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單純把你當朋友那他會在你面前吃的很少,而且會說他暴躁的一面不讓其他人偶爾看到是可以

2021-03-21 13:00:45 字數 2516 閱讀 4831

1樓:搞到嘿

你都是他知心朋友了,你之前說說他是什麼樣的人才好幫你分析。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你們就算不上是知心朋友,頂多算信任或者說是無害傾訴物件。假如你們一樣都不瞭解對方,那麼以上你的所說就是沒把你當成純異性知心朋友的一種表現,至於其它的太多種類了吧,最常見的你知道獻殷勤……

2樓:幻覺歡佳

經常請你吃好吃的,不好的一面捨不得讓你承受,這是養了個小姑娘啊

3樓:赤水寒冰

我為啥感覺他在拿你當備胎呢。

如果一個男的只想跟你曖昧,他會在他朋友面前說你是他女朋友嗎?還會問你喜不喜歡他嗎?但他說的話有點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關於你倆未來的問題,如果他是用心去想,而不是搪塞你,那就明瞭了。

5樓:陌上流年

細節能夠感受到他愛不愛你的!回想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他的一舉一動有沒有讓你覺得溫馨踏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決定一切,只有時間能證明,,,

7樓:百度使用者

都有可能 人心叵測啊

一個男人在你的面前當著你的面對他的朋友說:「我們只是朋友」你會有什麼反應?

8樓:你好盈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絕對會讓他朋友知道你是他女朋友。真的 相信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愛你,如果男人愛你一定會表現的讓全世界都曉得你是他女朋友滴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回答:「錯,我們是普通朋友!」

一個男生在你面前說 很黃的話,是不是把你當朋友了

11樓:癲豬哥

那麼問題來了,你是男的嗎?也許人家只是口嗨而已,並且看你的反應試探你底線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可能他本來就很黃,有可能把你當哥們兒,但絕對不是當成追求的物件,否則他會儘可能樹立完美的形象,怎麼會說黃話呢?

13樓:qgd小小

不是如果你是個女生根本就不尊重你,男生的話只能說明他講話髒

14樓:旗一開得勝

流氓嘴的人都喜歡在任何人面前,任何場合下講很黃的話,這是他的本性決定的,不講難過,絕不是因為把你當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我甚至覺得他不在乎你。

16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可能他就是這種說話方式

17樓:伺服器招人歡迎

認為你是一個傾訴物件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他對你愛到最高敬階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朋友不一定要這樣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但是你所謂信任的朋友在你面前汙衊他,你不在信任那個喜歡你的人了,從每天的晚安到

20樓:夢曦淺煙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條定律,學習成績好等於人品好。如果你是學生,就先把自己的學習成績提上去並在她面前表現出你認真的一面,這招絕對有用如果。你已經工作了,那麼與朋友間的關係可以彰顯出你的人品讓謊言不攻自破。

學生同樣實用。我猜你應該是學生。裝逼也是一個好辦法,表現出自己只對她一個人溫柔,讓她感覺到她與別人不一樣。

如果有其他女孩喜歡你就更好了。女孩子的虛榮心會膨脹然後抓緊這種感覺也就是珍惜你。慢慢來,對一個人的改觀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21樓:孤城涼夢

挑撥離間的那個男生喜歡她吧.用行動來表示你的真心

22樓:蘇ぃ筱筱

太難了。時間能證明一切

我對一個男人很好,如果我突然對他不好了,他心裡會不會有落差,會不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愛你,你對他又很好,只要他還有良心,他心裡肯定會覺得對不起你,會覺得欠你的。

但是後悔不後悔還得令說,如果他輾轉一圈發現,自己心裡還是愛你的,那他就後老悔了。

如果他遇到了更合適他的女人的話,他應該就不會後悔的。

總之,他既然離開了,你就不要再想了,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吧。

一個男生會在他朋友面前提起你,在別人面前誇你,你問什麼,他都會告訴你。換寢室他主動說幫你搬東西。有

24樓:再現億米陽光

女生,很敏感,這男生是有點喜歡你,但不是很強烈的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不怎麼上心,可有可無,甚至有時覺得你煩,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踹了他。另找個對自己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上心,你還是分開吧

如果人他不把你當成好朋友了,你還繼續把他當成好朋友嗎

和我很bai相似,真的。du 會把你當朋友的人zhi,永遠不會不理你。可以問dao清原因,再做決版定。友誼之間也權會有醋,很正常。我和他原本約好去跑步,結果他和別人去踢足球了。冷落了我。不過,我們的關係還是很鐵。希望你們早日和好。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他真的不把你當好朋友就算了,我覺得既然別人都不把你當...

巨蟹座男生是否只是單純把你當朋友

腫麼說呢,我覺得,你們之間需要再長一點時間的謀和。他的每一次的行版 為,都在暗權示著,他想靠近你,但,這也許是友情,他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目前來說 也許,很長時間以後,你們會發展為戀人,如果他不理你,那就你理他。加油吧勇敢的騷年 也許他是喜歡你的呢,我以前有個男同桌,也是巨蟹的,似乎他有些喜歡我呢,然...

怎麼知道雙子男把你當朋友還是喜歡你

雙子座要是真的喜歡你,會告訴你的。這個星座吧。挺愛搞曖昧的 一般的男女朋友都是從普通朋友開始的,如果這樣的話,也可以慢慢的形成好朋友 主要他看他對你做了些什麼事情,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會不會出現在你身邊 這個要從他的言談舉止,還有他的眼神可以看出來,他對你是朋友還是說喜歡你吧。想要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喜歡...