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用心在網上買了一條褲子給女生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25:27 字數 983 閱讀 6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覺得你的腿很漂亮,並且覺得你也是這麼認為的,所以買條褲子送給你,希望你呢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要親手脫掉女生的褲子

3樓:見識是禮物

把我的心,穿一穿,穿一條幸運草,種在她心上

男人在女人面前提褲子,是什麼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我」這個腰帶不合身,你看著幫我買一個新的。

5樓:寧蕾嫣甜如嬰

候乎種或者想面找

找些屬於存

所說孩脾氣

6樓:19720503風

提褲子不清楚,解褲子我知道

一個男生一出來,一幫女生就嗷嗷的,還說他**,想把他褲子扒了,這是什麼心理

7樓:黑琪雪

電視劇裡雖然會這麼演,但現實生活中沒有的吧.更多的是女性粉絲對於偶像的崇拜,當然如果除了尖叫產生其他莫名其妙的舉措,也很有可能出於對那位偶像或者喜歡的人的喜愛.有些想法想想隨口說說就罷了,如果付諸行動,那就不是玩笑而是一種激進行為,甚至是**了.

8樓:

很膚淺、輕浮、沒內涵、頭腦簡單。

9樓:wuli歐巴易

群眾心理,**心理,可能是那男的太帥

男朋友做夢說我給他買的褲子破了個洞心裡好難過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難過,說明他很在意你,很愛你的,就連你給他的東西,他都很珍惜。這男的就是想告訴你,他有多在乎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做夢說我給她買了褲子,破了個洞心裡好難過,這個肯定是隻是夢境,因為她男朋友她只是做夢。所以你不要刻意放在心上。

昨晚夢見自己買了兩條褲子,一條合適一條不合適,拿去換是什麼意

範宣八歲那年,有一次在後園裡挖菜,不小心傷了手指,便大聲哭了起來。有人問 很痛嗎?範宣回答說 不是因為疼痛,是身體髮膚,不敢毀傷,所以才哭的。範宣品行高潔,清廉儉約,韓豫章曾經要送他一百匹絹,他不肯接受。夢見我在裁縫店裡買了一條褲子,有點不合適又換了一條新褲子穿,還挺好的。周公說 夢見買衣服,好兆頭...

在網上新買了一條牛仔褲有異味,該怎麼去除異味呢

用溫鹽水。用一盆溫清水加入適量的食鹽,攪拌均勻,將買來的新衣服放入浸泡,10 20分鐘後,拿出來再用清水漂洗乾淨晾乾即可。牛仔褲基本洗滌方法 a 深色牛仔褲第一次下水前先用白醋 水 白醋 水,1 20 或者是用鹽水浸泡約 20 30 分鐘比較能保持原色。b 深色與淺色分開洗 混在一起會造成顏色互染。...

在網上買了一條手鍊,可拿回來大了,怎麼辦

喜歡的話就拿掉幾顆珠子重新穿不喜歡的話就退貨 拿掉兩顆重新穿,還賺了兩顆珠子 在網上買了這條手鍊,怎麼樣?網上的圖看起來挺好看的,但是實物不一定能這麼好看 我買了一個手鍊,但是戴上去之後大了挺多,有什麼辦法可以緊一點 把串繩緊一下就可以,串繩一般都帶鬆緊度的。男朋友幫我買了一條手鍊,然後還有衣服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