朋友剛認識的時候感情特別好,其實就是剛開始互相熟悉的階段,他每天陪你

聊天散步,帶你去放煙花,但是男女朋友相處總是有矛盾的,生氣的時候你就把人家刪除拉黑,然後他一認錯,你又把他加回來,你以為他沒有底線,最後一次刪除,他說了刪除就再也不會愛你了,你不相信,你又用別的號求人家你倆和好,其實充分說明了一句話,就是擁有的時候不去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及!你習慣了他每天陪你送你,就像你說的你剛開始的時候不喜歡他,你只是習慣了他對你的好,突然失去了你不適應了!你倆現在的感情你覺得沒有以前好了,那是一定的,打碎的鏡子在粘起來也會有痕跡的,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更愛誰多一些,不要去乞求別人的愛情,別人施捨的愛情不會長久,讓你做他的工具顯然已經不愛了,為何又苦苦哀求呢!

感情的事情你倆的事情你最好想清楚,別人真的不知道說啥,只能說姑娘你是最好的,值得更好的人去愛你,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應該是這個男孩已經變心了,以前他還是很愛你的,但你一次次的傷了她的心,並刪除了他,後來你覺得你離不了他,低聲下氣的要問他要最後一次機會,這時,這個男孩有了報復心理,雖然給了你機會了,但是讓你做他的工具,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堅決的反對,不應該和他在一起了,說不定到了最後,這個男孩還是要來找你,但是由於你降低了自己的身價,讓這個男生看不起你了,你又心甘情願地做了他的工具,在你做他工具的這段過程中,他又找到了比你更好,他更愛的女孩了,他就決定放棄你,所以不聯絡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變了是你太作了,你一次次的刪他使她心恢意冷,最後一次刪他使他絕望,人都有㡳線,你越過了他的㡳線,他現在傷心不愛你了,現在儘管你愛他也是無用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談戀愛,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有可能產生矛盾,也是很正常的,關鍵是兩個人談戀愛要真誠地對待,不能開玩笑,愛就愛,不愛就不愛,只要愛了,就是一輩子,不能輕易放棄。你現在這種情況,你男朋友可能從痛苦中還沒有解脫,你打**給他,他當然說不給你機會。在他的心裡,其實還是很愛你的,只要你真誠對待,過一段時間,他還是會給你機會的,希望你對愛情一定要真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都說做他的工具了,你也願意?他並不愛你,就像他說的一樣你只是工具了,做工具就是對人格的侮辱,你在他眼裡就不算是女朋友了,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工具。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認識時,是相互增加感情的時候,可是你們現在比較熟了,就和開始不一樣了,但是你倆還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為好,爭取早日進入新婚禮堂。

39樓:有無你

你是不是傻,你是不是傻,你是不是傻,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你們已經不可能了,他都說把你當工具,還在一起幹什麼,還好你從這段感情裡學會了怎麼去愛,怎麼去交往。趕緊斷了聯絡,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找到人好好珍惜。

40樓:lw偉偉

離開吧,他不愛你,或者說他更愛自己,以後他也不會在意你,還不如早點分開的好,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除了父母沒有人實心實意對你!

41樓:百度使用者

他不是是說了,做他的工居!既然當時是自己的選擇,又何必後悔!有時候要為自己的任性付出點代價。你老是拉黑他,對他也是一種傷害!他決定放棄你時,你就不應該在去搖尾乞憐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有多愁嫁啊我的乖乖啊,還好你不是爺們,要不估計娶不到老婆,都把你當發洩工具了,你還去添,你做人的起碼原則了,你腦袋裡只有這個嘛,關鍵還不喜歡你,爭口氣不要不把自己當回事

43樓:天賜能量最棒

他都說你能做他工具,那就是說他都不愛你了,那就不要跟他了吧。他都那麼說了,那就一定是那麼想的。去找個心裡有你的人吧。

44樓:無名小卒的四季

居然是個工具,太特麼的不爽,你以後還有日子過麼,要有自尊,不能為這個而喪失人格。不能因為一個西瓜,丟掉所有。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了,要是覺得在一起久了沒新鮮感了。太瞭解對方了, 想從新接受另一段感情,那就沒必要去考慮那麼多。不存在用情不專,這隻能說,女人善變! 我告訴你吧..

46樓:雙魚咖啡加點鹽

既然他都不愛你了,你幹嘛還要強求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剛談戀愛都是比較美好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好好,個人覺得這個女孩好不好看,這取決於你是不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呀?如果你是一個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就不會因為她美麗動人的外表下而喜歡她了,如果只是一時都好好好,個人覺得這個女孩好不好看,這取決於你是不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呀?如果你是一個真心都好好好,個人覺得這個女孩好不好看,這取決於你是不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呀?

如果你是一個都好好好,個人覺得這個女孩好不好看,這取決於你是不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呀?如果你是一個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就不會因為她美麗動人的外表下而喜歡她了,如果只是一時的話,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都好好好,個人覺得這個女孩好不好看,這取決於你是不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呀?如果你是一個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就不會因為她美麗動人的外表下而喜歡她了,如果只是一時的話,這樣的愛情都好好好,個人覺得這個女孩好不好看,這取決於你是不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呀?

如果你是一個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就不會因為她美麗動人的外表下而喜歡她了,如果只是一時的話,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之計的,所以喜歡個人是不要看外表的都好好好,個人覺得這個女孩好不好看,這取決於你是不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呀?如果你是一個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就不會因為她美麗動人的外表下而喜歡她了,如果只是一時的話,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之計的,所以喜歡個人是都好好好,個人覺得這個女孩好不好看,這取決於你是不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呀?如果你是一個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就不會因為她美麗動人的外表下而喜歡她了,如果只是一時的話,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之計的,所以喜歡個人是不要看外表的才對啊!

要看外表的才對啊!對啊!不會長久之計的,所以喜歡個人是不要看外表的才對啊!

久之計的,所以喜歡個人是不要看外表的才對啊!心喜歡她的話,你就不會因為她美麗動人的外表下而喜歡她了,如果只是一時的話,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之計的,所以喜歡個人是不要看外表的才對啊!歡她的話,你就不會因為她美麗動人的外表下而喜歡她了,如果只是一時的話,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之計的,所以喜歡個人是不要看外表的才對啊!

話,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之計的,所以喜歡個人是不要看外表的才對啊!自信喲!恭喜路飛於2023年3月31日中午12點喜提五皇稱號真的不懂有些女生是怎麼想的, 怎麼會覺得自己比遊戲重要,一個好的遊戲,耗資幾個億,上千名工程師的心血,十幾出頭的女生,平淡的人生 ,無趣的靈魂,怎麼,敢跟遊戲比較,我也是好奇 有些女生哪來的自信和遊戲比較?

大家好,我昨天剛買了一件LEVIS的襯衫

有紅標,你把紅標翻開看看是不是絲的 襯衫也有紅標嗎?我買都襯衫都是在最下面的扣子那裡有個標 我買過2件都是白標 圖都不給個 真是的 紅旗標出現那種情況很正常的 襯衫主要是看釦子而不是以旗標為主 請問這款衣服尺碼問題。我也想買想網購。我身高185 80 kg 要什麼尺碼好。謝謝。大家好,我這身衣服,褲...

大家好,我昨天買了一塊翡翠吊墜,有點黃,請大家看一下這塊怎麼樣啊?繩子跟珠子是我另買的

是天然翡翠a貨。質地從 上看比較普通,1千左右的 比較合理 大家好,我昨天買了一塊翡翠吊墜,有點黃,請大家看一下這塊怎麼樣啊?繩子跟珠子是我另買的 無圖沒法看,黃色也有的是烤色 你連個 也沒有怎麼看啊?大家好,我昨天買了一塊翡翠吊墜,有點黃,請大家看一下這塊怎麼樣啊?繩子跟珠子是我另買的 這種珠子一...

大家好我在網上認識一位女孩,現在相互都非常喜歡對方,可是離的

保持連續都可以了,現在的女孩男朋友特多!聽大叔一句,好好上班!距離產生美,先到他的城市工作,久了自然就見面 你直接去她那裡才顯得你有誠意 你到她家去拜訪,去了解一下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子三四個月了,我很喜歡她,可是她在廣州,我在東莞,現在我們只能聊 可是她 就看你對她是不是真心愛了 沒事考慮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